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战争逼近(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中境燕州,独孤世家。

    “老祖,我们真的不投靠天庭,现在不少势力都在打算举族臣服。”一位中年相劝道。

    碧落神国和天庭战争一触即发,虽然表面没有任何大动作,一旦真打起来,尔等世家王朝如果不站队,到时候,可想而知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稍安勿躁。”

    坐在主位上的孤独老祖,睁开双眼,深沉睿智,对此事看得很透彻。

    “历儿,独孤家命运岂能任由他人摆布,不管投入那一方,皆是逃不过炮灰命运,虽说此事躲不过,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便能争取更多利益,而不是沦为大势力布下。”孤独老祖算计道。

    “可是…”

    “没有可是,他们双方回来主动接触我们。”孤独老祖坚持道。

    孤独历叹息一声,他表面上是家主,可孤独老祖活着,始终执掌大权。

    嘭!

    突然间,孤独世家殿堂大门破开,冲进来诸多一身黑衣修士。

    “你就是孤独无极?”为首者眯着眼睛道。

    “何妨宵小之辈。”

    孤独无极大怒,此乃孤独世家重地,防守严密,全族修炼孤独剑术,全是天生剑者,似乎有关于种族天赋,一代代孤独子孙都很适合修炼剑术。

    噌!

    白光一闪,一把利剑出鞘,孤独无极施展绚丽剑术。

    整个大殿都笼罩在剑影领域中,圣域气势弥漫,他是一位很老牌圣域,一直依靠秘宝活过万年,剑术意志越来越精粹,可惜,没有神域功法,一辈子止步于此。

    “散灵手。”

    那一位领头拍出一掌,溢散出恐怖震荡力,将剑影震碎,直接撕裂领域。

    轰击在孤独无极身上,使得其负伤吐血。

    “圣域圆满!”独孤无极眼神中尽显恐惧。

    那一人走到他面前,很冷傲道:“请报上说得没错,独孤家天生全是剑修,但是在我碧落神国眼里就是一群渣滓,想要全族活命,奉上世家资源,不然世上再没有独孤世家。”

    “我们可没有招惹碧落神国,为何要出手?”独孤无极非常不甘道。

    “哼,不需要理由,硬要说一个借口,那就是弱r强食。”为首者很平静道。

    独孤无极心灰意冷,他不敢再有任何侥幸之心,不敢拿一个世家来赌,真要惹得对方暴怒,血洗独孤家上下,他无颜面对九泉之下列祖列宗。

    一处宝库大门开启,一众孤独家高层全都擒住看管,心中满是不甘望着敌人搬走万年底蕴。

    “真是赚翻了,入侵一个新位面,每次都有意想不到惊喜。”为首者故意说出编排好的说辞。

    独孤家高手已经肯定对方是碧落神国之人,更是不止一次行掠夺之事。

    “土著有那么多资源,只是藏起来,真是浪费。”

    “兄弟们一律搬空,一根毛都不要剩下。”

    事实上,真是一滴不剩,宝库中奇石神晶,圣矿神花,神兵宝甲,丹药奇物全都收入储物装备中。

    更是不放过药田,神草园,矿产储备地点,再小价值的资源都不放过。

    简直雁过拔毛,洗劫一空。

    独孤家的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几位血气方刚年轻人嘀咕几句招来杀身之祸。

    不止如此,他们身上兵器配饰都搜走,可以带回去重新铸造。

    “真是可惜,要不是军令限制,真不想错过一个小美人。”为首者眯着笑道。

    他正说着孤独家主长女,长得确实少有得艳丽,气质着实惊艳。

    “货色不错,很多权贵是很喜欢此类烈马,能卖出不错价位,大哥暂且记下,大战爆发的时候再来,顺理成章当作战利品。”有人提议道。

    洗劫是任务之一,更重要一点是威吓世家王朝,让他们相信碧落神国残暴无情,真想要活下来,唯有投靠天庭一同对抗。

    敢怒不敢言,尽管肆无忌惮调戏,依旧忍气吞声。

    形势*人,黑衣人中不止一位圣域,无一例外皆是精锐,轻而易举就能灭掉独孤家。

    资源没有,可以再收集,族人没了,那就是真消失。

    望着一众黑衣人心满意足消失在黑夜中,独孤世家的人感觉很憋屈。

    “我的儿啊!”

    一位妇人忍不住扑向地上一具尸体,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起来。

    神律位面一样是重视男子,觉得是传承的象征,重男轻女观念非常严重。

    独孤家现在可谓是一贫如洗,连一把上品级宝剑都拿不出来,唯有修炼功法有点价值,可在天庭内部流传出消息,只要有功勋在身,都能兑换神域功法,所以将来,圣域功法价值变得越来越低。

    “天要亡我独孤家,天意难违啊!”

    这时,有一位老者疯了,抓住仅剩白发扬天乱吼。

    “住嘴。”

    独孤无极一声喝斥,强撑起重伤身躯,双目包含着怒火,极度y沉道:“碧落神国,我独孤家和你们势不两立。”

    与此同时,一处不起眼角落,一头微小蝙蝠将此景看在眼里,转而遁入黑暗中。

    远离独孤世家领地,黑衣人正在等候。

    不多时,一声刺耳鸣叫,那一头蝙蝠飞来,化成一位成人。

    “独孤无极气疯了,有一个老头更是直接发疯,估计不久,独孤世家举族来投。”此人淡笑道。
609 战争逼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