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铁翼行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62 铁翼行动

    一个月,由于手术室数量太少,仅仅凑够两百位真正铁翼战士。 .

    他们分离出来训练,每天都是需要高空飞行,看得剩余一千位飞天族羡慕不已。

    一众铁翼战士,成立第一作战部队,身着战术迷彩服,已经进行一系列枪械演练,绝对可以送战场来执行任务。

    “你们表现得很不错,从今天起毕业了,要展开实战演练。”林尘说道。

    加莱勒不仅担任指挥官,更是肩负第一作战部队的队长职务。

    在此一个月,收集很多情报,可以开始检验成果。

    “领袖,我们要跟三眼族打仗了吗?”一位年轻三眼族兴奋道。

    “不错,第一个小目标是逐日城,详细情报给你们,自己制定作战方案,需要什么装备汇报,另外协助设备,申请调配,作战的时候可没时间提供。”林尘点头道。

    山洞,会议厅给作战部队商谈作战事务。

    训练科目,已经传授给他们战术要点,以及相关作战应对,另外,模拟实战演练,再配真枪实弹,还是一败涂地,那是他们自身问题。

    林尘和教官在旁听,不干涉战术制定。

    播放出立体图像,整个逐日城都展现众人面前,现在飞天族见怪不怪,很多超出想象事物出现在身边,早已习以为常。

    “逐日城防御对我们如同虚设,从空偷袭作战,为主要手段,视野是最重要,所以,我提议白天正面进攻。”加莱勒提议道。

    一众飞天族很认同点头,再夜间进攻,视野是个问题,很容易误伤普通人,他们是要攻打下来逐日城,在进行统治管理,而不是屠城行动。

    当然,主要是炼金共和国的意思,要不然,他们可不管那么多,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杀得敌人畏惧不敢反抗再说。

    “逐日城,有三处重要位置,需要第一时间轰击打掉,城主府,士兵营,族社,乃是逐日氏统治,军事,教育三个方面,蕴含着逐日氏精锐底蕴,十五位炮兵来对付。

    三眼族是具备远程攻击能力,所以要有二十位机枪手火力压制,五位狙击手自由活动,其余都是步兵,听从我指挥,清剿逐日城残余敌人力量,一直最终完成任务。”

    加莱勒头头是道讲述,作战部署规矩,基本都来自教授课程内容,他仅仅按部班,当然,其没有差错可寻,攻打一个逐日城,按照两百士兵配备轻重单兵装备,已经有一点过多浪费了。

    但是第一次作战,加莱勒不求犯错,只求稳健。

    装备,更是陆军标配,一把首,一把手枪,一把步枪,十二个弹夹。

    炮兵,一把手枪,一杆火箭筒,五发火箭弹。

    机枪手,一把手枪,一挺机枪,三个弹箱。

    狙击手,一把售罄,一把狙击枪,五个弹夹。

    现在是没有装备手榴弹,正在研制反物质手榴弹,正在调试爆炸范围,到时候,铁翼部队全面入列,必然是人手装备几颗。

    ……

    第二天,逐日城。

    逐日氏再赔偿火源氏很多物资,才保住逐日氏自治,但是一代逐日王心清楚,自身不强大起来,等待火源氏试探得差不多,肯定向他们发起战争。

562 铁翼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