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阻击战(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经过两天射击训练,基本已经熟悉枪械操作。

    端着步枪,双手握得渗出汗水来,心情十分紧张,毕竟,第一次跟三眼族交战。

    昔日,三眼族威名依然在他们心中有很大威慑,但又惧怕铁翼部队,更不希望丢失现在生活。

    一刻钟等待,视野远处出现一排士兵。

    明晃晃的铁盾,在阳光照射下显得十分耀眼,步伐上挺一致,整齐脚步声,更伴随着金属碰撞声,像似壮烈热血的旋律。

    说起来,三眼族军队素养挺不错,虽然是各军联合起来杂军,依然能做得到简单携同。

    可惜,军事思维停留在人海厮杀阶段,在热武器面前,便是一群活靶子。

    铁翼部队士兵目测着距离,一只手高高带起,等待敌人进入射程范围。

    “射击!”

    随着手臂落下,观察到指令的仆军纷纷开始射击。

    嘭!嘭!嘭!

    老款步枪,打一枪,上一弹,自然不能做得到子弹呼啸的效果。

    不过,一波数千颗子弹,绝对是很大杀伤力。

    一时间,最在前排的三眼族士兵,在子弹射杀来时,盾牌在子弹呼啸中,竟然裂开成细小纹理。

    那是三眼族冶金技术太差,再锻造上铁中杂质含量太高,像似钢铁又锻造不出来,亦或者钢的产量太低,给三眼族高层装备上一套估计可行,普及向军队可就痴心妄想。

    一些盾牌直接就断裂了,更多是手臂抗不住冲击力,使得暴露出来身体。

    只需一颗子弹击中三眼族身体,不是致命部位,疼痛敢都让其丧失战斗力。

    一个照面数十位三眼族陨落,上百人身受重伤,在土著医疗水平面前,重伤能救回来,必然沦为废人。

    “不要停,保持射击,往敌人全力射击。”士兵指挥道。

    出现伤亡,使得三眼族军队陷入混乱,纷纷把伤员转移到后方,前进速度都变得很缓慢。

    黑焰裂望着己方出现的状况,神情十分凝重,立刻明白,按照传统打法,再多人都是送死,有可能不到一半距离,死伤超过大半,到时候根本不需要再打,整个军队压根不停他指挥就溃散逃亡。

    “给骑兵命令,发起冲锋,务必突破对方防线。”黑焰裂阴沉道。

    呜呜呜……

    冲锋嚎叫声,保护在两遍侧翼的骑兵,立刻反应过来,来自三个城池的拼凑骑兵,坐骑各不相同,铠甲都是风格不一,但不妨上阵杀敌。

    “随我冲锋!”

    “炎流骑士,冲锋!”

    “杀!”

    三支骑兵的长官,控制着坐骑冲在最前,一众骑兵绝尘杀去,扬起浓密尘埃,犹如一群杀神腾云驾雾而来。

    这一幕,使得仆军出现恐慌情绪,似乎看到不可战胜的敌人,甚至有退缩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