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半神之战(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一直闭关不出,凭着资源不断往更高层次积累。

    天庭之中怨声载道,私底下不停抱怨苍游神处理事务太过霸道,不容许有人反驳。

    不过,已经发现很多暗子,转移入陌生陆域的军队,不时发生有修士出逃之事,捕捉回来严格看管。

    一经审问,得到不少有用信息。

    暗子安插不止在天域,其余二十三大域皆有,深深扎入神宗内部,着实让不少玉皇感到害怕,真要一下子全爆发出来,那就是一场灾难降临。

    天庭将陷入内部危机,互相间不信任,谁都有可能是暗子,说不定在战争时背后捅上一刀。

    海外陆域与世隔绝,月华圣者前往布置过大阵,隐藏在茫茫汪洋之上,仿佛从世间消失。

    首先终于知晓第三势力名称,狞族,潜伏有两万三千多年,情报组织安插遍布二十四大域,每一位暗子身上种下秘术,生死由不得自己,甚至连自杀都做不到。

    同时,抓到一个就顺藤摸瓜拎出一窝,一份名单在苍游神面前,记载着不少天庭内部暗子,没有提前打草惊蛇,现在依然不是时候。

    暗子中有玉皇级大鱼,到时候一并钓出来。

    第十五年头,林尘早已结束闭关,但依然不出关,仔细斟酌细节。

    修为止步在传说五阶,对时间轮回决推演出三种变化。

    时间为攻,轮回为防,主要单对单厮杀。

    轮回为攻,时间为防,主要遇上诸多敌手。

    最后一种是攻守皆备,简直是爆发式杀招,但消耗尤其凶猛,最多维持半个小时,便陷入虚脱状态,不到万不得已,真不敢动用。

    测试过战力,绝对不弱于圣域五阶,整整提高一个大境界,前两者,最多交锋圣域二阶层次。

    林尘有一点庆幸,当初选择得没有错,自身开辟一条道路,远要遵循前人来得强大,他不仅一次猜测,等待神域圆满,未必不可同天神层次交锋。

    “算一算时间,我回归时间仅差一年,是时候出关了。”林尘自语道。

    计划赶不上变化,积累修炼已到极限,时间不等人,他始终不是神律位面本土生灵,心终究归属于地球。

    等待再临时,天庭将加入位联协议圈。

    一个神律位面价值实在太大,从资源提供上来看,便能让地球科技迅猛爆发,在材料限制上将减少很多障碍,从而诸多科技顺利进入下一个阶段。

    “是时候,上演一场大戏了。”

    ……

    一辆碧落战车从一处雄峰中驶出,震撼天地气势肆无忌惮绽放。

    “天庭多年来杀戮我碧落神国诸多亲王,今日吾傲雪神皇前来下战帖,要跟苍游神一决生死。”

    充满威严之音,传遍整个天域。

    每一位听到的生灵,心中都在发颤,有着难以描述震慑力。

    “迎战!”

    苍游神在浩然剑宗传出回应。

    一时间,风起云涌,两位半神要举行生死战,可谓是铭记历史大事。

    强大修士都很清楚半神从来都是无敌,神律位面一直保持一位,上一位半神羽化,相隔一段时间,再有新的半神出世,但从未有过两位半神同处一世。

    可现在真正遇上了,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大事。

    更多人是在祈祷,希望苍游神能斩杀傲雪神皇,不想沦落成对方奴隶。

625 半神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