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神域之战(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城池中竖立一块招牌,一排身着铠甲修士在筛选修炼者。

    很多原本迅雷门修士,笑脸奉承铠甲修士,像似恭敬仆从。

    虽然,修为相差不大,仿佛地位天差地别。

    “这就是攻打迅雷门的势力,传闻迅雷门圣域全都死绝了。”

    “你小声一点,要不让他们听到,正在抓壮丁,看来要挑起战争。”

    “怕啥,我们可都是凡人,炮灰都算不上。”

    不少凡人相隔很远在观望,成排迅雷门修士带回来很多外来修士。

    碧落神国将他们捉来,其实就是当炮灰,来减少己身伤亡数量,土著来消耗土著,无疑是很不错的办法。

    “你站住。”

    林尘看一眼,便想要撤走,免得让人盯上,可惜事与愿违。

    “我让你站住听见没。”那是一位迅雷门真传弟子,行事十分霸道,似乎在给新主人表面出忠诚。

    “有事?”林尘不咸不淡回应道。

    “过来测试,不要想着蒙混过关。”那人很冷傲道。

    “没有空。”林尘不想过多理会。

    “混账,不识抬举。”

    话音一落,那人一掌拍来,雷电化作巨手笼罩而来。

    林尘一拳回应,轰然间,将对手猛然击飞。

    狂吐鲜血,面色极度苍白,眼神有很多恐惧神情,看似平淡无奇之人,竟然一出手就是雷霆一击,绝非他能招惹。

    可他有靠山,立刻喊道:“大人,有人抗法不遵!”

    一时间,二十位铠甲修士围上来,眼神尽是玩味。

    “好生嚣张,难道不知道,铁血军占领此地,一切皆由我等调配,那怕是一人一畜。”其中一人冷笑道。

    “真是有趣。”林尘莫名其妙来一句。

    他从对方铠甲看出很多门道,制式铠甲,而且炼制水平不低,专门篆刻上法阵增幅,绝对是传奇级层次,更是修炼相同功法,展现出来气息基本一致。

    由此可想而知,是一支军队方式来培养,问题是神律位面,不可能有此等军队。

    传奇级都是真传弟子,宗门势力保持在数百位,岂能凑出来军队,唯有一个可能,是神域势力专门对外战争的军队。

    “答非所问,俯首在说。”

    他们很霸道,不想要跟林尘废话,如若有反抗统治的修士,无一例外镇压再说,震慑宵小之辈。

    各自手持一把血色战刀,铁血法则展现出铁与血的交织,很自然演变出一道战阵。

    不可否认是一支极其强大军队,对待任何敌人都是全力以赴。

    林尘双拳携有时间和轮回,轰杀向敌手。

    诸多铁血领域重叠覆盖来,力量暴增,而林尘修炼来的双领域碰撞,爆发出恐怖战力。

    刹那定格,一拳轰杀一人,身躯轰得粉碎。

    皆在传奇层次,都不超过五阶修为,对林尘来说太弱了。

    观战中的迅雷门弟子,看得心惊胆战,怪罪下来,他们都要一起陪葬。

    可依然不能抵挡得住林尘横扫姿态,他们都看不出目标是动用何种法则,着实十分诡异,全然当作是生僻法则。

    寻常人立刻逃离现场,看热闹是人之常理,但要有命来看,到时候,铁血军追查下来,捉起来言行逼供当作共犯对待,可真没处说理去。

    一栋茶楼上,一位剑修目睹全过程,神情平静,丝毫不影响心情。

    “仅凭传奇二阶修为,对上三四十位高出自身的敌手,依然能横扫姿态,真是闻所未闻的事。”苍游神惊叹道。

    遥想当年,他亦不可能做得到,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奇才,可惜不是剑修,要不然收入门墙,壮大浩然剑宗。

    他一直追查,捣毁掉三四个未知势力据点,眼下盯上迅雷门。

    实际上,苍游神得到不少情报,发现对方是有神域存在,雷州便是有一处坐镇,他特来剿灭,搞清楚真实来历。

    突然间,一道浩瀚气势笼罩城池。

    无数凡人在气势降临那一刻,全身瘫软在地,像似有一头洪荒巨兽注视自身,不止是身体上,连心灵上都是畏惧。

    “孽障,杀我铁血军战士,伏诛!”

    一声戾喝,犹如天雷滚滚而来。

    同时,一道赤雷剑气从天醉落,像似一道雷劫之光。

    “神域!”

    林尘大惊,望着剑气杀至,竟然无可奈何,境界相差太大,根本没有任何抵抗能力。

    异变突生。

    一抹堂堂皇皇剑影袭来,截住赤雷剑气。

    轰然一声,赤雷溢散虚空,白皙霞光飞舞。

    原本交战双方,全都惊住了。

    脑中第一个念头是神域发生交手,事情变得不可想象。

    “何人!”

    这时,虚空已出现一道威武身影,全身包裹在赤红铠甲中,手中剑器围绕着赤红雷电。

    铁血亲王双目锁定在茶楼,下一刻,劈出一道剑气,不管有无辜之人。

    又是一道剑气截住,互相碰撞泯灭在半空。

    “铁血剑意,依照我记忆,从未有过一方势力,是如此展现出来威能,你到底来自何方?”苍游神阴沉道。

    他年少时,依靠浩然剑宗对外传送阵,游历过诸多大域,同不少剑修接触过,铁血法则衍化出来剑意,仅有两三个神朝具备,但不可能发展到有规模肆无忌惮入侵天域实力。

    “从你剑意来判断,是浩然剑宗强者,很不错,若是归顺于我方,必定给予最高待遇。”铁血亲王平静道。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苍游神说道。

    “哼,不要不识抬举,在天域神域数量是抵挡不住我碧落神国。”铁血亲王强硬道。

    “碧落神国?”

    苍游神很显然是没听过,况且,对方没必要编一个名字来欺骗,不符合身份,再则说来,碧落神国准备充分,已经不怕暴露。

    “前辈,碧落神国是来自异位面势力,要征服神律位面,不可向其投降,真实目的是杀尽神域强者,欲让他们的人来顶替神域之位。”林尘此刻大喊道,提醒苍游神危害性。

    炼金共和国,在对神域势力有很多调查,真实目的是很清楚,就是强占资源和神域之位,后者是至关重要。

    神域强者是决定性力量,唯有数量越来越多,就能滚雪球般壮大,最终势不可挡。

    “蝼蚁,你话太多了。”

    铁血亲王眼神一凝,显然道破真实目的很恼怒。

    “异族,受死!”
604 神域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