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玉皇猎杀(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619 玉皇猎杀

    天庭的举动,碧落神国诸位亲王看不懂,冷傲雪看得云里雾里,青山亲王看得出根本目的,但搞不懂如何操作银行系统。

    “要不要我们仿照来开设银行,从谋取利益。”冷傲雪心动道。

    不难看出银行真实目的性,犹如正当理由的掠夺机器,更是执掌着货币制造,不怕脱离掌控之外。

    “此事未必可行,碧落神国和天庭情况截然不同,我们维持十五万年的自有体系,已经根深蒂固,如果做出改动势必造成亲王们原本利益受到损害,另外,我们缺少扩展空间,而且,发展模式不相同,很难复制过来,唯有一定程度借鉴,而不是抄袭。”青山亲王点明道。

    的确,碧落神国是亲王们都有领地,互相间资源交易,更多是征战掠夺利益瓜分,本身在神国范围,没有私自资源权力,一般都是碧落神国把持,修士想要取得资源,一般都是参军,亦或者杀入碧落榜单,得到高层赏识,再则是加入碧落神国诸多学员从取得优异成绩。

    简而言之,所有资源碧落神国高层垄断,途径仅有三条,散布在奥斯丁位面的资源点都已占据光了,零星微小能找得是靠运气,亦不可能帮助修炼到很高层次,始终跳不出制定规则之内。

    ……

    天域各大城池都在惊慌,碧落神国前来收取资源日子已经到来,便在今日,而天庭方面依旧没有任何动作,他们不由得绝望了。

    本来很期望天庭能出面给予他们庇护,不至于往外来者欺凌,可现在觉得相信错对象了,那不过是一尊泥菩萨自身难保。

    天空一轮大**近,那是一团太阳般凶兽,拉着一辆黄金战车,等待降临皓月城时,高有百米烈焰神狮,带着藐视眼神看向城墙等待的修士。

    一同前来有百万大军,大日亲王调动而出麾下军士,看来有备而来,一样在担心天庭修士军队暗截杀。

    “资源可有准备好。”一位骑士冷漠问道。

    他像似来收债,语气高高在,更是理所当然,散发着肃杀之气的百万军士,似乎一声令下便大开杀戒。

    “准备妥当,请验收。”皓月城主很恭敬道,心充满憋屈,形势逼人,如若孤身一人,全然一走了之,但全程百万居民生死,不能轻易摒弃。

    大手一挥,护城修士搬出来一箱箱矿石。

    一打开箱子,宝光绽放,溢散出灵动光芒,不难看出是炼器矿石之一,而且品质不低,应用在日曜级层次。

    数位将军前查验,逐一认真检查,像似要找出差错,可乘机发难警告。

    结果是数量到位,没有掺杂一点作假,汇报给大日亲王,便没有故意刁难,全然是没必要,实力差距太巨大,翻手间能镇压,他们更需要下一次来获取相同资源。

    “大日亲王很满意,要求下一个月相同时候,再贡献同等数量资源。”骑士冷笑道。

    “我知道了。”皓月城主很无奈道。

    反抗毫无意义,根本没有资本来说一个不字。

    骑士微微一点头,不想过多交谈,还要前往更多城池领取资源,不在乎有什么不满情绪,只需要到时候按时缴,不断压榨掠夺。

    事情完成,大日亲王带领军队撤离,直奔向另一个城池。

    不过,在皓月城,躲在隐蔽角落的一位修士望着对方离去,伸进怀捏碎一般玉符。

    与此同时。

    待命在各个传送地点修士军队,发现玉符在放过,相应光芒代表那一片区域,那一座城池遭遇碧落神国光顾。

    围绕着皓月城有诸多城池,路线交接点都有传送阵隐藏在附近。

    一共五支修士军队合围前来剿灭,不给对方喘息机会。

    其实,天庭军队都在各分部,从传送阵迅速奔袭指定地点。

    传送阵基本设立在山岭隐蔽位置,月华圣者再外表伪装一番,根本从外界不可能发现,除非靠近一百米范围,神匠层次方可破掉伪装法阵,要不然即使知道位置,都无可奈何,而且,从外来破解,自动毁掉传送阵,使得碧落神国没有机会杀入天庭各分部。

    从法阵传送出来一队队精锐修士,身披制式铠甲,全都是传说级起步,十分之一是圣域天王,三五位神域皇者,差不多都有两位玉皇一起行动。

    天目玉皇通过神通巡视该一片区域,很容易发现大日亲王行踪。

    那一头烈焰神狮,简直像一尊太阳般横行在虚空,他想不发现都难。

    “发现位置,玉皇们先行一步截杀!”

    通过炼制出来特殊物件来沟通,互相传递情报,方便联合行动。

    在法阵师手,传讯法宝制作起来不难,主要是传音阵来运作。

    更是配发定位罗盘,如同雷达定位器,由皇者携带,免得修士军队跟丢,其实,神律位面并非看起来有多落后,实际,存在很多大阵底蕴,没有变通来完成整合,觉得大阵主要目的是来杀伐,但随着辅助型发展,短时间便获得很多便利提高,虽然,现在看起来很粗糙,可将来能不断改善。

    大日亲王乘坐在战车,闭目养神,一直保持高度警惕,杀伐一生,自然而然时刻都在迎战状态。

    突然,他睁开双目,流露出精光。

    下一刻,一道戟影轰杀来,带着霸道气息,烈焰神狮立刻咆哮施展天赋能力,想要护主抵挡住一击。

    噗!

    音波回荡,泛起一道道波纹,可在犀利戟影杀来面前,显得脆弱不堪,直接撕裂成直接斩坐骑。

    一斩两半,大量滚烫鲜血洒落,像似一阵火雨般,升腾起一团团热气,大地都冒着火焰,将整片区域变成火海。

    每一位能踏入神域生灵,都是非常不凡,本身已脱变得蕴含浓郁法则,恐怕一滴血都能燃烧三天三夜,何况是一整头程度。

    “可恨,杀我坐骑,要你陪葬。”

    大日亲王暴怒,一拳打出,像似一轮大日砸落,他培养一头神兽何其不容易,心都在滴血,更多时候是一员大将。

    “哼,碧落贼子,敢在我面前嚣张,受死!”

    天霸玉皇一脸狂傲,出身战天神宗,全都是战狂,原本已老迈没多少杀戮心思,可现在恢复年轻欲要痛快厮杀一场。

    战戟横扫,斩大日。

    轰!

    震天之音,狂暴烈焰沸腾,军队立刻退避三分,向一直潜伏在眼其余亲王发送情报。

    他们本是在钓鱼,等待大鱼钩,一位天庭玉皇绝对是大鱼,绝不容放过。

619 玉皇猎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