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位面(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巨人,排成一个很长队伍,围绕着人类营地奔跑。

    经过检查,一共一千两百多位飞天族符合入伍标准,不管男女穿上迷彩军服,开始魔鬼训练。

    “加莱勒,能不能停下休息一会儿,真要出人命了。”有人累得气喘吁吁道。

    “不可以,没跑完二十圈,我们早餐就没了,还有称呼我指挥官。”加莱勒跑在最前端,一样心里很苦。

    一圈差不多上百公里,坚持下来估计要累得爬不起来。

    如果依照人类算法,两千多公里路程,相当于人类跑十公里,绝对能坚持过来,只是头一次不习惯。

    不管是男是女,一视同仁,无论如何都要完成训练任务。

    谁出现偷懒,加倍训练,一直到完成为止。

    在天空位置,有术士职业者监视着,不给任何作弊机会。

    地面轰隆震响,全是飞天族带动起来,仿佛地震要发生。

    唯独加莱丽没有在其中,她是指导员,所以要学习很多东西,指导部队和监督提醒指挥官的责任。

    一个多小时,铁翼部队完成长跑,累得趴在地上不想动弹。

    当然,现在仅仅是初级训练,还未升级到体能强化训练,战术思想,战场指挥等内容。

    “三十分钟用餐休息,接下来是格斗训练。”一位术士职业喊道。

    “明白!”

    飞天族有气无力回应。

    “你们很不情愿是吧,可以立刻进行格斗训练,谁反驳一句话,午饭和晚饭都不需要吃了,现在马上立刻开始。”职业者严肃道。

    林尘调来两位军队教官来指导训练,而且,不需要对他们客气。

    “起来起来!不然都要饿肚子了。”加莱勒焦急喊道。

    一时间,飞天族乱哄哄起身,两人一组,在空旷位置练习搏击摔跤擒拿等动作。

    飞天族在拼命训练,教官很不客气盆起一碗粥,装上配菜,故意飞过训练场。

    “真香,今天早餐非常丰富,可惜,不听命令浪费掉粮食了。”教官自顾自说道。

    闻着若有若无的香味,一些人都不能击中精神了。

    “动作要到位,不要让外界影响你。”教官喝斥道。

    实际上,飞天族都明白了,不听从命令结果就是往死里训练,一直到听话为止,而且,让你不停挨饿。

    训练内容都列出来,并且传授过内容,基本都能搞清楚是怎么来做,没有多余疑问。

    同时,加莱丽完成授课,来吃早餐,望着继续训练的族人,默默低头不语,她可是领教过教官的冷酷,不想引起注意。

    “加莱丽为什么能吃饭,我们为什么不行。”有两个年轻飞天族耐不住饥饿质问道。

    “你们两个多做五十个俯卧撑,她是你们指导员,私下才能称呼名字。”教官很冷漠道。

    很不服气的做起俯卧撑,他们不听指挥,责任都落在加莱勒头上,到时候,加莱勒自然会找上他们。

    此刻,手术室增至五个,再增添很多设备,来替代人工需求,争取节省手术时间。

阴阳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