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堕龙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堕龙岭,迷雾重重,笼罩数十公里,将群山都覆盖在内,犹如一片仙家福地般。

    不过,林尘带队前来此地,望着迷雾中群山,便觉得有一种心灵上压抑,仿佛,前面是万丈深渊。

    “报告,目标地带,迷雾浓度极高,视野距离十二米,精神感知压制三十米。”盗贼职业者回来汇报。

    “团长给我一个解决方案。”林尘皱眉道。

    看不见,往往是吃亏的前兆,军队最忌讳是看不到敌人,而敌人清楚你的位置。

    “建议投放卫星,多手段来提供视野,所有人戴上信息传感眼镜。”天痕团长说道。

    他们经常出征,作战经验丰富,时常向炼金部门购买先进作战辅助设备,所以,很快能想出办法来。

    一队术士职业取出十五颗卫星,从不同位置发生升空。

    在一定高度,卫星便启动伪装系统,肉眼是观察不到,另外时刻移动状态,很难让敌人发现。

    整个军团中,术士职业位置一般属于后勤,以及保障治疗职业安全,并且,随时辅助战斗,次元包裹自然装满设备等补给品。

    “卫星系统组网,进入正常运行。”

    术士职业现在很精通设备操作,不多时,便检查完毕。

    与此同时,信息传感眼镜全都带上,外形别具一格,采取战术分析系统,根据人员数量,位置变化来提供光点敌我信息显示。

    如果不讲清楚分辨方法,看得一头雾水,但知道原理,轻松便能上手掌控。

    林尘一戴上眼镜,顿时呈现出无数光点在移动,迷雾中简直是敌人大本营般。

    “安静,通过战术通讯沟通。”林尘命令道。

    随着贸易展开,地球上很多物品都流向很多位面,自然包括语言卷轴,很难保证阴人阳人没有掌控汉语。

    保持大型战术队形,向着迷雾前进。

    躲在军团中间的五人,一直在瑟瑟发抖,十分恐惧阴人和阳人,毕竟统治太久远,强大的概念深深烙印在他们心中,而且,得到最新情报,五个门派高层决策者基本死绝。

    上百位生化战士部分在队形各个位置,十位神域级生化战士保护在林尘左右。

    等待军团进入迷雾,穿梭移动的光点越来越靠近,但是始终保持一段距离,犹如幽灵般飘忽不定。

    啊…

    一声凄厉惨叫,突然间,一头灰白色厉鬼扑杀而来。

    像似一个老妇人,披头散发,手指如利钩,面部塌陷,双目凹陷,着实非常恐怖。

    这时,生化战士立刻反应,手臂弹出光刃,一个闪身光刃边缘划过厉鬼,如同切豆腐一样轻松。

    一击斩杀,厉鬼劈成两半,掉落在地上变成两滩乌黑液体,更是直冒青烟。

    “领袖,跟偷袭大使馆的怪物外形不一样。”职业者说道。

    “不要在乎,当作不能发现对方,主要目标是阴人和阳人,小喽啰主动偷袭都击杀。”林尘吩咐道。

    他们一支队伍两千多人,太过明显了,徘徊的厉鬼不时来偷袭,全都一击灭杀,压根不停留,直往镜的中心。

    暗中,阴人阳人都有着超出常人视觉,看得很清楚军团动向。

551 堕龙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