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着手调查(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阴阳位面资料送来林尘面前,一个月辉级位面,而且,已经征服结果,土著势力更是加入位联,但依然造成十六万士兵伤亡,绝对是严重问题,不得不调查清楚。

    南美军正调出三个师部前往阴阳位面,但是林尘依然不放心。

    三十一军中,十二个是华国以前军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状态,负责位面征战数量更是尤其多,军纪严格是典范,一般没有多少意外情况发生。

    而十九个军队,北美军、东欧军、西欧军、中亚军、东亚军保持第一阶梯,战力紧追十二军。

    可以看得出来,五支后起之秀都是昔日军事强国,亦或者战争频发国家组成,对于战争有很高觉悟和判断力。

    表现得最差,唯独非洲各军,纪律差得难以想象,若不是十二军一部分军官调派整顿,估计演变成一群劫匪,南亚军差不多要掉入非洲各军排名,真是非常让人担忧,所以林尘忍无可忍,借题发挥来敲打警钟。

    非洲各军在军事指导军官调派来,已经极大情况改善,不过,终究落后太多,先扶持上正规,将来养成军中习惯和传统,变得一打战各玩各的,整个像一场表演。

    南美军其实不算多强,最多高南亚军一个排名,但军事素养高太多,值得稍微提携一番。

    当然,交给其任务是保证炼金共和国在阴阳位面工业财产,原本南亚军利益分出一半给南美军,至于其余问题便由军团来解决。

    不得不说,阴阳位面隐藏问题很糟糕,远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似乎表面一股势力,暗中又有巨型势力在维持,近来发生很多事故都有关暗中势力,所以要彻底铲除。

    ……

    “领袖!”

    秘书组召集过来,带着相关文件资料等待林尘询问工作。

    “巨型星球发展得如何,扶持的飞天族何时能作战?”林尘问道。

    “巨型星球资源采集工作正在有序扩展,现在每天能运回来三百多吨,品质从七级至十二级不等,单一开发出来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资源区,依照现有设备速度,估计需要三十年采集枯竭,而飞天族正式进入训练阶段,五个手术室正在建造,预估一个月时间方可让飞天族出征,另外,各类工厂正不断投入完善,战争机甲和诸多项目,正在设计实验阶段,需要两个月确定投产。”一位女秘书说道。

    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资源,对巨型星球来说是九牛一毛,在炼金师来看,这一颗星球是人类的资源宝库,真要依靠现在技术,简直取之不尽。

    不过,科技不会止步不前,随着资源运回来,推动技术提高速度,使得采集速度极大程度提升。

    早有亚特兰蒂斯分析过,人类文明攀升至十二级,想要开采枯竭巨型星球,可能要十几万年时光。

    “那就按照正常步骤来进行,把铁翼部队给搞起来。”林尘点头道。

    在核弹防御圈,任何土著都休想踏入人类营地半步,所以,林尘暂时不需要把重心放在该星球。

    “试炼场运行得如何?”林尘问道。

    “试炼场已经正常投入运营,全由光脑控制,每天都能培育出一千万黑暗生物,五个试炼区已开放,正在扩建更多试炼区,每一次试炼猎杀,除掉成本,净利润三倍。”秘书长汇报道。

    “那有几个军团是全员日曜级?”林尘过问道。

    “前十军团都是日曜级。”秘书长道。

    “贸易位面,每天得到多少利润?”

    “现在趋于稳定,每天平均增长百分之零点三利润。”
547 着手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