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探索秘宝(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58 探索秘宝

    “报告,目标已经全数抓捕完毕。(品@书¥网)! .”

    “天痕军团看管。”

    林尘对两千多俘虏处理有待考虑,暂时管理起来,到时候,可以协助清理在阴阳位面的阴人和阳人家族。

    分出一部分生化战士配合天痕军团,其余都跟随着林尘前去探索绝世秘宝位置。

    对于情况不了解,所以带五位阴人阳人。

    “大人请不要前往,现在秘宝孕育之地非常危险。”时宇雷焦急劝阻道。

    “不错,绝世秘宝皆有灵性,自然而然衍生诸多恐怖事物来保护自身,等待出世之时,布置的防御将解除,危险情况将降到最低。”无常雨解释道。

    “详细说来听听。”林尘平静道。

    “我们不知道,今天才跟随族长前来,真实情况那三人可能更清楚些。”时宇雷讲道。

    官、北冥、幽蜮三个家族年轻强者,一同带来,驻守有一段时日,更详细情况,了解得更多。

    林尘眼神望向他们,官极主动配合道:“大人,绝世秘宝在堕龙岭心的山村,现在已经变成死绝之地,至于秘宝确切位置不得而知,但是山村一百多户村民,已经变成极其凶悍的尸魁,即便族长一级都不敢轻易踏足。”

    “尸魁在邪物,算是佼佼者,一般秘宝孕育之地都是一头坐镇,可山村全是尸魁,前段时间组织过人手探查,全一起变成尸魁了。”北冥云落恐惧道。

    一次派遣的一群人,不乏有跟他们关系亲密之人,现在变得六亲不认的邪物。

    而且,值得注重一点,阴人阳人体质特殊,转变成尸魁更强悍,简直恐怖来形容,唯有等待秘宝出世时,守护在此邪物将极大削弱战力,便可夺走绝世秘宝。

    不过,林尘不放在心,有五位神域级生化战士保驾护航,基本没有什么困难。

    “秘宝有等级区分,有什么用处。”林尘问道。

    从未接触过秘宝,炼金共和国都没有相关资料,因此值得关注。

    “秘宝分三个等级,普通秘宝,稀世秘宝,绝世秘宝,最终得到都将炼制成兵器,持有者战力暴增不说,修炼的时候,有着意想不到好处,能领悟其神秘力量,寻常阴人阳人能获得一件普通秘宝已经不错,稀世秘宝都是一流家族族长能持有,绝世秘宝仅有两件,便是您的战利品,时间钟和轮回镯。”时宇雷说道。

    “那么说来,堕龙岭存在第三件绝世级秘宝。”林尘更是来兴趣了。

    强制前往山村,五个年轻人全都头皮发麻,估计霸主都不敢硬闯,要不然何需等待出世,他们一道跟随,说不定变成尸魁的下场。

    不管阴人,还是阳人,都很擅长控制邪物,自身变成邪物,换做谁都难以承受。

    可惜,有生化战士看管着,自然由不得他们做决定。

    很快,徒步行军来到山村百米外。

    在此迷雾显得稀薄,隐约能看出山村轮廓,五人显得很焦急,但不敢多言,在路幽蜮霜话多,让林尘给教训一顿,根本不给任何情面。

    “看不出什么特殊?”林尘冷淡道。

    一直走到山村前,都没有所谓尸魁出来偷袭,甚至觉得他们在说谎。

    “不可能,一定有尸魁,行踪非常诡异,要保持警惕。”官极辩解道。

    啊!

    话刚说完,官极站立位置伸出一双灰黑腐烂手掌,抓住其双腿,扯入地底。

    “救我!救我!”

558 探索秘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