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位面战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能量乱流引发出宇宙风暴,像似巨大龙卷风。

    舰队群立刻顾不攻击,做出应变防御,战舰之间能量联系,互相牵引力,形成环形防线,保证战舰不迷失在风暴。

    如果单一战舰卷入风暴,坚持不得多久,便绞断成数段。

    该宇宙风暴等级不算高,十级明战舰有能力做出应对能力,只要熬到能量减退安全了。

    如若是超级宇宙风暴,将非常恐怖,基本百万年难得一见,能把诸多星球卷入其,造成致命破坏。

    差不多,半个小时,宇宙风暴停息,百艘战舰破损,没有造成重大损失,唯有三十艘主舰在林尘出手陨落。

    加列心在滴血,三十艘主舰造价对十级明看来,需要百年积累,消耗资源相当恐怖。

    可回想起对方天神般无敌姿态,又生不起半点报复心理,全然有能力歼灭整支舰队。

    “那人行踪何在?”加列忐忑道。

    此刻,林尘已然消失在宇宙,但绝对不可能死在宇宙风暴内,他们已经肯定招惹一位天仙。

    能对虫洞注入逆转能量,唯有天仙一级方可做得到,虚仙若敢尝试,便是自取灭亡。

    “主帅,目标在能量护罩外。”

    画面一转,一道身影正在期间护罩之,正注视着他们。

    “尽快发出投降符号!”

    加列不想再没有意义抵抗,真要惹恼对方,不止舰队荡然无存,甚至牵连到金圣族身,那可是灭族大祸。

    顿时,从主舰投射出一枚巨型符号。

    那是宇宙通用语投降含义,所以各明都清楚。

    当然,炼金共和国有诸多外星人加入,肯定懂得整套宇宙通用语,但没有普及通用,毕竟,没有踏入宇宙,学来无用,更何况,到时候,系统加载,语言卷轴等方式来迅速应用不是难事。

    水泽机甲语言系统,便有宇宙通用语,考虑到将来极有可能对外星明,便提前加载入其,软件后续可升级调整,不像硬件设备,改动一处,多处都要重新设计。

    “直接投降了。”林尘自语道。

    这时,主舰接受到一段通讯信号。

    通过开放连接,传来由一段宇宙通用语的语音。

    “立刻解除护罩,我要见你们最高指挥官。”

    加列心万般不愿意,可能量护罩在天神眼里是摆设,真要动怒,一指便能戳破,更何况,愿意交流,自然不打算把事做绝。

    能量护罩撤掉,期间呈现出一道圆形通道。

    林尘没有丝毫顾虑,凭着天神级战力,金圣族根本玩不出花样。

    一个闪身便进入期间,下一刻,通道迅速关闭。

    期间内部光线明亮,已有诸多穿着金色服饰金圣族高层在等候,神情已然没有高傲可言,一副毕恭毕敬,生怕惹怒这一尊大人物赔整族命运。

    天仙执意找一个借口来灭绝十级明,在寻常眼里可谓是惊天大事,但在仙人层面,屁大点事,压根懒得过多关注。

    金圣族仰仗的十二级明,绝对不会敢出面组织,害怕惹祸身。

    一般情况,天仙自然不会搭理普通明种族,层次不同,没有任何交集,只要不主动找死,基本视而不见,如若是争夺利益,识相一点退出,便没有事。

    “参见天仙大人。”

    一众人开口行礼,加列为首,鞠躬得弯曲半个身躯。

    保持弯腰姿势,在没有得到免礼,不敢直立。

    哼!

    林尘一来故作姿态,很清楚宇宙各阵营踏入天仙级,对寻常明是主宰生死般存在。

    一声冷哼,吓得众人心肝都在发颤,担忧越来越凝重。

    “你们胆子不小,胆敢向我发起攻击。”林尘威严道。

    此刻,加列额头渗出冷汗,背嗖嗖发凉,像似一排排利刃摆着。

    顿时,天神气势释放,席卷向整个期间内部,所有金圣族全都扛不住趴在地重重喘息。

    “天仙大人恕罪,我们不知道您在此星球。”加列立刻辩解。

    “我在什么何处,难道需要通报你们,一个天仙明,很有胆子来管我。”林尘故意刁难道。

    “不不不,我绝无此意,天仙大人请恕罪,金圣族愿意诚心诚意接受惩罚。”加列说道。

    态度强硬根本是找死,没有任何意义,唯有委曲求全来逃过一劫,否则真赔全族,如此一来,散布在宇宙金圣族,可能遭遇围剿。

    落井下石,可是司空见惯,再则说来,天仙一放出话,基本大量种族纷纷响应,以莫须有罪名来处理掉生活在各星球金圣族,没有一丝翻身余地。

    这时,林尘收回气势,说道:“这一颗星球,已经是我的领地,用来培养一个潜力极大种族,你们算什么东西,想来插一脚。”

    听闻此言,加列眼神一阵羡慕,能让天仙引起重视,加以培养的种族,都能在极短时间崛起,踏入十二级明行列不是难事。

    说起来,仅仅是天仙的仆族,但有多少明削尖脑袋想要成为天仙仆族,科技,功法,资源基本成套赏赐,至关重要一点,最令人羡慕原因,天仙选择随身仆从,便是由该种族最顶尖一辈选出。

    相随在天仙身边,不要看当作下人,可要羡煞旁人,将来接触层面都是仙人有关,一高兴指点修为,赏赐稀有资源,亦或者天仙功法,简直不可想象的益处。

    “念在是初犯,便赔偿十级资源。”林尘直言道。

    “多谢天仙大人开恩。”加列暗松一口气。

    稍微洽淡十级资源赔偿数量,差不多一千年产量单位,着实让加列愁眉苦脸,相当于金圣族三分之一资源储备,但依然硬着头皮答应,现在由不得他说得算。

    “请问天仙大人,我是将资源送往您所在仙星?”加列问道。

648 位面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