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雷山(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雷山,常年遭自然雷电劈的山体,蕴含有狂暴雷元素物质。

    不修炼雷法的修士,必然不需要,擅自炼化伤及自身。

    迅雷门,主修雷法整个门派有很大需要,一般都在雷电频繁的时候,守候等待采集雷源,并且,要有专门器具来保护。

    林尘来到雷山时,的确能感知到雷元素能量溢散在空气中,但是很微弱,更有法阵保护。

    “这光秃秃的山,真是迅雷门赖以生存的根基。”离芊芊疑惑道。

    “谁知道,雷源对平常人来说不值一提,可雷法修士很重要,我正巧修炼功法中一部分需要雷源来辅助。”林尘说道。

    的确是如此,要不然迅雷门肯定重兵把守。

    附近有很多修炼世家和王朝,都没有歪脑筋,修炼不符合,得来一样卖不出去,唯有迅雷门会收,那不是找死,拿对方东西,再没给对方,欺负人都有一个限度,不灭其满门,绝不善罢甘休。

    再则说来,没有专门护具,深入就是送死。

    另外,林尘修炼是天神功法基础,对雷源伤害是能免疫,不需要护具,要不然岂能来生出此心思。

    “你要闭关多久?”离芊芊问道。

    “不清楚,你要么找一处幽静地点修炼,到时候,我来寻你,超出三个月期限,是走是留自行决定。”林尘说道。

    “行,我离得不远,你闭关结束,稍微寻找一番就能发现。”离芊芊言道。

    在雷山附近很荒凉,每隔几年就有大规模降雷,使得雷电元素渗透在土壤中,使得再难生长得出植物,若是有雷元素宝药都让迅雷门移植走。

    平日里,压根就没有人来踏足,实在是一毛不拔之地。

    稍微探寻一番,林尘发现在外围法阵有很多瑕疵,迅雷门对法阵造诣很一般,基本注重修炼,而不是专研法阵,很容易深入到山体内部。

    神律位面,钻研法阵之人太少了,大多数成就有限,像似月华圣者是万年难得一遇的奇才,普遍有一个观念,修为提高带来直观好处是元寿增长,而法阵钻研太耗费时间,稍有成果基本半辈子花掉了,再想要修行为时已晚。

    一条专门开辟出来通往山体内部通道,雷元素越来越浓郁。

    通道很窄,人工开凿出来,虽然没有大量降雷,但是时常有雷电劈落,积少成多,依靠法阵收集在身体内部,迅雷门是一丁点都不放过。

    不多时,白光映现在林尘眼中,不由得加速脚步。

    雪白一片呈现在眼前,那是雷池专门积攒雷源液,坐落位置在山体中部。

    一根根从岩石中延伸而出的特殊金属条,穿插在雷池表面,似乎引导雷源注入雷池,方便收集。

    “设计得挺合理。”林尘不由得点点头。

    金属导电,在地球小学生都知道道理,很高建筑都有避雷针,通往地底中,使得引导雷电散掉。

    望着雷池中,浅浅一层雷源,差不多一指深度,再依靠面积来计算,数百斤左右。

    像似,雷、火、风、水四系宝物都能让林尘迅速提高修为,主要是其余三样挺难找,更重要一点,迅雷门不监管,容易得手,其余拥有宝物的宗门势力,基本都是安排弟子全天候巡逻。

    盘坐在雷池旁,林尘运作功法。

    意识海中元婴,摆出盘坐姿势,春夏秋冬四季变化。

    看起来是一套很简陋修炼体系,但林尘运用起来很适应,毕竟,自行创出十分契合流畅。

    雷电、火焰、暴风、冰雪对应四季景象,每一次景象都有一次光暗变化,像似一个独立特殊世界在运作,时间符箓和轮回符箓便更浓郁一分。

    而时间和轮回形成符箓,正是元婴一双眼睛,仿佛能洞察世间本源。

    雷池冒出白光钻入林尘眼耳口鼻中,再进入在意识海由元婴炼化。

    此时此刻,离芊芊在雷山不远,搭建起一个木屋,坐落在一片清澈湖边。

    正悠闲坐在一块岩石上,遥望着蓝天白云。

    轰隆隆!

    突然,一道雷电没有征兆映现,劈落在雷山上,又再度陷入平静。

    很正常情况,雷州时常有雷电降落在固定范围,人族生存城池一般远离,不敢轻易踏入。

    这时,有一道身影从远处疾行而来,身着一套黑袍。

    “参见六公主!”

    来者很恭敬道,竟然知道离芊芊真实身份。

    “五姐,情况如何?”离芊芊展现出上位者仪态。

    “最近成功度过三场考验,底蕴已排入前三之列,很多皇子公主特意针对公主殿下,情况很难判断。”来者汇报道。

    “我欲回归,可能妥当安排?”离芊芊再问道。

    “公主殿下无能为力,毕竟,您葬礼已办过,大帝藉此了解一桩心事。”来者说道。

    离芊芊微微叹气,取出一份信件,交给此人,慎重说道:“交给五姐,我能帮得就那么多,从现在起,就不要再联络了。”

    “明白!”

    来者接过信件,便遁走复命。

    其实,离芊芊很想要回皇室,不得不暗中联络五公主的部下。

    当然,离芊芊和五公主关系最好,清楚她是女儿身,早已表明态度,要辅佐其登临帝位,简直亲密无间来形容,要不然岂敢展露真身。

    得来情报,并不出意外,早有心理准备,但终究抱有一丝希望,可最终破灭了。

    每一位竞争者,多少暗中建立各类组织,确保能获得资金来源,以及情报收集,离芊芊就是很多组织,算是不错助力,现在对她来说无用,便做一个顺水人情。

    或许,五公主登临帝位,她有一丝转机,念及旧情,便不需要四处流浪。

    近些天来体验,已经磨灭掉兴趣,希望能回到往日的生活。

    ……

    来自奥斯丁位面的贾思德,在将近一个月打探,基本摸清楚天域情况。

    他心中在感叹,神律位面要强大过奥斯丁,得知天域仅是一部分而已,存在诸多大陆地域,互相间没有保持联系,唯有神宗有另外大域沟通能力,便觉得有可乘之机。

    单一天域就有奥斯丁位面十分之一,全都整合在一起,绝对是强盛过贾思德故乡。

    若是逐一击破,情况不同了。

    他们优势在于团结,一步步蚕食掉神律位面,如此一来,碧落神国力量将翻三四倍,绝对是登临一个新高度。

602 雷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