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忽悠神功(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同诸位掌教谈得一天一夜,将天庭订制得完善。

    等级称位,赏罚机制,功勋体系,部门归类,权力福利等多项事情。

    当然,林尘可不让自己吃亏,故意安排一个天帝职位,战时具有指挥权,平时就是一个闲职,再则说来,神域未必听从林尘调遣,唯有战争时期,需要一个决策者。

    从一开始就是林尘安排,大家都给林尘面子,让他当天帝。

    主要原因,是他很容易掌控,修为太低了,而且,天帝职位每隔千年重新竞选出一位,按照功绩能力修为等多方面来选拔,现任就有林尘来充当,需要战事安排。

    最重要,林尘已经发出法则誓言,不可能危害天庭。

    从始至终,林尘都没有想过要迫害他们,希望能建立起一支神域势力,等待回归地球时,纳入位联体制不断壮大。

    “真要拿出神域功法来奖励有功劳修士?”

    有不少人心中不情愿,神域功法可是镇教传承,随便拿出来赏赐,到时候岂不是普遍流传世间。

    “放心,自然不能随便流通,在众都有一位玉皇,执掌一支军队,可以在军队内部流传,按照功勋来赏赐功法部分,再法则起誓,不得外传,变向来壮大军队体系。”林尘解释道。

    诸位掌教不由得放心,只是从宗门转变成军队。

    仅仅原来分散团体,演变成一个大整体,基本上不损害根本利益。

    会议一结束,诸位掌教回神宗将此事安排妥当。

    ……

    一时间,十六个神宗联合发出声明,正式成立天庭,维护天域秩序。

    仙莲神宗遭除名,残部躲在浩然剑宗,自然没有资格再同诸神宗平起平坐,但依旧有一定话语权,很多圣域正不断冲击瓶颈,希望争取早日踏入神域,好让重回昔日地位。

    神炼天宗依旧保持着神秘感,对于外界事情不闻不问,似乎生活在两个世界。

    不过,林尘敏锐嗅到有蹊跷,着重提醒各神宗一定要小心防范神炼天宗,或许将来是一个隐患,虽然不清楚危害性,但不得不防,现在时局变动太快。

    同时,一份名单公布,十六位玉皇,皆是神宗太上长老,修为在天域简直不可抵挡的存在。

    另外有一位天帝,性命没有公开,拥有战争指挥权。

    其中,十六神宗聚集大量法阵、炼丹、炼器等人才。

    再向天域招募,不管水平高低,统一纳入四部,有着资源供养,绝对是很好差事,只要向十六神宗随意一家报道,便能获得认可。

    第三日,十六神宗中传送阵打通,可迅速支援各方,不需担心遭遇碧落神国攻打,没有支援力量。

    此刻,林尘进入闭关,要进一步提升修为,到时候帮助各神宗太上长老恢复年轻,否则神域层次坚持不得多久。

    禁地中,有不少相关风雷水火宝物,任由林尘炼化。

    一片范围内,衍化出领域。

    四系元素化作利剑,伴随着元素力量。

    互相间有转化机制,最终成为时间之力,灌注进入元婴中。

    那一双轮回之瞳,一黑一白越来越明亮。

    传奇级功法林尘推演完毕,虽然很粗糙,存在很多不足,但能顺利踏入传说级,他可以一步步来完善,最终成为一部传世之作。

    “时间化剑!”

    “轮回化刀!”

    突然,林尘睁开双目,道出时间轮回决第一重演变。

    元婴表面四季景象浓缩,化作一把宝光琉璃之剑,四道剑气相伴,不断盘旋在剑锋旁。

    左手臂上蔓延出两条经络,一黑一白纠缠,最终形成一把黑白相间利刃,乌光白霞交替显化,尽显出轮回之力。

    一口气提升到传奇五阶,林尘不得不停止修炼。

    差不多用掉五日时间,外界战事不断逼近,再不出面指挥,可能天庭土崩瓦解。

    好不容易凝聚起来威信,将荡然无存,各神宗把他当作骗取资源的贼子。

    “我现在可能同传说级一战。”林尘自信道。

    最终命名时间轮回决,在传奇级参照很多天神功法,来完成传奇级脱变。

    苍老面容不复存在,重新回到年轻时期,朝气蓬勃。

    十六位玉皇早已回来,不再出世袭击碧落神国据点。

    吃的亏多了,终究要长记性,保守住最看重据点,等待大军准备就绪。

    碧落神国并非不想早日开战,而是其余多个战场需要稳住。

    一旦让诸多敌人知晓,撤离走大量军队,必定要疯狂反扑,届时,取得的战果要吐出来,必须安排妥当在大规模调动。

    苍游神可谓是打出威名,天庭内部传开第一玉皇的名号。

    碧落神国更是重点关照他,碧落神皇亲自出面交锋多次,要不然寡不敌众,胜负很难说。

    现在,苍游神是对方的心头大患,依照天庭的局面来说是好事,毕竟有一位能抗衡最高层力量,无疑是振奋军心。

    当然,弊端突显。

608 忽悠神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