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矿场(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狂雷城有数个矿场,平日里都是外族在挖掘,所以产量能维持一个很高吨位,可现在全换成三眼族和飞天族,人数上远远不够,要维持数个矿场很艰难,只能保持以往三成数量。23us.最快

    今天监督矿场是一位铁翼部队飞天族,他像一位大爷般躺在椅子上,身边有几位面容姣好的飞天族女性在伺候,不要太惬意,简直是一份美差。

    “豹哥,你在军队里一定很厉害吧。”一位女性故意讨好道。

    她们几个很乐意来伺候军爷,起码不需要进矿坑把十分沉重的矿石背出来,细皮嫩肉,一点体力活都没干过,只要端茶捶腿就能混上一日二餐,要是军爷一高兴,更赏一点瓜果解渴,暗自庆幸自己长一副好面孔。

    “真不会说话,我们铁翼部队第一作战队,一夜间把十个城池打下来,各个都是好汉,杀的三眼族都数不清了,更是每一个人战死。”阿豹很得意道。

    “你们可真厉害。”

    几个女性显露出崇拜神情,仿佛在看英雄,其中心里有复杂感情。

    其实,铁翼部队没有关照飞天族,他们心中有一点恨意的,觉得应该高于外族待遇,重新获得昔日飞天族国家时代。

    “你在做什么?”

    突然,一道眼里声音传来,本来沉浸在众女崇拜眼中的阿豹,瞬间吓出一身冷汗。

    “长官!”

    立刻起身行礼,一看到加莱勒和数位士兵赶来,神情紧张,背上冷汗直冒。

    他们经过军事严格训练,现在正在执行任务,如此松懈,将要军纪惩罚。

    “学的东西全忘了,让你在这里当大爷的?”加莱勒严肃道。

    “长官,我甘愿受罚。”阿豹不敢狡辩。

    曾经,生活在山洞时,便是加莱勒带头出生入死带回来食物,要不然更多饿死冻死。

    “第一次我不罚你了,但不要让我看见下一次,还有学的警惕性都没有了吗,如果现在矿奴都密谋造反,集体冲出来,即便身上有武器,恐怕已经死了,你不爱惜生命,但矿场出现闪失,上面牵连整个铁翼部队,害的是所有兄弟。”加莱勒训斥道。

    “我明白了,同样事情不会再有第二次。”阿豹慎重道。

    “希望如此。”加莱勒接着道:“前线打胜仗了,送回来数万俘虏挖矿,那全都是军队,所以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要出什么错误。”

    “打胜仗了,真可惜我没能参战。”阿豹失望道。

    不过多时,长长队伍赶来,全是三眼族,正在忙碌中的飞天族看得有点不敢相信。

    狂雷城遇袭是在夜间,城中外族实际上没有看到真实战况,而且,黑夜视野不好,想看都看不清,再加上不了解热武器战法,觉得是偷袭遭遇重创,使得战败结果。

    分发下来残破矿锄,三眼族已经知道接下来命运结果,必然是成为矿奴,无休止开始挖矿工作。

    此刻,铁翼部队成员调来五十位,另外三千仆军来看守矿坑,要防止对方造反,毕竟,那都是军队出身,多少有着军事素养,重新组织起来很简单。

    “全都给我听着,你们现在每天挖矿,挖出来规定数量,要不然就不需要吃饭了。”加莱勒很冷酷道。

    俘虏们默不作声,早已没有讨价还价资格,不停从安排将死得很惨。

    矿坑中四通八达,每天挖矿结束要统计人数,都是晚餐的时候统计,躲在矿坑不出来,那就不需要分配食物了,有本事躲死在矿洞中。

    随着新加入的三眼族,原本狂雷城的三眼族都开始绝望了,他们原本相信,其他城池来讨伐对方,便能从矿洞中解脱出来,就算不再有拥有狂雷城,生活再怎么都要超过现在状况。

574 矿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