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月华圣者(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冷傲雪自然不能青山亲王一人之言放过诸位亲王,直接剥离相应权利,隔离权利中心层次,旗下部队都归为自己麾下。

    他本来遭遇排挤,流放在荒芜位面,必然是供养不起军队,所以要不择手段来蚕食亲王兵力。

    “青山,你可有高见。”

    冷傲雪坐于神位上,正式开始商谈对付天庭事宜。

    一众该除掉的亲王已不再,像似青山亲王都是保持中立态度,只要不太过分,他们都严格执行命令。

    “现如今,亲王层次大将已损失差不多有四分之一多,另外有一半在镇压另外战场不可抽离,如若不然,不仅是丢失原来主导地位,真要拿不下来神律位面,带来损失程度不可想象。”青山亲王说道。

    说得不错,现在已损失十七位亲王,更有将近二十位正在疗伤,而且,短时间不可能恢复,再让冷傲雪废掉十来位亲王,真正保持待命状态亲王四十多位,全然不能跟天庭正面交锋,除非不断收拢掉另外数个战场力量。

    但在神域修士数量,碧落神国占据优势,要高出神律位面两三倍之多。

    更主要一点,精锐部队数量极度有优势,真要持久来维持战争,天庭必备无疑。

    “天庭有着致命弱点,十六分部都是固定位置,不能进行转移主动作战,所以只能进行防守战,我们可藉此来针对。”青山亲王讲道。

    “天庭十六分部其中有三试探过,简直是龙潭虎穴,可能对碧落神国造成巨大损失。”

    一位亲王皱眉,浩然剑宗存在剑阵,梅落天宗有着繁琐增幅大阵和大规模杀阵,铸炼城更是半神器加持大阵,都是十分难啃骨头,谁都不愿意再投入军队发起进攻。

    其余十三分部,可想而知一定有着恐怖大阵安排,要不然天庭何以有恃无恐。

    “你理解错了,我不是要你们进攻天庭十六分部,而是扫荡其余土著生灵城池,故意诱使对方离开主场一战,我等事先埋伏,将其打一个措手不及,一点点耗尽天庭潜力。”青山亲王解释道。

    “如果天庭不出面该如何?”那人又问道。

    “不出面,天域大部分领土就是碧落神国的,其中资源掠夺走,更是逼迫土著上缴相应资源,如若不执行,直接屠城来警示。”青山亲王轻描淡写道。

    “一手好棋。”冷傲雪点头道。

    现在天庭犹如缩头乌龟,只要守着十六个主战场,那么碧落神国很难拿得下来,而且要付出很惨烈代价。

    按照青山亲王来执行,攻破一座座城池,要求上供资源,掠夺走大量资源,此消彼长的情况,久而久之,天庭就是苟延残喘,按耐不住的对手必然要出战,守护众多城池,如此一来,碧落神国就有机会截杀,逐一消灭掉有生力量,便是胜利在望。

    ……

    第二次碧落神国进攻又战胜,使得天域所有势力都认同霸主地位。

    不断黑化碧落神国,再有先前泼脏水,导致对方在天域臭名昭彰,知道是掠夺者,入侵者,众生基本是上下一心。

    不过三日,碧落神国再度在天域行动,此次不是针对天庭,而是普通势力。

    天魁城。

    前来一支万人数量修士军队,破城直袭高层所在位置。

    一看来者是碧落神国军队,顿时满脸惧意,很害怕跟天庭对战失利,将怒火发泄在他们身上。

    “请问阁下,有何贵干。”天魁城主很恭敬道。

    不管是天庭,亦或者碧落神国,寻常势力都得罪不起,在他们眼里就是不可撼动的庞然大物。

    一根手指就能碾死一般势力,大象打架路过的蚂蚁遭殃。

    气势威武的将军,很直接道:“天魁城附近有三条矿脉,每隔一段时间上缴矿石。”

    “这…”

    天魁城主很为难,他已跟天庭达成协议,供应铸炼城生产,可现在碧落神国来截胡,根本不负重担。

    “下一次,我等再来时,若没有准备妥当,迎接你们就是屠城。”将军直言道。

    “我明白了,一定供应碧落神国矿石。”天魁城主畏惧道。

    天庭抹黑碧落神国,使得名声让人厌恶,索性不再掩饰,直接撕破伪装,摆明是来征服神律位面。

    进退两难,天魁城主不得已暂时答应,等待对方离去再禀报天庭,请求庇护。

    真要发生屠城,他都无力阻止。

    全城迁移,那可就是大事,太容易暴露行踪,况且,天魁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更有三条重要矿脉,简直富得流油,谁愿意舍弃,而且,掌控天魁城的世家,没有三条矿脉,那便是底蕴都没有了。

    两头讨好是行不通,根本来不及挖不出那么多矿石,再则说来,天庭可以找理由把他们当做叛徒,碧落神国可借口不如数上缴。

    好声好气送走扫把星,天魁城主犹如大战一场,感觉人都要虚脱了。

    “不行,我要告知天庭,双方角力,硬逼着小势力站队,要是选错队伍,可就是万劫不复。”

    不止是天魁城,成千上万产出资源城池势力,都遇到碧落神国勒索。

    一时间,整个天域都陷入恐慌,万分焦急,纷纷向天庭求救。

    此事,让林尘感觉到有一点乏力,最不希望看到事情发生了。

    按照目前修士军队,根本不能在主场之外交锋,如若不然非常吃亏,一场战争下来,一蹶不振就十分危险。

    从一份份情报梳理出来,碧落神国交付矿石时日在一个月之后。

    “一个月时间足够了,想要来一场斗法,我就来满足你们。”

    林尘最担心是事并非如此,他很担忧,如果碧落神国不给喘息时机,直接强硬派兵横扫天域,逼得天庭直接迎战,那就是很糟糕的事。

    真要出战,造成大量伤亡,对正在上升时期天庭,无疑是毁灭性打击,若避而不战,那天庭名存实亡,将来再难调动天域势力配合,资源仅能从其余大域调来。

    如此,使得新加入玉皇们很不满,会引起一系列变化。

    天庭立刻给出回复,必定全力以赴保住天域众生,碧落神国等罪恶一定给予严惩。

    这是定心丸,有人相信,自然有人不信。

617 月华圣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