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秘密联合(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622 秘密联合

    对于‘小人’能回来,碧落神国必然很重视,要仔细询问到底经历何事。(品&书¥网)!

    “神皇,我们遭遇未知敌人俘虏,一直关押在地牢,无从脱离,而且,前不久对方撤离时,清理了俘虏。”小人悲愤道。

    他能逃出来,全依靠秘术,类似金蝉脱壳,但自身有着不可逆转伤害,一般来说情报系统高层才有资格修炼。

    虽然不知道狞族称呼,关押期间不断观察和分析,大致有一点了解,一五一十讲述出来。

    在场一众亲王神情不好看,由此牵连出来吞天狮阵事件。

    的确不是天庭所为,而是未知势力,隐藏在神律位面漫长时间,可想而知想要促进双方战事,从而渔翁得利,坐享其成,一举收获两个神域级位面,对一个神域势力而言,简直是爆发式增长。

    “可记得清该族长相?”冷傲雪问道。

    “记得。”

    他是情报人员记忆能力很不错,另外描述能力是基本功。

    施展影像法术,狰狞恐怖狞族样子呈现出来,诸位亲王深深望着,牢牢记在心。

    此术,完美复制气势和形态,亲王们能间接感觉得出,狞族存在着不弱于亲王层次人物。

    “异族神域势力!”

    “那重视程度要高过天庭。”

    像似,人族、亚人、兽族等神域势力行事都有一个底线,不至于灭绝一个位面智慧种族,普通寻常生灵都聚集来奴役,来提供资源采集,而异族不同了,一般都是屠杀殆尽,再有附庸种族来接手。

    炼金共和国在征服位面时,遇异族是极端思维,所以不得不清理干净。

    异族神域势力一样都是理解,他们可不对外族心慈手软,从来都是血腥清洗,归根其因要追溯在诸神时代,很大因素是诸神间矛盾影响,要不然何来偏见,生活在不同位面,基本不可能相遇,那有什么仇恨原因。

    ……

    此刻,吞天狮阵范围重新布置诸多大阵。

    气氛非常诡异,天庭军队忙碌着搬运资源,大量法阵师一寸寸测量土地,在严格商谈法阵方案,而在狮子口有碧落神国军队,眼睁睁注视着对手。

    有一种说不出和谐别扭,保持着凶神恶煞,但有亲王下令,谁都不得先出手,若有违令者当斩。

    十位玉皇笑眯眯对望,当然没有任何动作,看着十位亲王憋着一肚子气,着实身心通泰,全都一副很欠扁态度,差脸写着来打我字样。

    双方高层心很清楚,吞天狮阵不可破,否则危机两界,造成不可挽回大难,谁都承担不起责任。

    加固诸多大阵都是防止有人前来破坏,一旦发展变故,有反应时间来准备支援。

    可以说来,如若真跳出第三势力来破坏吞天狮阵,碧落神国和天庭都必然出手打压,保证自身利益安全。

    这时候,从狮子口传来一股气息,顿时让玉皇们身心一寒。

    不多时,冷傲雪平静走来,双目绽放出电光般精芒,让玉皇们全身一颤。

    “吾要同天庭领导者商谈,替我传递。”冷傲雪传音道。

    十位玉皇手心溢出冷汗,时刻准备力量,如若有意外发生,直接一股脑轰向吞天狮阵,大有鱼死破的决心。

    “你有什么阴谋诡计,直接明讲,我们会一字不差禀报。”一位玉皇直言道。

    “此事容不得声张,关乎两界命运。”冷傲雪再度传音,他在担心暗有第三势力暗子。

    玉皇们对视一眼,心已有判断,冷傲雪不敢在此乱来,击杀他们又如何,依然有苍游神回来猎杀对方亲王,两位半神真要对,极有可能逼到玉石俱焚地步。

    “可以。”

    接下来交谈都是传言进行,一个字都未透露给在场之人。

    像似修士军队,法阵师等人数众多,鱼目混珠,全都是神律位面召集起来,天庭根本来不及逐一调查,实在工作量太庞大,恐怕要数百年时间,而且,未必查得到真实背景。

    神律位面没有最基础个人信息资料库,即便是存在都非常简陋,最多出生地,家里几口人,本人从事过什么工作一概无知。

    凡俗城池,基本看不到修士踪影,最多白银级层次守城卫士。

    俗世生灵城池,自然是过得最安逸,外界大事有耳闻,像似细节都不清楚,传递过来都不知道经过多少版本。

    更主要一点,没有资源产地,自然没有势力来重视。

    一家酒楼,林尘亲自来临,由苍游神和多位玉皇保护,正坐在一间包厢。

    差不多一盏茶,有人推开门,两位好似护卫般铁血男子替一位俊朗青年开道。

    “请坐。”林尘神情平静,看不出任何表情。

    俊朗青年很自然坐下,自顾自举起茶杯小饮一口。

    来者正是冷傲雪,稍微易容一番,躲避第三势力眼线。

    双方高层会面,都是隐蔽前来,知道行踪之人都在场,如若事情暴露,肯定内奸出自在场十来人。

    “可知道我请你来何意?”冷傲雪不咸不淡问道。

    “差不多能猜到。”林尘很镇定回应道。

    “说来听听。”冷傲雪嘴角微微扬,觉得对方很有意思。

    “神律位面不止碧落神国一方外来势力。”林尘很直接懒得多说无关紧要内容。

    冷傲雪眼神爆显出光芒,感觉非常意外,不由得看不透这一位年轻人,难怪碧落神国多次攻势都顺利挡下来。

    “布置隔离法阵。”

    接下来事情太过重要,不能外泄,全然是针对第三势力内容。

    “不需要了,我们早已安排好。”林尘说道。

    二者交谈,都提到神炼天宗,尤其碧落神国在此陨落太多修士,他要将遗骸带回国安葬,更多是研究第三势力修炼何种力量,届时,真正遇有防备手段。

    冷傲雪目的很明确,暂时停止战事,协议一直延续到吞天狮阵维持力量消失。

    这一点林尘同意,他再过十几年回地球,但对天庭有益事情,必然要签订下来。

    吞天狮阵出现,对双方有好有坏,很难有一个明确界限,相当于一个权衡枢纽。

622 秘密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