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轮回镯(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时间钟在落地时,两位生化战士立刻拾取。

    他们很清楚,该兵器是时宇沱力量源泉核心所在。

    如果不是时宇沱境界修为不够,若有神域层次,那将是不可想象,没有天神出手,基本所向无敌。

    不过,时间钟看不出任何有特殊之处,像似寻常摆设竖钟。

    若不是时宇沱施展过时间之力,生化战士都当作普通物品。

    另一处,无常青压制得苦不堪言。

    “我真心实意愿意臣服,请住手!”无常青高喊道。

    下一刻,两道身躯在光束轰击下粉碎,再一次复活,可惜,这就像他的能力,不断生死轮回,直至永久沉沦消失。

    一刻钟,无常青再不能从容,变得极度虚弱,甚至呈现一丝苍白。

    “不!”

    一声极度惊恐之声,无常青生死双身化作光霞飞舞。

    叮当!

    两枚一黑一白古朴手镯掉落在地上,仿佛是晶莹剔透的宝石雕琢而成。

    两位霸主陨落,阴人阳人的圈子不得而知,一众强者全数歼灭的消息,自然没能传递出去,大量年轻家族子弟全都坐镇在绝世秘宝出世边缘,等待争夺机缘。

    林尘接触两件绝世兵器,心中着实非常激动,时间之力,轮回之力,可谓是世间最神秘力量,不弱于命运之力。

    亚耶最强大法则是命运之力,神秘莫测,而且,由于自身力量缺失,都不能很好掌握命运法则,对于时间和轮回两门法则,却是一无所知。

    当然,林尘很希望掌握两门法则,如此一来战力暴增不说,将来若能依靠两门法则踏入天神境界,绝对是具备碾压同辈实力。

    “封存好,不容有失。”林尘十分严肃道。

    现在看来,其余一百多件兵器,都不值两件兵器来得有价值。

    单纯来说,价值便是不下于神器层次,更何况,时宇沱和无常青能从中修习得到法则力量。

    生化战士探查扫描过,百分之百都是未知物质,不掺杂任何其余物质。

    队伍继续前行,迅速往绝世秘宝出世核心区域行军。

    卫星时刻传来战场信息,已经不再有邪物等敌人出现。

    ……

    各个家族子弟中,全是很精锐一批人,正等待着长辈归来。

    上官家族驻守地,坐落在一处高山上,十几块光滑的岩石上,盘坐着十几位青年男女,皆保持平静等候。

    两位霸主出面消息,已经传遍在堕龙岭所有家族,更是两大霸主家族子弟前来。

    “情况不对,炼金共和国的人怎么会出现这里?”一位神骏男子,双目犹如一双日月,展现麦芒般精光。

    “上官岩,你不会搞错了吧,有一众族长和两位霸主出面,岂能对付不得炼金共和国。”一位娇小少女不信道。

    “我没有开玩笑,我的瞳术,能看穿迷雾,所有事物逃不过观察。”上官岩正色道。

    “糟糕!”

    一声惊道,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是一位生化战士飞掠而来,多处能源推力装置,使得速度极快,转眼间,已在他们上空,双手能量炮充能完毕。

    “立刻投降,否则杀无赦!”生化战士冷漠的警告道。

557 轮回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