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召集诸皇(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铸炼城都停止工作了!”

    林尘着实认识到,出大问题了。

    整个天庭装备和战争物资就是来自铸炼城,其余都是加工厂和原料供应,再则说来,很大部分是聚集着大量辅助型修士,代表着未来发展潜力。

    当初,铸炼城是重中之重,维持不断研究创新,天庭不想壮大都难。

    “原来铸炼城修士,根本没有那么多资源供养得大量修士研究工作,很多坊市都关闭了,仅剩下几条街区而已,基本分崩离析,现在愿意留下十不存一,剩余要么让玉皇们瓜分,要么感觉失望就退隐,等待新一任天帝出现,再重新投入铸炼城。”玄皇说道。

    “真是造反了,自取灭亡。”林尘着实气愤,接着问道:“那么学社都停止开办了?”

    “学社依然在,可性质变得截然不同,玉皇们掌控各地学社,给自身培养属下,另外要拉拢世家王朝等势力,搞出一个特级学社,传授真才实学,而普通学社资源基本调给特技学社,仅能传授读书识字,故意压制凡人,觉得不应该太多修士,重点培养天赋出众精英。”玄皇一脸叹息。

    可想而知,现在天庭已然面目全非,早已不是当初设想来发展,重新回归原有秩序,封建压榨,仅有一部分高高在上,凡人永无翻身之日。

    林尘深深皱眉,很显然天庭毁得差不多。

    “我来恢复原状,否则,到头来必将覆灭在碧落神国手中。”林尘坚定道。

    “恐怕很难。”

    玄皇道出原因,林尘隐瞒身世,再不辞而别,导致威信丧失,很多玉皇基本不再信任他,虽然受恩于他,可未必再遵从其命令,况且,抓在手中利益,不愿意轻易放弃。

    极有可能,林尘再回归,将遭遇弹劾,剥夺走天帝之位。

    “很好,看看他们如何弹劾我。”

    ……

    道别玄皇,林尘直往浩然剑宗。

    气势磅礴山门,再度陷入宁静,碧落神国有协议忌惮鱼死网破,不敢再来造次,而狞族天狞者重伤在身,不复往日半神战力,已没有信心入侵神律,所以,数百年来是平静时期。

    此刻,浩然剑宗在分得天庭大量资源,爆发式发展。

    原本荒凉群峰,扩建成修炼道场,成群剑修在修炼剑术,一副欣欣向荣气象。

    在浩然剑宗领地,更是建造诸多城池,来安置玉皇的军队,已然朝着神域王朝转变,不单单是一个修炼神宗那么简单。

    “来者何人,神宗山门,不得擅闯!”

    一队身着白衣剑修,踩着飞剑而来,显得超凡脱俗,更是有一点盛气凌人。

    “让李慕容来见我。”林尘直言道。

    “放肆,掌教名讳岂容你直呼。”一位女剑修喝斥道。

    林尘懒得理会他们,真要通报李慕容估计都要等上大半个小时,轰然间,直接气势绽放而出,而且是水泽机甲天神模式展现气势。

    仅仅是释放气势,对于消耗能源非常少,只要不是施展神术,基本忽略不计程度。

    突如其来天神气势,覆盖浩然剑宗领地。

    同时,虚空演变出异象,惊涛骇浪翻滚,电闪雷鸣交织。

    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此乃天神威能。

    刹那间,该区域上生灵,从心灵层次感觉到压迫感,那一种至高无上气息,圣域之下,直接匍匐跪地,不能控制身体,像似凡人更是夸张趴在地上重重喘息,像似身上压着万斤重担。

    圣域修士觉得头皮发麻,背上凉飕飕,心率加速,气血不畅,如同凡人遭遇上古凶兽差不多。

    稍微好一点的神域修士,一样异常难受,仅有一个念头,能逃多远就逃多远。

    那一队剑修,现在纷纷坠落,躺着神情惊恐,六神无主,眼泪鼻涕直流,吓得精神差点崩溃。

    “真是不堪。”林尘点评道。

    实际上,炼金共和国上一次遇上亚当来犯,虽然情况不理想,但没有到心志濒临崩溃程度。

    不多时,一众浩然剑宗高层小步快跑赶来,他们不是不能运转力量,而是极度艰难,远没有跑来得轻松和快捷。

    “前辈请住手,不知浩然剑宗如何得罪您了。”李慕容一脸惊容道。

    突然冒出来一尊强者,前所未有强大,简直让他信念都崩溃,他是见识过苍游神半神力量,但在此力量面前,如同刚出生婴儿般弱小,不值一提。

    “是我。”

    林尘收回气势,同时脱离水泽机甲,呈现出真身。

    “天帝!”

    一众高层顿时有一种不敢相信错觉,消失数年时间的天帝再度重现,而且带来一件超级恐怖神器铠甲,在他们思维中,全然没有机甲概念,只能当做铠甲来看待。

    实际上,机甲就是铠甲延续产物而已。

    “恭迎天帝回归天庭!”

    李慕容当即做出反应,一众人紧接着行礼。

    这时,三道璀璨剑光穿梭而来,正是浩然剑宗三位太上长老。

    俩兄弟剑修,现在已踏入半神之境,而苍游神越来越高深,恐怕要强过林尘离开时,估计是天神剑诀带来益处。

    “不是仅能诞生一位半神,为何突破限制?”林尘不解道。

    “多亏天帝赐予神诀。”

    二者流露出感激神色,那可是货真价实天神剑诀,他们更是重回年轻,将来未必不能踏入天神之境。

    再则说来,林尘是来自一个拥有天神坐镇国度,更是领袖身份,能随意送出一门天神剑诀,可想而知底蕴有多么不凡,自然要诚心诚意相待。

    很显然,一众高层蒙在鼓里,全然不知道有天神剑诀存在,更重要是多出两位半神,浩然剑宗当之无愧神律位面之首,只要全心全意辅佐天帝,天庭将重新昔日光辉。

    其实,苍游神很想维持天庭原状,他知道林尘会回来,俩兄弟恢复年轻,变得年轻气盛起来,甚至想要争夺帝位,但得到苍游神分享天神剑诀,便觉得天帝之位没多大意义,那终究是凡人权力,唯有成神才是王道。

    苍游神对权力不感兴趣,在诸多玉皇反对情况,不想闹得撕破脸皮,便选择闭关来不理会,真要是极度自私之辈,天神剑诀亦不会共享给两位太上长老。
640 召集诸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