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交战僵持(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交战中,生化战士一直都在收集数据,对二者真实战力估算出一个详细分析。

    不得不说无常青和时宇沱非常不凡,本身战力在传说颠覆层次,但又特殊能力,绝对能列入圣域,再则一点漫长岁月力量积累,浑厚程度又增长作战持久力,综合战力,直追圣域三阶。

    最重要是掌握特殊能力,使得暂时立于不败之地。

    无常青是无限复活,那么时宇沱就是不断时间重置,保持强盛状态。

    可想而知,为何二者一直都没能分出胜负,都像开外挂一样,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陨落。

    综合来说,时宇沱要来得诡异,时间之力大局观上,掌控力度太过恐怖,不止对己,更是对敌都有不错此消彼长能力,而无常青着重对己身增益。

    “时间粉碎拳!”

    时宇沱不信邪,不仅减缓敌人时间速度,更是提高自身时间速度,时间之力演变出来时间粉碎特性的力量遍布双拳。

    猛然间,一拳砸落在生化战士胸前外甲。

    一股力量在击中部位凹陷外张,犹如雷鸣般传递。

    生化战士身躯猛然一震,紧接着往后横飞,不过在十来米位置,依靠外甲调节推进器来止住失衡。

    “装甲损坏百分之二点六,结构原理撕裂不可修复。”

    一条信息提示,来提醒生化战士装甲情况。

    这一击,真可谓是非常厉害,竟然能将十二级金属给原理结构打得崩灭

    亚特兰蒂斯对十二级生化战士非常看重,产量在整个军队中仅占百分之一都不到,全都配备最高技术装甲,来保证战士生命安全。

    生化战士看起来一身装甲包裹,显得有点笨重,其实不然,内涵诸多超级技术,战术分析系统,金属修复技术,生命维持系统,战术设定系统……

    如果一个普通人都穿得上,运转得正常,分分钟战力暴增。

    不过,生化战士没事,装甲多元化防御体系,保证本体不容易损坏,继续进行作战。

    “这是什么铠甲,太坚硬了!”时宇沱震惊得自语道。

    时间粉碎拳,已经是他的杀招,杀伤力方面,他的老对手无常青都不敢正面承受,但是没能一击破开,仅仅凹陷而已,着实让他不敢相信。

    曾经,一位身着秘宝铠甲,对他出言不逊,直接一拳轰杀得成粉末,不由得让他退意。

    在时宇沱攻击时,另一位生化战士捕捉轨迹,掌心一门微型近距能源炮轰出一道耀眼光束。

    光的速度,即便时宇沱拥有时间之力都难以躲避,横穿直击,再竭尽所能躲避,一条手臂让光束击中。

    肩膀横飞而出,鲜血挥洒散落。

    剧烈疼痛席卷心神,时宇沱暴退出一段距离,伤口位置冒出璀璨之光,使得已经破碎的手臂重新回来。

    一节节断肉拼接恢复,转眼间,他的手臂恢复如初。
555 交战僵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