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十城计划(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64 十城计划

    逐日城遭遇劫难,第一个知晓是火源城。(品@书¥网)! .

    火源王始终不甘心放弃一块肥肉,所以暗派人关注一举一动,攻城那么大动静,不知道那真怪了。

    得知消息,火源王没有轻举妄动,不敢派遣军队攻打逐日城,而是第一时间封锁消息,加强火源城戒备,生怕莫名其妙冒出敌人杀向火源城。

    同时,他觉得事情蹊跷,立刻书信多封,命信使递交给周边诸城。

    林尘很清楚,一方三眼族城池沦陷,必然牵动周围诸多城池异动。

    如果是三眼族内部战争,或许不会多方参与,但是飞天族控制住一个城池,那么结果必然是三眼族联军来袭。

    若是守城战略,估计守不住,事情没有想象那么简单。

    最有可能出现人海战术,三眼族驱使大量外族作战,现在唯有第一作战部队可投入战争,其余体质不错而已,但没有装备铁翼情况截然不同。

    再则一点,那时候开战,城池土著极有可能造反。

    三眼族统治根深蒂固,宁可恢复原状,亦不想换一个主子,要不然时常面临战争威胁。

    不过,按照林尘性格,必然是主动出手,决不能让敌人打到家门口。

    立体地图展现在一众军事参谋面前,实在双方人数差距太多。

    收集得来情报,很清楚该区域三眼族数量有多少,少说有六百万,按照十一士兵数量,亦然有六十万,第一作战部队岂能搞得定,所以需要迅速逐一击破。

    绝对不能给对方有集结机会,在对逐日城开战,实际已经跟整个开普勒大陆三眼族开战。

    但是,他们所在位置,靠在大陆南端,有一条隔开内陆,再往南边蔓延是广阔海洋,相当于是天然屏障。

    巨型星球,各个大陆的航海技术很落后,无需担心能攻打过来。

    “领袖,在南域有数百个城池,其三十九个超过十万三眼族数量大城,再看位置地图。”

    一位年参谋,将立体地图放大,锁定在逐日城一块。

    展现出八十多个城池,按照建筑标记,能看得出三眼族城池实力情况。

    “地势,东面是群山,想要翻山越岭估计土著水平行不通,北面又是一条观察开普勒大陆的大江,现在时节,江水十分汹涌湍急,凭着三眼族造船技术,过江是行不通,一共有三条过江索桥,一旦切断便能断绝外界联系,唯有西面存在一条峡谷同行,我觉得直接炸掉堵住,南面又是海洋,我们便能争取到时间发展。”年参谋出言道。

    “不错,到时候唯有等待北面大江平息,外界方可来渡江攻打,但要等到来年旬,在此有九个月时间准备,届时,我们可以主动出击。”另一位同意道。

    “那说一说作战方案,把此地圈起来,亦然要面对百万三眼族,反扑起来,炼金共和国可抽不出太多武器供应。”林尘手指点着桌子道。

    核武器是能大量供应,总不能无休止大规模清洗,不符合炼金共和国利益。

    现在第四幕临近结束,各个军队和生化战士都在投入征服位面,抽调过来,基本不能完成炼金共和国原定计划,所以,很大程度要依靠土著来办事。

    “一夜夺十城。”

    一位年轻参谋平静说道,但是一夜攻占十城言论,让一众参谋觉得太过年轻气盛,行事有点鲁莽。

564 十城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