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诸方来聚(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近日来,浩然剑宗忙得不可开交,从未有过如此忙碌。

    林尘没有急于一时恢复元气,而是帮忙整理情报,梳理战事,来对即将爆发战争做出安排。

    让一个外人支配一个偌大剑宗,着实诸多弟子很不满,但有李慕容客气相待,其余人便不敢在多言。

    “报!”

    林尘稍微用过一些恢复丹药,起色看上去好不少。

    看着呈上来情报,立刻观阅一番。

    “果不其然,碧落神国按耐不住了。”林尘凝重道。

    在请报上,碧落神国有多支军队前来截杀,浩然剑宗聚集修士,损失相当惨重。

    “替我请来三位太上长老,我要做出安排。”林尘说道。

    “是!”

    一位圣域剑修应声道。

    现在禁地可让长老一级踏入,方便迅速请来坐镇神域。

    不多时,三位神域剑修前来。

    苍游神很熟悉,另外两位头一次见真面目,是两位兄弟,已经很苍老,不过元气算是充沛。

    “小友有何事?”苍游神问道。

    “碧落神国在针对浩然剑宗,聚集修士有过半遭袭,长老损失十三位,事情很严重。”林尘如实说道。

    “可恨,外来势力实在太过分了。”柏夜大怒道。

    稍微年长太上长老柏阳一样异常气愤,浩然剑宗看似很强大,纯粹是有神域坐镇,要不然仅仅庞大一些圣地之流。

    “稍安勿躁,我有一计策,希望三位配合。”林尘严肃道。

    “但说无妨。”苍游神点头道。

    “老哥一人迅速偷袭对方据点,任何已发现都不要放过,重创便撤离,不可有任何逗留,两位前辈情况我知道,不适合分离行动,二者合击,可碾压神域十阶,由此来清理另一个方向敌人,主要是吸引住敌人注意,来给剑宗争取时间。”林尘讲道。

    更是取出两份情报,基本都是碧落神国已发现据点,另外,安排数位法阵师隐蔽位置布置一次性传送阵,需要携带特殊信物才能发现并激发,防止遭遇围追堵截时,有逃生手段。

    “放心,交给我们了。”

    三位神域剑修点头,没有任何推脱言语。

    “李慕容阁下,立刻启动护山大阵,聚集起来修士严格排查,互相监督,绝不可放进来敌人探子。”林尘说道。

    “放心,交由我来办。”李慕容应道。

    浩然剑宗将近两百位圣域,坐镇领地各个位置,都有大量弟子打理。

    毕竟,护山剑阵很长时间未动用,有点不太熟悉,稍微花点时间来适应。

    一日间,一道道剑阵开启,遥相呼应,由繁化整,笼罩上万公里范围,像似一个堡垒,很难一举攻破。

    进入关卡,皆有浩然剑宗弟子盘查,决不让未知修士混进来。

    同时,三位神域剑修悄然无息出动,欲要搅乱天域,牵制住碧落神国打压势头。

    ……

    “停下!”

    在关卡前,一位剑宗弟子拦住一支队伍,人数差不多四五千。

    “你们是什么人,由谁接引而来?”剑宗弟子盘问道。

    “我们是太离王朝皇室遗部,特此来投奔浩然剑宗,我是五公主离千曲。”一位传奇圆满女修士上前道。

    “擒拿!”

    一时间,绰绰剑光从不同方向闪耀起,上百位传说级剑修现身。

    皇室遗部没有表现出反抗,而是神情有点惊恐。

    他们之中普遍都是日曜级,仅有少数几位传奇级,过半都是家眷,从太离王朝逃出来的最后皇室。

    “太离皇室已投敌,你们需要押往真言殿经过排查。”那一位剑宗弟子解释道。

    当然,离芊芊亦在其中,她在第一时间让五公主接走。

    此刻,浩然剑宗领地内,不少城池变得热闹起来,来自各州修士成群扎堆。

    很多山峰由他们改造成洞府,随便其居住,现阶段是聚集修士,形成一支本土大军。

    而且,林尘将宣传工作做得很到位,基本每天都有人讲解,碧落神国来历和目的,大家需要万众一心保卫家园。

    已有二十三个宗门势力完成聚集工作,圣域差不多有过千人数,但在碧落神宫看来是远远不够。

    与此同时。

    盗天门在接到浩然剑宗传令,便召集传奇之上修士前来。

    临走时,将领地事务安排妥当,更是剿灭很多不稳定因素,从而安心前来参战。

    林尘得知秦无常到来特意前来看望,现在很多圣域都聚集在浩然城中。

    出行时,有两位圣域相随,保护其周全。

    像似神宗前来神域,有李慕容接触洽谈,林尘出面有点名不正言不顺,未必会给面子。

    浩然酒楼,正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很多人在看热闹。

    “有人闹事,戒律长老不管吗?”林尘问道。

    “三脉宗门势力联合向一方没落势力施压,好似占据道理,再没有动手前,戒律长老不得随便插手,免得闹得人心不齐。”一位圣域解释道。

    “上前看看,大战在即,不可多生是非。”林尘平静道。

    两位圣域对他很恭敬,数日来表现出来才能,以及取得成果有目共睹,计策谋略上很不凡,传回来情报中提到,三位太上长老战果不俗,斩杀敌方六位神域,并且,依靠林尘事先安排逃离手段,多次过多对方围追堵截,简直料事如神。

    其实,林尘情报做得很到位,更是亲身经历过很多战事,对于敌人行动有预判性,基本判断得八九不离十。

    观看中修士,发现前来两位剑宗圣域在开路便纷纷避让,在别人地盘,蛮横不起来,况且,世间神宗有神域坐镇。

    “秦无常,害我天剑宗损失诸位圣域,此事今日必须要一个了解。”

    “不错,出尔反尔,背弃婚约,辱没蛊王谷蜈家尊严,一定要个说法。”

606 诸方来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