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深渊上苍(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现在的第七幕,不断从上苍和深渊前来军队,非常之‘精’锐,所以,炼金共和国在地球各地建立军事堡垒,严格监督,发现不对劲第一时间剿灭。

    此次降临,不再是以前依靠空间通道,而是法则传送阵。

    那不是寻常势力能制造得出来的的传送阵,涉及规则运转,似乎天神级存在暗中做手脚,根据亚耶讲述,那是诸神布置的后手。

    而现如今,神子们生活得很凄惨,基本上是猎杀对象,降临来恶魔和神灵都想法设法猎捕神子,‘逼’出天神功法咱为己有,所以,像似过街老鼠般东躲西藏,不敢再现身。

    海洋中,已经变成炼金共和国领地,龙族帮忙管理黑暗炎龙更是给自己取一个名字,龙傲天着实狂拽得没边际。

    事实上,他在海洋中横行无忌,再建造一处龙宫,部众十万龙族。

    本来海洋孕育龙族极限是上千条而已,自然繁殖几十年时间未必能诞生得出来,但炼金共和国生化部‘门’,研制出血脉进化‘药’剂,很多亚龙领主贡献满足,便奖励血脉进化‘药’剂,使得一举化龙,所以,海洋变成龙族天下,总归来讲是要听从人类行事,每年源源不断输送来资源,防止恶魔和神灵踏入海洋,一经发现直接灭杀,行事霸道异常,而且,负责照看人类在海洋诸多产业,以及研究基地。

    一片白雪皑皑的地域,炼金共和国将其命名天雪平原。

    地球唯一大陆,诸多地区气候反常,变得极度恶劣,但面积是原来上千倍,此类地区又生产资源,自然是不能放过。

    ‘精’确地图规划出来,重新制定地名,很多地带人类都不想踏入,实在不适合生存,但不少神子躲藏在其中。

    天雪平原盛产一种蕴含冰雪法则的矿石,价值必然是不言而喻,常年有一处工厂在开采。

    此刻,平原上一行人正在急速奔逃,赶往工厂所在位置。

    不多时,白雪中升起一排能量炮,能对圣域层次造成致命伤害,再则说来,神子大多数停留在传说级,仅有少数能踏入圣域级。

    “停止前行,否则格杀勿论。”

    严肃声音传来,很显然职业者早已观察到一行神子。

    他们立刻停在原地,神情上满是恐惧,以及哀求之意。

    实际上,炼金共和国从未对神子赶尽杀绝,仅仅是参加军团的预备役试炼的目标,随着近年来,神子藏得越来越深,该考核都取消了。

    “请救救我们!”

    一众神子望着不知所措喊道,希望炼金共和国的人出现。

    突然,疾奔而来很多恶魔和神灵,他们气息不弱,差不多都在神域层次,正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望着一众神子。

    “再继续跑,看看炼金共和国会不会来救你们。”

    一位魅魔带着冷冽笑意,他们都很强大,全是各自位面无上大人物,来到地球可谓是莫名其妙,但一经知晓有神子传承,便压制不住猎杀念头,成就天神是多么渴望的事,绝对不能错过。

    当然,不敢招惹炼金共和国,一些不长眼的人,觉得人类并非是无敌,以身试法,死得很凄惨,所以他们对人类忌惮三分,决不能杀一个普通人。

    全然是炼金共和国发布过一道命令,如果一个人类死在外界,不‘交’出凶手和有关联人,那便进行一次大清洗。

    而且,的确有过一次清洗,恶魔和神灵杀得胆战心惊。

    “想要获得我们的修炼功法,绝不可能。”有神子悲愤道。

    众神子很清楚,一旦‘交’出来便离死期不远。

    “不错,我们宁可‘交’给炼金共和国来换取庇护。”另一位神子说道。

    “哼,那也要人家看得上眼,乖乖‘交’出天神功法,给你们一个痛快,否则生不如死。”一位背上有双翼的神灵很自负道。

    在地球,恶魔和神灵不再是敌对,有着相同目标,使得走在一起。

    众神子面对敌人步步紧‘逼’,眼神都开始绝望了。

    “搞事情。”

    这时,一道漫不经心的声音传来。

    双方眼神投向声音传来方向,发现一位身着机甲的职业者正站在远处。

    “救命啊!”

    一众神子仿佛看到救星,不顾一切冲向职业者身边。

    “干嘛,保持距离。”职业者很冷漠。

    “大人,请你把我们抓走。”其中一位‘女’‘性’神子楚楚可人道。

    “有病吧,你们在外界待着多快活,落在炼金共和国手里,可就一辈子蹲监狱。”职业者说道。

    “我愿意蹲监狱,立刻把我抓走,绝对不反抗。”另一位神子使劲点头。

    “行了,跟我走。”职业者同意道。

    众神子喜极而泣,仿佛即将要迈入天堂。

    可恶魔和神灵有坐不住了,本来想着人类现身最多将他们驱赶,毕竟没主动招惹,可现在竟然要带走猎物。

    “大人请留步。”

    魅魔施展媚术,款款走来。

    “有事?”职业者一副公事公办样子。

    “大人,他们是我们需要的人,能不能行一个方便。”魅魔举止很浮夸,差不多整个身体都挂在职业者身上。

    “不错,给我们一个方便,必定有不少好处。”另外一位神灵满脸赔笑。

    纷纷取出宝物递上来,全是他们眼中稀世珍宝,但跟天神功法相比,便不值一提。

    “没事送什么礼物。”职业者很不客气全部收下。

    但下一刻,依旧要带走神子。

    原本众神子觉得遇上一个见钱眼开的主,八成逃脱不掉魔爪,必死无疑了,可此人竟然不按常理出牌,宝物收下,人照样带走。

    “站住。”

    其中一位狂魔按耐不住脾气喝道。

    “还有什么事?”职业者不耐烦道。

    “做人不要太过分,你们有一句话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魅魔神情变得‘阴’沉。

    “跟我谈做人,你们又不是人。”职业者蔑视道。

655 深渊上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