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战前准备(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嘭!

    在幽州虚空,爆发出一团赤红血雾,一道身影从中跌落而出。

    全身血肉模糊,看不出面容,像似表面砸烂般,但依然在血肉蠕动似乎企图再愈合。

    下一刻,从远处飞掠而来,两道光芒。

    一金一银,显化出一男一女,皆在神域层次。

    “铁血亲王!”

    黄金亲王和白银亲王一眼辨认出是铁血亲王,可如此严重伤势,简直不可想象,近乎于半死程度。

    “速速救我,神律位面有半神存在。”铁血亲王依靠意念交流道。

    “半神!”

    二者不敢再耽搁,施展秘术控制住铁血亲王伤势,立刻送往奥斯丁位面。

    幽州是最核心战略位置,有着大量传送阵,能在第一时间调来诸多大军,坐镇亲王数量超过十位,更是封锁信息,让外界觉得依然是很普通的地区,保持着原状。

    犹如血尸般的铁血亲王在两位亲王护送下,前往碧落神国。

    议事大殿中,不止有亲王,更有军事谋略家辅佐,正全力以赴来对待神律位面,势必一定要夺得控制权。

    “报!”

    “铁血亲王遭劫!”

    一时间,全场震惊,铁血亲王势力可在碧落神国排在前十之列,毕竟神域十阶圆满,可不是很多,通常都是神域二三阶参与战事指挥。

    “铁血亲王此刻何在?”碧落神皇茫然起身,非常重视。

    战事未起,便有一员大将损失,简直有损士气,同时反映出神律位面非同一般。

    “正在天医道场治疗。”将士汇报道。

    一众人前来天医道场,那是专门给军队治疗伤势的军事单位,汇聚着碧落神国大量治疗修炼者,绝对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要不然常年征战,损失强者不可估量。

    铁血亲王浸泡在一个巨大铜炉中,不断添入宝贵草药,一株株散发着宝光药香,在神律位面未必能轻松寻找得到。

    可神域势力不同,专门建立诸多神药园,就是来培育宝药,整合资源在神国中。

    不得不说一点,神域势力不可能发生颠覆,除非外来势力击败,实在是所有资源整合在势力中,普通修炼资源或许能奥斯丁位面采集得到,但终究是成就有限,想要更往前一步,必须投身于神域势力,方可获得宝贵修炼资源,使得神域势力不断凝聚,本土是没有任何威胁危害到统治地位。

    “神炉重塑术,铁血亲王伤势严重到如此地步!”

    不少人,神情表现出震撼之色,觉得太不可思议。

    神炉重塑术是碧落神国研究出来最高水平治疗手段之一,基本很少机会用得上。

    伤势严重到近乎全身坏死崩溃地步,必须重新塑造一具身躯,神魂都在一定程度上滋养脱变,等于来说是离死不远。

    “情况不容乐观,铁血亲王体内有一股异种力量不断破坏,再未剔除前,是不可能有恢复转机。”一位医者严肃道。

    寻常来说,异种力量只需引导而出,但来自本身剑意力量,坚持像似跗骨之蛆,难以剔除,稍有不慎,直接波及铁血亲王生命。

    “是谁伤你?”碧落神皇阴沉道。

    “半神,来自浩然剑宗。”铁血亲王虚弱道。

    意念交流,没有故意屏蔽外人探查,众人不由得心头一震,半神来带意味非同小可。

    诸天位面天神不出,半神就是真神,凌驾于神域之上。

    “你确定是半神?”碧落神皇越来越凝重,不敢有任何轻视。

    “是一位半神,但年纪已老迈,同我一战对他一样是付出不小代价。”铁血亲王解释道。

    他不能确定苍游神保有多少力量,所以选择第一时间逃离,可看得出来,对方已是风烛残年,活不上多久。

    碧落神皇神情缓和不少,一位元寿将近的半神,问题就截然不同了,心中便没有更多担忧。

    他正值壮年,相当于一位年轻宗师和一位垂老宗师打上一场,谁胜谁负一目了然。

    当然,难保逼得疯魔自焚来玉石俱焚,更不能确定是否有未知手段,所以必须小心谨慎。

    “我知道了,替你剔除那一股力量。”

    碧落神皇凌空一掌虚抓,立刻,铜炉的血尸中冒出一缕剑气,犹如白雾气丝。

    落在掌心中时,像似一条鱼在盘旋,碧落神皇很重视,包含着剑意,真气,法则,以及一丝天地之力,发现对天地感悟,要稍微高过他。

    突然,剑气如同活了,猛然洞穿碧落神皇掌心。

    噗!

    冒出一朵血花来,但后续无力,直接让碧落神皇泯灭在手中。

    “收集任何相关浩然剑宗资料。”

    “是!”

    ……

    苍游神悠然醒来,有点不敢相信。

    他的情况自己很清楚,那一战基本是耗尽最后力量,能坚持带走一株苗子,希望给神律位面保下一个潜力恐怖修炼者,而且,在御剑飞行时,全凭一丝剑道意志。

    要不然在爆发出半神势力,便是油尽灯枯之时。

    环顾四周,发现救回来的林尘不知所踪,而是一位白发苍苍,面容折皱的老者。

    “你是小友?”苍游神面容古怪,似乎联想到一点事。

    “老哥,就是我啊。”林尘嘶哑的声音,真像是一位老者。

605 战前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