543 手术完成(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谁都听得出来,老逐日王在以退为进,故意拖火源城下水。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话说得很明白,火源城能把人类干掉,逐日城心甘情愿臣服,俯首称臣,绝不没有半点怨言,如果搞不定就不要多废话恐吓,真要逼得上绝境,强势过火源城的三眼族城池不少,随便找一家投靠,都能把火源城压退。

    “可问题,火源氏不理会,硬要我们赔偿怎办。”有人担忧道。

    事情是逐日氏搞出来,火源氏直接他们,不理会人类存在,一样是严重问题。

    “很简单,稍微赔偿一点,逐日氏底蕴就这么点,难不成抢夺来赔偿,真要动起手来,就向寒月氏靠拢。”老王很干脆道。

    “事情便如此决定,我们挑选一位使者,拟定说辞文涵。”有人点头道。

    现在根本找不出更好的办法,最佳结果是协商解决,实在不行,逐日城放弃自主权利,成为一方大城附庸。

    ……

    手术室,改造手术依然在进行,外界发生事情没有干扰到过程。

    当然,手术急不来,都在按照步骤来完成,一根根合金骨骼在灌注完成,便是迅速冷却,有冰系职业和治疗职业合作保护,加莱丽没有出现生命危险,全程睡得很安静。

    林尘再过来观看,已经开始羽翼分叉骨骼灌注。

    透视图呈现骨骼分布,暗红色一根根是转化完成的合金骨骼,仅有少数几分细长分叉骨呈现灰白。

    一个小时时间,第一个阶段手术结束。

    “很不错,没有任何差错,完美兼容在一起。”炼金师主管满意道。

    煞迦族研究人员,仔细对照数据,反复检查是否有后遗症,一旦发现绝对要尽早解决。

    亚特兰蒂斯负责技术提供,对生化改造技术不怎么上心,由于理念不同,他们更擅长克隆复制技术,而不是原有基础改变,是整个生化学分支门类。

    “没有发现问题,有治疗职业及时帮助恢复治疗,合金骨骼跟血肉组织未出现排斥现象。”煞迦族来汇报道。

    差不多,第一步收官,接下来是第二步。

    合金骨骼是支撑起一双翅膀带来力量,持久,耐力,韧性等属性增长,使得能让飞天族重新具有翱翔天空能力。

    现在的飞天族退化得十分严重,双翼骨骼略显得脆弱,极高空环境飞行,容易出现骨折,肌肉拉伤等问题,而且,引发一系列后遗症,骨骼酸痛,迎面气流掌控不到位等问题。

    另外,肌肉松弛,双翼扇动力量太弱,很难长时间在高空停留,以及超远距离行军,最重要,羽毛不够密,质地不够坚硬,长度又不够,对于数百米高体型,压根飞不起多高多远。

    简单来说,飞天族是从鸟类,退化成家禽。

    “第二步要怎么做?”林尘问道。

    “退毛。”炼金师主管回应道。

    “退毛?”林尘瞪大眼睛,怀疑是否听错了。

543 手术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