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地雷区(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69 地雷区

    这一片地域,铁翼国的事已经人尽皆知。 .

    全靠每天不留余力的发传单,漫天飞舞的传单,三眼族根本禁止不住。

    前两天,更是处死一些懂得字的外族,使得压抑气氛越来越凝重,仿佛压在他们胸口的一块巨石。

    但是很多城池象征性派出一点军队来联合攻打沦陷的城池,不得不重创一番敌人锐气,毕竟,铁翼部队一连番举动,让三眼族感觉到危机。

    同时,参谋部便在做出应对,尽可能拖延时间来帮助仆军形成战斗力。

    三眼族军队分成三十多路,各有三五万左右兵力,另外再有一部分仆军。

    不过,仆军仅有十分之一,基本帮忙处理后勤工作,伙食露宿等事,不得参与作战事务。

    这可不是三眼族仁慈,而是竭尽可能的虚弱外族军事能力,始终保持强大地位,免得将来外族起兵造反。

    夜幕掩护,铁翼部队经过布雷培训的士兵,在对敌人距离稍远位置开始布置地雷。

    成百千一夜埋藏在大地,数量足够阻止三眼族进军。

    该地区没有火山等可造成地壳运动的特殊地区,只要做出标记便可方便将来扫雷。

    第二日清晨,三眼族不紧不慢收拾完物资,在吃饱早饭开始继续行军。

    开普勒大陆,三眼族基本能保持一日三餐,而外族一日两餐,而且,提供军队效率,一切杂事交由外族仆军来搞定,主要职责是战争,像似世纪骑士,一个骑士有几个仆人伺候。

    但三眼族稍微简略,节省开支消耗,演变出仆军形式来承担作战之外事情。

    烈日城,第一公子,烈日星,具有很高军事才能,很早便发布命令整军出发。

    诸多城池,人口众多必然是大城,不乏有一些另辟蹊径的氏族,钻研出特殊兵种,像似烈日城的骑兵,全因特产出烈日矿,加入在铁矿,炼制出来铠甲非常强大,坚硬度提升数倍,更是具有灼烧效果,从而得出烈日骑士名号,一举列入强大氏族行列。

    可惜,烈日骑兵数量一直保持在五百数量,根本扩编。

    能抵抗烈日铠甲负面伤害,骑士本身需要很强体格,所以有一套独特训练方式,不过,符合标准都是五百下浮动,最终演变成,烈日骑士都是家族形式来传承,更是骑士寿命是正常三眼族三分之二。

    烈日铠甲产量限制,除开日常训练消耗维修,多出一套铠甲需要二十多位工匠,两年心血方可锻造一套,不仅是骑士铠甲,还包括坐骑铠甲,索性保持五百件数量。

    再则一点,坐骑是专门选出来的凶兽,繁殖速度和数量限制,五百位烈日骑士编织,可是长久以来摸索出来的经验和总结。

    当然,五百位烈日骑士已经能震慑诸多强大城池,保障烈日氏地位不可撼动。

    各方汇聚来军队,一共两万三千多人,全由烈日星指挥,不由得让他很兴奋,想要创出一番威名。

569 地雷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