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碧落内争(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616 碧落内争

    铸炼城战争结束了,全体下修士不由得松一口气。 (.  . )

    维持一件半神器,所需要力量实在太过浩大,要不是铸炼玉皇刻意控制,直接连通铸炼城一起化作灰飞。

    每一次挥动,抽取掉力量庞大得难以估计,仅仅短暂狂轰滥炸,已经差不多让全体修士接近耗尽力量,其便有数位玉皇,超过十位神域,将近三千圣域,传级和传说级不计其数。

    由此,可以想象得出来,需要多么强大力量来驱使。

    铸天锤一定意义来说,无限接近神器层次,要不是唯有天神方可炼制神器,早能脱胎换骨。

    当然,一旦成功脱变成那一步,是一件天神器,不像寻常法则神器,杀伤威力非常之恐怖。

    “守住了。”

    铸炼玉皇神情并未有多少放松,生怕碧落神国再卷土重来,尤其是冷傲雪亲自出手,那抵挡不住,甚至让铸天锤都遗失。

    铸炼城从未公之于众有半神器,唯有铸炼玉皇知晓,乃是铸炼城掌教时代守护的秘密,以及关键时刻玉石俱焚的手段。

    现在不同了,天庭是一个整体,为抵挡碧落神国,各大神宗都没有再私藏底蕴,全都纷纷拿出来,不止是做出带头作用,更是巩固自身地位,能在天庭之得到更多话语权。

    “速速服用丹药恢复法力,时刻备战。”铸炼玉皇下令道。

    他放心铸天锤,盘坐在核心位置,取出一瓶神丹,一颗颗碧玉神丹滚落出,冒着青然灵气。

    炼丹坊便在此地,丹药储备非常之多,按照不同修为分配,不同品质丹药,足以支撑三日时间。

    当初,林尘都舍不得损耗掉铸天锤来首战夺取胜利,实在投入太大,心十分舍不得,只要留着将来获得利益远远不止一时间获得来得划算。

    所以布置一片增幅加持法阵来驱使铸天锤,发挥出强大杀伤力。

    ……

    “铸炼城大胜!”

    在指挥室,很多法阵师很兴奋,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不过,心很可惜钢铁巨舰都毁灭掉了,若能截获,从而破解出制造内容,绝对是天庭一大助力。

    “半神器是暴露了,到时候,碧落神国将更疯狂对铸炼城下手。”林尘冷静思考道。

    他想得很远,换做自己都不希望敌人能有一件半神器,再则说来,更有一位半神坐镇,相当于一个半的半神,对碧落神国有很大压力,自然要想尽一切手段来毁掉铸炼城。

    而且,铸天锤只能留在铸炼城,转移到任何分部都是一件摆设,没有玉皇能驱使得动,苍游神一样不行,修炼出来法则不相同,具有很大排斥性,伤人伤己,得不偿失。

    若不是铸炼玉皇本身修炼功法同铸天锤属性相符,借着大阵辅助来当载体,换作他人直接让半神器反噬而死。

    “天帝,此次进攻铸炼城的敌人,驾驶是何种武器,竟然能依靠法则力量远程轰击,如果目标调换一下,梅落天宗可能要失守了。”一位修士估算道。

    “不错,那是一种法阵和机关术集合体,需要规模非常之大铸炼体系,以及非常之多法阵师来维护,按照天庭资源和人力来估计,恐怕仅能支撑三十艘左右,主要供养不起,最多百来年放弃了。”林尘很认真道。

    “那么需耗资源!”

    很多动心思的法阵师都不得掐灭想法,那是吞金巨兽,一旦战争陨落,真是让心都滴血。

    差不多跟昔日地球末世前的航母,世界超级大国,维持十艘每年钱百亿投入,更何况,不是在战争时期,真要拉出来,跟一位战争实力相差不多的对手开战,又舍不得,生怕给打沉,简直是一个金库沉入海底。

    像似炼金共和国不一样,工业水平爆发式提高,不要说制造航母,海建造一个巨型岛国都不成问题。

    主要是战争思维又发生变化,不再是夺取制空权那么容易,航母必然要成为历史。

    炼金共和国敌人没有制空权概念,夺不夺取都守不住修炼者御空偷袭。

    自然而然,把心思放在地面部队提高,战舰始终是支援任务,更是敲门兵器。

    “如果,天庭一心要制造类似武器,需要多久。”一位修士问道。

    “从零开始,可能数千年,投入资源我们负担不起,机体外壳,能源动力,武器防御,功能整合……”

    林尘说出十来个词汇,全都是战舰其组成部分,他只能道出一个大概,真要亲自来着手,也都是一摸瞎。

    众人闭嘴了,闻所未闻的词汇,便知道钢铁巨舰真不是容易事情,压根不是寻常建造船只那么简单。

    他们有一点没有说错,若是钢铁巨舰针对梅落天宗发难,事情变得糟糕,一波炮火袭来,成片法阵报废,除非玉皇出手阻截,但存在很大危险性,对方亦可出动亲王,说不定要陨落几位。

    ……

    此刻,在梅落天宗交战的诸位亲王,厮杀得难分难解。

    双方出手同等层次强者,相差无几,碧落神国的亲王稍微有一点优势。

    但不可能奈何得住天庭诸位玉皇,唯有不断寻找时机,捕捉到一丝破绽,最终奠定胜局。

    “钢铁军惨败,一同前往诸位亲王精锐,十不存一,钢铁亲王和血焰亲王陨落,天幽亲王重伤,铸炼城未有伤亡。”

    “什么情况,铸炼城难道隐藏着苍游神,那不是浩然剑宗。”

    “不是半神出手,而是铸炼城有一件半神器,他们将无数修士力量加持在一人身,从而爆发出半神战力。”

    “可恶,天庭蕴藏多少底蕴,杀得我碧落神国出其不意。”

    “傲雪神皇已传来密令,从梅落天宗战场撤离。”

    一道道神念来回传递,通过特殊渠道得知另一个战场信息。

    镇天军如同潮水般撤离,坐镇梅落天宗修士军队没有追击。

616 碧落内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