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阴人阳人(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都灵国国都,不止有修炼者建立正面势力,更是存在门派团体。

    表面上,皇室朝廷,依次都灵府,再是世家名门,不过,流传悠久门派可不少,而且,生存考虑经营很多贸易,跟世家名门有着千丝万缕关系。

    其实,门派更是复杂,利益纠葛皇室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搞出太大动静,便可相安无事发展。

    所以,林尘盯上门派势力,不少发展数百年底蕴,可谓是灰色地带秩序者,有着黑暗管理手段,使得都灵国在稳定上提供不少便利。

    依照炼金共和国的理解,官匪勾结而已。

    ……

    天旭门,国都最大门派势力。

    总舵在天旭山,常年有上千修炼者镇守,可不是随便什么势力都能打得下来,除非朝廷出手,但是二者有利益关系,没有发生冲突,岂能将其扼杀。

    门主赵春翔,一身修为月辉十阶,在国都很有威名,修炼一门无影刀术出神入化,可列入都灵国十强。

    黑夜中,无声无息间,已经前来不速之客,门中帮众,无一发觉尽职守夜。

    此刻,赵春翔依旧往常一般修炼,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精化自身真气。

    不错,阴阳位面修炼是真气一类,炼金共和国研究过,不是武侠小说中真气之流,而是斗气演变体,具有独特属性特征,算是一套修炼体系,终究殊途同归,离不开斗气大致框架的力量。

    “谁!”

    突然,赵春翔猛然睁开双目,随身佩戴利刃抽出,狠狠斩出一道寒芒,径直往身前掠过。

    十来米距离,寒芒刀气消散,但一无所获,仿佛是自己疑神疑鬼。

    没有感知到任何气息,以及能量波动,可是多年来厮杀经验直觉告诉他,现在房间内,不止他一人存在。

    环顾整个房间,保持原状,简直针落可闻。

    手持利刃凝神静气,赵春翔保持时刻出手的姿态。

    这时,凭空电流映现,形态是一个人形,转眼间,出现一位身着黑甲盗贼,浑身金属套装铠甲覆盖,顿时让赵春翔凝重。

    “阁下可是传闻中炼金共和国士兵?”赵春翔问道。

    可惜语言不通,盗贼从来不单独行动,下一刻,便有暗中盗贼出手,施展眩晕技能,让其瘫软倒地。

    “目标抓获成功,带回去交差。”

    又有两位盗贼解除隐匿术,抬起赵春翔开启套装上隐身技能,不知不觉中带走一个门派霸主。

    林尘可不止抓一人,而是把国都中大门派门主帮主都给抓回来审问。

    执行任务都是日曜级盗贼,捕捉月辉级目标,根本小菜一碟。

    潜回大使馆,更是运回炼金共和国审讯,林尘是担心暗中势力再出手杀人灭口。

    ……

    悠悠醒来,赵春翔看到自己关在一间漆黑房间中。

    一同关押有四人,月辉级修为给修炼者带来一定夜视能力。

    “玄阴宗主,九烈帮主,雷火帮主,万潮门主。”赵春翔不由得吸一口凉气。

    四人都是大宗大派之主,高手如云,跟天旭门旗鼓相当,要不是家大业大,天旭门亦不敢称第一。

549 阴人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