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第二大关(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口出狂言,着实激怒紫霄宗弟子。

    萱师姐制止住想要发作的弟子,依然平静说道:“现在化解恩怨是你唯一出入,散修永远不可能明白宗门势力庞大。”

    “你想化解,可我不想,当时在百花大阵,戏弄我是不是很有趣。”林尘冷笑道。

    “那事是我不对,可以向你道歉,如此僵持双方都得不到好处,更何况,我们凌空而立,你没有机会出手。”萱师姐讲道。

    “说得不错,便就此罢手,互不干涉。”林尘表情很认真道。

    “一言为定。”

    所有修士都看得出紫霄宗弟子是在虚与委蛇,仅仅是要将林尘骗出来。

    散修不敢多言,免得招来记恨,而宗门势力互相间再看不顺眼,此刻都不能落井下石,那必然是梁子结大了,再则说来,斩杀林尘是肯定的事,出言侮辱宗门势力,若不施展毁灭性惩戒,传出去都是让人看低,难免有狂徒效仿,视作宗门势力如无物。

    林尘游到一块岩石上离开岩浆,仿佛放松警惕。

    很多人投来同情目光,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死人。

    果不其然,下一刻紫霄宗弟子围上来,将林尘重重包围。

    “真是愚蠢至极,害死紫霄宗如此多人,还相信能活着出去。”一位女弟子狠毒道。

    “你们难道不讲信用。”林尘故作大惊道。

    “你一个散修,我等何需跟你将信用,根本不配。”另一位女弟子高傲道。

    “散修,你那只眼睛看出来我是散修。”林尘威严道。

    气势一出,着实镇住了对方。

    林尘气质和修为,的确很不像散修,尤其威严气势,根本不是寻常散修能做得出来。

    主要原因,散修一般遇上宗门修士基本绕道而行,不敢正面发生冲突,除非在无人之地,有百分百把握击杀对手,要不然忍气吞声退避,何像林尘直接硬刚。

    萱师姐眼神微微迟疑,似乎内心发生动摇。

    “休要招摇撞骗,难不成你出自神宗弟子,说出来谁信。”有人试探性反驳。

    林尘身上实在没有任何标志性装扮,心中不由得在打鼓,真要是神宗弟子,那可就真是白死那么多人,他们都要低声下气道歉。

    神宗和宗门,相差一个字,但地位天差地别,绝对是不可逾越鸿沟。

    神宗好似一国首都,三十六脉传承和七十二圣地如同一方大城,坐镇神域要覆灭其中一个宗门,真就是连根拔起,仅仅派出圣域就足够,何需神域出面。

    “哼,竖起你的耳朵听清楚,我乃是元极神宗内门弟子,修炼元极神诀为证,你要不要试试威力。”林尘淡笑道。

    在跟秦卿分离之时,问过很多事情,尤其十八神宗信息,元极神宗修炼光暗双法则,无极洪炉绝对能冒充一下,林尘艺高人胆大,而且,元极神宗相隔非常远,位置在西境,很少有来中境行走,很难遇得上。

    一时间,很多人投来惊异的目光,像似在看稀有生物。

    神宗弟子一般很少在外走动,不屑于同外界修士为伍,觉得自身乃是正统,有着至高传承,战力远超同阶。

    “不可能,元极神宗横渡遥远距离,前来中境不合理。”一位女弟子不信道,但从眼中看得出来是在害怕。

    “老子前往过其余大域,区区一个中境,算个屁的远。”林尘吹牛不打草稿,如何夸张就怎么来。

    “那就施展元极神诀来验明正身。”萱师姐恢复稳重。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话音一落,烈日化身退去,转而施展出无极洪炉。

    的确,光暗交替,很明显是光明和黑暗法则呈现的异象。

    “不对,元极神诀异象是光凤和黑鸾,绝不是光暗交替那么简单。”萱师姐看出来破绽。

    “该死的东西,想要蒙骗我们。”

    忍不住怒火,一位男弟子先一步出手,紫霞化作日出紫气,带有先天之威。

    可林尘手中无极神兵一动,爆发出光暗箭雨,顷刻间,笼罩住对方,一个照面泯灭紫气袭来,更是直接绞杀此人。

    “杀掉此人!”

    萱师姐怒火中烧,竟然让对方戏耍一番,差点信以为真。

    但事实结果超出他们想象,紫霄宗弟子很自信,觉得十几人一起出手,绝对能镇杀林尘,可现实截然不同,他们遭遇屠杀,每一个人都不是一击之敌。

    死得非常干脆,而且都是一击必杀。

    虽然,紫霞衍化出手段,覆盖住林尘位置,可无济于事,身披白玉般铠甲,散发出黑白之光,隔离开袭来攻击,像似万法不侵般神通。

    林尘从容淡定,轻描淡写在格杀紫霄宗弟子,根本不管他们哀求和投降。

    “不!”

    “我们紫霄宗有圣域坐镇,绝对不会放过你。”

    “绕我一命,可以替你出面求情。”

    此刻,紫霄宗弟子已没有狂傲姿态,纷纷出言,希望林尘能就此罢手。

    “杀一人是杀,杀一群照样是杀,只怪你们不长眼来招惹我。”林尘很平静道。

    他现在有打算了,等离开月华古迹就跑路,中境有三股势力敌人,再待下去就让仇人找上门了。

    花容失措的萱师姐,满口哀求,不停道歉赔罪,早已不把颜面放在心上。

    “很可惜,做事要彻底,我不喜欢虎头蛇尾。”

    林尘一指点出,一点白芒洞穿其额头。

    在场修士望向林尘时,眼神满是畏惧,简直是一位杀神,屠杀宗门弟子没有一点顾忌,如同草芥没两样。

    “谁能告诉我,如何能通过此关?”

    林尘问向一位宗门弟子,眼神很狂暴,好似在说,不说就灭掉你。

    “阁下,只要杀到一定数量就能脱离。”那人胆怯道。

    重新进入烈日化身杀进岩浆,聚拢起大量战魂,上演一场刷怪景象。

    每时每刻,都有数十上百战魂轰杀在岩浆中,全然是在虐杀。

    “此人扮猪吃老虎,从一开始就隐藏实力。”

    “心狠手辣,玩得紫霄宗弟子全灭,估计紫霄宗要暴怒了。”

    “他要尽快通过第一大关,逃离中境,要不然事情传播出去,紫霄宗强者肯定紧追不舍,势必要斩杀,以儆效尤。”

    不多时,岩浆平息,不再像翻江倒海,可想而知,已经传送出第八大阵,进入下一大关入口。

    林尘自然是闯过第一大关,此刻在宫殿中人数算不得多,最多亦就数十号人。

    但仅有两根圆柱,一根是离开,一根是继续。

    其中,有天剑宗和蛊王谷的修士,他们互相间保持距离,眼神中很明显有敌视。

    稍微一修整,便纷纷动身。
597 第二大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