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宣传战(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68 宣传战

    人类营地在经过长时间调试,适应巨型星球的卫星成功研制出来。  .

    仅需一颗,便能覆盖作战目标地域范围,可以说是解决一个很大问题。

    十一个城池,管理工作都安排得差不多,每天带来矿石资源,暴增百倍都不止,简直源源不断一车车调集运送回炼金共和国。

    因此,林尘命令多建造十一条运输线,直接把资源运回地球。

    像似空间门一类,工业标准,不需要多么巨大,来节省不必要浪费。

    空间晶石已经有眉目,相关研究单位,做出保证能在半年内完成研制工作,届时能大量投入生产,从而推动空间技术发展,以及保证运来往航运零距离遍布整个炼金共和国。

    到时候,有一个更宏伟项目,位联进行全面普及,资源分配整合,信息通讯统一,多个方面凝聚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化。

    相当于末世之前,地球的样貌,各国公民能通过络之类沟通,彼此间了解。

    在其,炼金共和国来赚取大量职业点,演变成一个良性循环。

    说起来,在现代人眼里没什么了不起,但面对通讯依靠书信往来的位面环境,随着此类元素注入,肯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再则,建立一支位面警察,进行调差处理危害位联的罪犯。

    当然,位面警察不由炼金共和国来领导,交由理事国来办。

    像似联军的事,暂时放一放,征战位面事情来说,不到那么高度层次,第四幕是让炼金共和国军队来完成,等待位面级战舰建造出来,便可以开放联军项目。

    在十一个城池,低等外族数量很多,占据百分之四十分量。

    全因矿脉丰富,需要大量劳动力来挖掘,所以三眼族不得不招募很多来维持产量。

    不过,铁翼十一支部队,一共召集来一百二十万,按照一一千来管理训练,再多是养不起来,粮食可不是用不完,种植都处在开垦阶段,需要一定时间来完善水源疏通,不然干燥的土地能种出来什么东西来。

    一百二十万士兵,配备二战水平装备,足够把此片地域给横扫。

    再则说来,一百二十万支步枪,生产时间需要一个月时间,炼金共和国很多集团企业临时让出生产线来提供武器组件。

    同时,纺织业进行改造,使得人工产量提高数倍,尽快制作出军装。

    现在一百二十万军队都是穿着破布衣在训练,像似一群流民,根本看不出什么气势。

    必不可少是国旗,铁翼国都成立,没有象征性东西,可真说不过去。

    一面红布,在面绣着一双银翼,在其一把步枪,铁翼部队看得很激动,银翼是他们,步枪是手武器,代表铁翼部队。

    在太阳升起时,十一城池都在城门升起银翼国旗,随风飘扬,顿时激动万分。

    五天时间。

568 宣传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