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监狱风云(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昔日,不可一世的神子,在原本的世界,高高在上,承载着整族希望,有朝一日登临天神之位,从而能庇护位面,屹立在诸天位面中。

    可惜,事与愿违,正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刚一降临地球,便让炼金共和国关押起来,手段态度简直粗暴来形容,根本不管你神子神女,一上来就暴打一顿,着实没有脾气了。

    诸多神子混在一起,不再觉得自身有多么高贵,反而认为很平庸而已。

    在此,都是神子,谁要敢站出来说自己要来得高贵,分分钟一群神子神女跳出来教你做人,其中,有数位神王继承人,战力无双,的确有资格说此话,但一样让炼金共和国逮回来。

    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各自望着手中镣铐,万分气愤,沦落阶下囚,简直名声全无,而且,该镣铐材质特殊,能禁锢他们力量,贬落凡体。

    每日都需要吃喝拉撒,按照神子修炼特殊天神功法,早已脱离五谷杂粮,但现在不得不自行处理日常起居。

    一开始,很多神子神女态度强硬,断然拒绝饮食,可饿上几天就老实前往食堂。

    嘘!

    一声哨声,引起诸多神子注意。

    一道闸门打开,一位身高两米多,全身肌肉横飞,像似魔鬼筋肉人,面目凶相,但五官端正,给人不怒而威之感。

    “四六三,现在将你安排在此,记得准守纪律,不然受到惩罚,可没地方诉苦。”一位斯斯文文职业者说道。

    “不需要你假惺惺。”该神子一如既往很强势,压根听不进任何话语。

    “算了,驴脾气要吃亏,时间久了就学聪明了。”斯文职业者叹气一声。

    他是接送神子神女接送来监狱的人员,一般情况都提醒纪律问题,毕竟没多大深仇大恨,全然是他们未做出伤及炼金共和国之事,要不然岂能关起那么容易,直接处决了。

    满脸横肉的神子,轻蔑扫视在众,着实让人全无好感,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有必要那一副神态。

    这时,数位神子一脸不爽走来。

    “新来的,不要太嚣张。”

    “有事?”

    “没事,提醒你一声。”

    不要觉得神子有多素质,一样是由普通人过来,勾帮结派思维照样存在,再则说来,诸神时代,众神都分派系。

    “没事最好不要惹我。”

    此言一出,着实惹得众人不满,像似一进来高傲得没边际的神子,基本没多少好下场,要么洗厕所,要么扫垃圾,脏苦累的活摔给他们。

    更何况,诸多神子神女自行建立四个阵营,由四位神王传承者来领导,当然,第五阵营就是嚣张得没边际,负责脏苦累活的少数神子神女组成,一般遭受欺压的群体,互相抱团取暖而已。

    “要是惹你如何?”

    有人按耐不住上前挑衅,碑睨眼神上下扫视。

    所有人基本停下手中事,全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前几天,打架斗殴有人来制止,现在全都隔岸观火,等你打完再过来,更让他们郁闷,狱警都对失败者没有仁慈,一副没看见态度。

    顿时,诸多神子领会到,互相打架斗殴是没事,只要不踏出监狱便可。

    “那就用拳头教你做人。”

    话音一落,肌肉神子招惹四面八方拳影,全身无死角袭击。

    来不及多想,双臂胡乱拍击,他都不知道有多少敌人,反正不能施展神技和神术,仅能依靠蛮力来作战。

    但终究难敌人数太多,要是单对单没多少人打得过他。

    不多时,该神子躺在地上,全身通红,满身拳印子,鼻青脸肿,打人者早就一哄而散。

    此刻,狱警才慢悠悠走来,象征性问上一句:“是谁干的。”

    “不知道。”

    神子神女出奇的异口同声,早已形成潜规则。

    肌肉神子立刻蹿起来,指着一众人神子,诉苦道:“是他们动手的。”

    “你可有证据,不能冤枉人。”一位神子反驳道。

    狱警一副公事公办道:“证据拿出来,他们就能得到应有惩罚。”

    “证据,什么证据?”肌肉神子一脸茫然。

    在监狱住上几天神子都知道,此地要讲究证据,不然真是对方行事都无可奈何,除非有人站出来作证,很可惜,一进来态度就让人很不爽,压根不愿意为其出头。

    狱警摇一摇头,又送来一个愣头青,劝说道:“安分一点,不要惹事。”

    此刻,肌肉神子觉得很委屈,挨打没处伸冤,痛恨世道不公。

    ……

    中午时,神子神女前往食堂。

    女武神在监狱就是一颗明珠,身材修长,相貌绝世,成熟、青涩、妩媚、清秀等聚于一身来形容,简直没得惊世骇俗,当然,她越狱十一次事迹,让人津津乐道。

    抓回来的时候,酷刑惩罚,皆有女性职业者执行,做得并不过分,仅仅要让其记住教训,最多配合上痛苦无限放大药物,打手板子,便能体会到断手的痛苦。

    “青青姐,跟我们讲一讲,监狱外面什么样子。”一位长得娇小可爱的神女好奇道。

    喜欢听故事的几位神女聚过来,从餐具上分出一部分主菜。

    女武神本来就是大胃王,一般分配的伙食,根本不够填饱肚子。

    看着堆满餐具的饭菜,女武神才心满意足,她每一次都讲一点点吊足胃口,便是来获取更多伙食。

    “说起来,外面百米高楼林立,各式各样都不带重样的,非常之多新奇东西,基本不是我们世界能见过,像似天上飞的金属机械,一整面百米墙壁播放的立体影像,的确很让人羡慕。”女武神拿起一根鸡腿咬上一口。

    “这里的人长得有没有不同?”另一位精灵神子问道。

    “他们长得都很漂亮,衣着都不相同,看起来很舒适,若不是满大街都是神气饱满的人,真觉得出身自富贵家族,但现在想一想,可能他们的普通人,生活同我等世界世家豪门差不多,而且,我看到一个很漂亮女人,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她画像。”

    说着女武神从兜里取出一张宣传海报,正是炼金共和国最火热的一对男女明星。

    能当明星相貌是很关键,另外更多因素组成,再则说来,修炼潮流,容颜上都有很大程度提高。
650 监狱风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