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骑士战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86 骑士战舰

    这一回,轮到米亚迪斯一脸阴沉,亚特兰蒂斯跟人类是合作关系,从来都不是奴隶,虽然,当时亚当杀来地球,让亚耶给斩杀了,使得联盟关系由人类主导,但从始至终都是平等相处。(品@书¥网)!

    骑士王浑然不惧,更是信誓旦旦道:“亚特兰蒂斯让自己制造的武器给追杀,将他们技术交给我们,一定能消除隐患,说不定何时爆发大动乱了。”

    “不错,机械族控制士兵手段,绝对要高明亚特兰蒂斯,从来没有发生过违抗命令的事,交给我大可放心。”机械主宰讨好道。

    一众亚特兰蒂斯学者气得不行,当着他们面贬低自己科技,来太高自身价值,简直太不要脸了。

    “领袖阁下,我建议把机械主宰给拆解研究,至于骑士王是很不错的实验体。”一位学者阴沉道。

    “大人,不要让亚特兰蒂斯误导,他们是一个宇宙流浪种族,能拿得出手的技术没多少,绝对是要打压我们,害怕失去价值来铲除竞争对手。”骑士王气氛道。

    本来学者要继续发言,米亚迪斯一手阻止,冷笑道:“亚特兰蒂斯和人类是合作联盟关系,你们两个生物,我们一样有研究权力,对于刚才说得话,我可都记在心里。”

    机械主宰和骑士王顿时说不出话来,闹半天全都是正主,那一位天仙强者,一直保持看热闹态度,似乎做主是一男一女,误会可真闹得有点大了,若米亚迪斯死咬着不放,他们必定真有很多苦头要吃。

    立刻,二者态度一变,表现得很恭敬,话锋一转,急忙道歉,夸赞亚特兰蒂斯伟大。

    谁让对方有天仙撑腰,地位不言而喻。

    在宇宙各阵营道理是相同的,十二级明若有仙之明,面对相同等级明,自然可以趾高气昂,不得不笑脸相迎,一旦天仙出手,那将是十二级明的灾难。

    甚至只需一句话,便能让一个没有靠山的十二级明赶尽杀绝,实在有太多明愿意表现出诚意。

    当然,真不可能弄死他们,现在留着有很多用处,能帮助各项武器技术飞速提升。

    林尘请亚耶出手来控制两位,真要逼得急了,在人类营地城市爆发出强大战力,基本能毁掉半个城池。

    神域级层次威能,绝对像似人形核弹,而且是无休止轰击。

    一般情况,神域级交战不可能将力量分散,集一定范围来衍化出强大杀招,纯粹是斩杀对手,而不是大规模造成杀伤,那是没有意义的事,虐杀弱者压根没有好处。

    再则说来,杀光弱小种族,不如直接奴役对方,除非极端情况。

    而天仙天神不同了,力量有着质变,相当于一顿炸弹和一顿核弹来形容,前者炸出一个大坑,后者毁灭一片城市,可想而知,为何十二级明拼命要培养出一位天仙来。

    那恐怖战力,拼尽全力打爆一颗行星差不多,真要追杀一个十二级明,坚持是势不可挡,一路碾压的结果。

    有仙王坐镇的明,更是恐怖,普通公民遨游星际,相同阵营当作国宾来对待,若是仙王明重要出行,一个明最高领导人要当作管家伺候。

    仙王威能,捏爆一颗恒星是动动手指的事,一旦真要对一个种族下手,通过秘术,便能追踪到目标位置,徒手撕开黑洞都是本能。

    金字塔顶端的仙帝明,一般涉足宇宙,居住星球是非常恐怖,可谓是自成一界,仙帝能摄取星辰熔炼入母星,化作巨大得难以想象的世界。

    亚特兰蒂斯鼎盛时期,昔日经过一颗仙帝明星球,相隔数万光年都能看得到散发出来璀璨仙光,那才是真正永恒世界,蕴含天仙和仙王数量极多。

    寻常普通人,在仙帝明星球,基本千年元寿来计算,已经是一个神话世界。

    当然,仙帝级明,保持风格皆有不同,某一些落在地球人眼里,像似古人风格,亦有西方古世纪,又或者充满神秘色彩。

    为何地球有如此多相仿地方,实际同万年前大战有关,各阵营仙帝力量余威,法则气息渗透在地球,无形影响着人类进化诞生,以及明衍化过程。

    那是很玄妙的事,除非林尘能有朝一日进入仙帝层次,便能搞清楚缘由。

    地球演变很复杂,能看得到各个阵营的影子,最终仙道阵营带来影响最深,主要是万年前一战,仙道阵营获胜。

    但不是说人类跟仙道阵营仙帝明有关系,其实不然,没有半毛钱关系,最多是仙帝气息影响地球,地球又影响到人类,基因来说,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

    骑士王罗天的骑士战舰没有毁灭,而是藏在一颗偏远星球。

    他理念不同,使得放弃精神意志,独自一人闯荡宇宙,辗转来到地球,参与那一战,希望能获得成天仙契机,来证明自己正确的,可惜,事情没想得那么简单,不得不躲起来度过劫难。

    此刻,罗天体内有一枚亚耶种下的法则符,随时都能结束他的生命,而机械主宰更简单,一颗精神种子,机械族不担心身体破坏,更何况,机械主宰更特,是一团半神在物质的意识体,那是机械本源,有着很多妙用。

    按照仙道阵营说法,具有点化启灵的天赋,给意识混沌的生物,或者特定事物赋予智慧。

    选择在炼金共和国之外的地点,位置靠得很近,昔日是南北朝鲜,现在随着异族不断降临,建筑早毁得差不多,在军队不断清理,变成空旷地带。

    林尘打算旧地改造,变成一个研究区,专门针对破解外星科技。

    罗天手臂铠甲,有一个控制器,显示看不懂的字,开始召唤他的骑士战舰。

    “我已经唤醒骑士战舰,很快能赶来。”罗天淡然道。

    与此同时。

    在一颗相隔地球十二万光年的行星,体积是地球一点五倍,但没有大气层,所以是一颗死寂的星球。

    一处隐蔽峡谷,骑士战舰隐藏位置,表面覆盖一层厚厚尘埃。

    突然,一道银白之光从表面散过,从静止待机,立刻进入运作状态。

    启动速度简直用瞬间来形容,在恶劣宇宙环境,放置万年之多,更是没有保养维护,竟然性能没有一点影响,已经是非常惊人了。
586 骑士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