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前往碧落(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数日时间,天庭重新开始运作。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以前,逼得隐退修士再度召集回来,重点发展方向恢复。

    现在的天庭,林尘是一言堂。

    他直接宣布多道命令,来保证诸多发展方面保证。

    成立出天庭三十六部,来全权负责除开军事之外事务。

    兵部、丹部、阵部、资源部、灵草部、商业部、教化部等包罗万象,基本听命于天帝指挥,部门将有股份,而在职人员不可分得股权,但每月都能领到薪水来补偿。

    所以,整体天庭原来有点混杂体质,变得更精细化,运作起来非常顺畅,玉皇们不能插手干涉。

    变革自然是引来反抗,像似世家王朝很不希望变化,原本傍玉皇,觉得依靠关系来取得更多利益,当时,赶潮流崛起的俗世商会,散修团体,遭遇前者打压,现在差不多生存艰难。

    再则说来,通过电影大量俗世凡人进入学社,得到冷落待遇,根本得到真才实学,始终翻不得身,那是世家王朝要维持的目标。

    随着众生开智,不在困于愚昧迷信,必定对修炼王朝带来恐怖冲击,说不定进一步推翻。

    在林尘看来,那是正常事情。

    神律位面,修炼体系是很发达,可缺少凝聚人心思想。

    首先没有民族之分,仅有种族之分,那是一个很抽象概念。

    地球末世之前,不同地域人类,都是有民族自豪感,不管经历过多少波折,依然屹立于世,不要看是多么贫苦,亦或者外敌入侵,该民族国家始终存在。

    在神律位面便全然没有,只知道大家是人族,遇相貌不同是外族,没有一点该地域我们是主人,永远属于民族的繁衍之地思想。

    如果,遭遇外来敌人入侵,全然觉得是换一个主人而已,生活依然维持原状。

    至关重要一点,修炼王朝是家族统治,将领土以及生活在内生灵,当作私有物。

    当然,炼金共和国容纳全人类,不能同他们同日而语,仅有一个国家,更是把地球看作家园,已经跳出不必要思维枷锁,凝聚成一个整体,简而言之,便是思维进化。

    如何变化,天庭只要维持初心,修炼王朝不管再怎么变化,众生依旧抱有尊敬。

    主要宗旨是守卫神律位面,改善众生现状,而不是自私自利索取掠夺。

    手事情稳定下来,林尘带领三位半神直奔向吞天狮阵。

    在林尘离开时,诸多玉皇的确是瓜分天庭资源,但始终没有放弃通道镇守,很清楚重要性,真要放弃撤离,如此一来,碧落神国将是大军驻守,大量手段布置,自然能肆无忌惮开战。

    “请止步!”

    一位女性亲王前,一身翡翠战衣,蔚蓝长发披肩,身材很修长,两把细长利剑在手。

    “我是天帝,要前往一趟碧落神国,寻找傲雪神皇有事商谈。”林尘直言道。

    女亲王一愣,据她所知天帝已离开,天庭变得一团糟,现在竟然重新回来,更要直接前往碧落神国,难道不怕有去无回。

    “碧落神国,不容易外族随意擅闯,请容我禀报神皇陛下。”女亲王说道。

    “不必了。”

    一片耀眼蓝光笼罩全身,一时间,水泽机甲覆盖在表面。

    十位亲王瞬间做出反应,想要截留,可惜,一闪而逝,如同一道光从身边穿梭过。

    “这是什么速度!”

    根本捕捉不到轨迹,肉眼都不能锁定,甚至凝实时,传来一阵刺痛之感。

    这时,三位半神紧跟而,他们想要拦截,可气势绽放而出,顿时愣在原地不敢有动作。

    “三位半神!”

    “天庭发生什么变化,为何冒出来如此多强者!”

    “碧落神国要遭遇大难了!”

    在半神面前,亲王不值一提,即便是镇守在此军队一拥而,全然不够三位半神屠杀。

    更何况,碧落神国仅有傲雪神皇是半神,以一敌三,根本不可能有胜算,再则说来,碧落神皇在世,一样改变不得结局,始终多出一位半神敌人。

    最主要是三位剑修半神,攻杀之主堪称之最,破坏力惊人程度难以想象。

    苍游神等人,再通道追逐林尘,依然要慢不少。

    不过多时,眼前一亮,展现在眼前是一片绿绿茵茵的森林,遍布在着军帐,碧落神国在两端都布置大军。

    “敌袭!”

    呜呜呜……

    号角声传来,军队立刻集结,向通道出口包围。

    但眼看着四道光芒穿梭而出,根本没有出手可能。

    “这是碧落神国所在世界,面貌果然不同。”苍游神评价道。

    空气修炼元素,属性不同于神律位面,植物形态呈现得不同,山脉分布形状更是复杂,简直观般。

    碧落神城,坐落在一片群山间,建筑风格尤其超现代,表面都有神辉覆盖,像似人间仙境,棱角分明,视觉冲击很强烈。

    碧落神国高度发达,虽然不是展现在科技方面,其余都是超出神律位面,甚至遥不可及来形容。

    像似村落等都不存在,演变成城市建筑群,生活方面基础设施,配套福利很高了。

    碧落神国如同一个发达国家,神律位面是发展国家,相差实在太过巨大。

    如果,当时正面交锋,可谓是直接让碾压。

    此刻,正在商议国事的冷傲雪的突然感知到三股半神气息,心着实一震。

    身为碧落神国君主,即便遭遇面临覆灭,都要挺身而出,深知不可战胜,一样义无反顾。

    全然是教育有关,放在神律位面,一个修炼王朝若是兵临城下,早卷铺盖逃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当他前来一看,苍游神凌空而立,另外两位是浩然剑宗太长老,最后是一位全身包裹在封闭铠甲的人,看不出身份。

    “苍游神,我们之间可有协议在前,你们要撕毁不可?”冷傲雪气愤道。

    若能避免一战,冷傲雪肯定愿意和谈,没必要让碧落神国覆灭。

    “形势逆转,协议仅是一场空谈而已。”苍游神故意说道。

    他没有心思开战,其实要刺激一下冷傲雪。

    噌!

    神刀再显,冷傲雪看不出丝毫畏惧。
641 前往碧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