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第四幕结束(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88 第四幕结束

    铁翼部队分成三路,继续开始征战序幕。

    攻城拔寨,越来越有默契和血性,简直是一支势不可挡的大军。

    不顾及少量仆军损失,整体气势昂扬,而且,对牺牲的士兵处理,做的很到位,让仆军觉得战死是值得敬佩和尊重的事。

    基本都给战死士兵安葬立碑,篆刻作战功绩,好让后世之人明白是一位烈士之墓。

    虽然,随着战争深入,战友死得越来越多,已经将近二十万之多。

    不过,三眼族陨落数量更严重,可谓是难以统计,死伤无数。

    但凡所过之城池,三眼族士兵击溃,再不能组织起反抗能力。

    一个月战争时间,该地域尽在掌控之。

    再没有一个三眼族掌权城池,一直到战争快要结束时,二十多个城池三眼族主动带领全族投降,不敢再继续抵抗。

    有前车之鉴,顽抗不降,结局将是沦落得矿奴下场。

    考虑到将近一个月作战,百万大军状态显得有些疲惫,尽早结束战争未必不可。

    对二十多个氏族处理,贬低成等地位,不需要关入矿坑,仅需负责轻松工业。

    接下来的事,要进入重要发展阶段。

    一共得到一百四十一座城池,土著人口数量初步统计在九千万左右。

    九千万人口是居住在城池的数量,居住在城外种族暂时没有来得及统计,估计要翻四五倍。

    要对一个整体社会大跃进,必须整合起来。

    在一穷二白的古代社会,劳动力永远不满足和稀缺。

    林尘授权,铁翼国更改成铁翼帝国,改成共和制等先进体系,未必能搞得懂。

    加莱勒如愿以偿,担任第一位元首,不再是世袭制,而是军政制,一千位铁翼部队成员执行最高命令。

    看起来有一点负责,其实不然,一千位铁翼成员将要转入幕后。

    整个军政制,再分成两类,战备部门,后勤部门,来管理整个铁翼帝国正常运作。

    加莱勒领导战备部门训练军队,三百位将军级成员,加莱勒领导后勤部门管理生产,七百位部长成员。

    第一条行政命令,收缴一切铠甲和兵器,杜绝再有起兵造反的隐患。

    第二条行政命令,统一货币体系,来完成物价衡量标准。

    第三条行政命令,增兵招募至五百万,对未来对开普勒大陆发动战争的准备。

    ……

    第二个月一开始,第一条和第三条命令落实。

    毕竟三眼族都战败了,留着铠甲和兵器都一不值,谁要敢私自交易违禁品,必然要关入牢狱数个月之久,或者关入矿坑劳役。

    报名参军更不需要多提,铁翼军的所向无敌,一个月横扫百城事迹已经疯狂传播,恐怕三岁孩童都知道,铁翼军犹如天兵天将,打到那,胜到那,简直是一支战神军队。

    货币体系有点困难,金属质地钱币流通起来,在该落后社会有点难度,另外,现在产量不太高。

    所以,林尘索性重新修改,不再要硬币,而是一律改成纸币,一,二,五,十,二十,五十,一百单位来区分,材质和图案,对土著来说难以模仿。

    暂时小规模流通,工作岗位太少,大部分难有获取捷径,印得多纯粹是浪费。

    设立首都在逐日城,重新命令铁翼,设立历法,形成一个明开端。

    选择在一片空旷平原,建立粮食基地,大面积开坑荒地,来完成粮食提供。

    铁矿蕴含量高的位置开设矿场,带来大量三眼族和飞天族挖掘,同时,林尘给出一个命令,只要他们劳役三年便不再是矿奴,愿意继续挖矿每月有工资,更是不再限制自由,不愿意挖矿,随便进城找活计。

    此时此刻,在炼金共和国帮助下建造很多配套工厂,最核心炼钢炼铁厂有三十多家。

    战争基地带回来诸多设备,制造出简易设备是非常简单的事。

    每一个城池都有一个重点行业,再带副行业来发展模式。

    同时,交通系统很重要,每一个城池相隔距离有点远,单靠牲口运输效率太低,不得不制造铁路,铺设一个来往各城池间交通枢纽。

    一城建造两条,相接两个城池,发动力多得是,随便一招募是成千百来报名。

    除开钢铁外,像似砂石能在岩石山体开采,炸一炸要多少有多少。

    工业体系轰轰烈烈开始运作发展,巨型星球基本算是有根基。

    现在仅要做是积累,不断积累军事物资,其余事情便是对铁翼部队的铁翼改进升级,提高单体作战能力,来绝对武力实行统治地位。

    ……

    同时,在地球很多未固定住的空间通道逐渐消失。

    第四幕将进入尾声,对于炼金共和国而言,第四幕没多少危险,仅仅遗留在地球异族很多而已,需要每一块区域控制在一定数量,没有实行赶尽杀绝政策。

    不是说林尘有多么仁慈,如果杀得一干二净,在第五幕时,恶魔何来祭品让黄昏魔神复活。

    盯一枚神格的事,岂不是落空了,简直不可估量损失。

    位面殖民计划基本算是完成,差不多超过一万五千多个位面纳入位联框架。

    每天流往地球资源不计其数,但是各个部门没有胡乱消耗,很多处于战备状态,不少位面清理掉狂暴异族,当作实验室,仓库,特殊场地之类。

    重点项目之一,位面战舰已经有雏形,更是能在晶壁系航行,只是航速技术稍微欠缺一点。

    经过计算,离得最近的位面,一倍光速航行,都要三个月时间结束航程,问题是现在光速技术未能得到突***于不稳定状态。
588 第四幕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