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剑莲花(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整个练剑共和国,剑士没有一千万,都有八百万,能修炼出金莲花,一双手数得过来。

    赵焚寻求剑意之见解,更是向佐甲德虚心请教,才不懈努力,最终得偿所愿。

    不得不一提英雄,林尘一直没有放弃对他们投入培养,当作隐藏力量。

    虽然,随着炼金共和国高速发展,英雄们作用越来越少,但每一位都是在原本位面是天纵材,蕴含着不可估量的价值。

    所以,林尘对他们开放武库,任其选择修炼功法,以及放养式培养,不再当作辅佐帮手。

    正常情况,亚耶安排设想是帮助资质不凡人类迅速崛起,但现在林尘一个人收入八成英雄,已经六万多之数,生前神域修为十二位都在林尘手里。

    此刻,研究人员双目紧盯屏幕,光脑不断分析记载赵焚施展剑术消息。

    同时在资料库匹配,得知是焚天剑术。

    资料库,记录着林尘脑大部分功法,更有职业者和修炼者不断丰富各等级武技和法术,信息量可是非常惊人。

    当然,战争机甲记载下焚天剑术运行方式,施展结构,能量节点,依然不能体现出剑莲花,除非另一个操作者,具有剑莲花技巧,要不然痴心妄想。

    对于剑莲花的出现,炼金师们很激动,战争机甲具象化系统非常完美。

    至于为何火之法则的基础,能有剑莲花,是一个很值得研究问题,很有可能是赵焚剑术造诣高得让人发指,亦有可能,机甲内部法则元阵密集度太高,由量发生质变。

    现在法阵部门的微型技术,能把简单法阵从指甲大,缩小至米粒大,可谓是很恐怖进步,当然最终目标的纳米级法阵,可想而知,还有漫长路要走。

    剑莲花越来越多,简直漫天飞舞来形容。

    在赵焚剑术维持御使,像似一朵朵水母般,不断虚空漂浮而不落。

    一整套焚天剑术结束,利剑重新放置在背部。

    轰轰轰……

    那一片漫天飞舞剑莲花从虚空飘落,一经接触岩石山体,爆发出恐怖杀伤力。

    重重剑影,交错辐射。

    很多矮山都削平,稍小巨石在剑影洞穿化作尘埃粉末。

    整整一分钟,火红剑影覆盖整片区域才平息。

    “焚天剑术加载完毕!”

    “能源剩余百分之六十六点五!”

    初步测试结束,战争机甲性能十分不错,但是发挥出如此战力,可不是每一位职业者能办得到。

    另外,炼金师们觉得能源反应堆太弱,短短时间消耗掉三分之一程度,不适合长时间奋战。

    .l/book/36/3648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