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黑暗降临(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炼金共和国位面舰队对上苍系和深渊系发动战争,可谓让他们感受到危机感。

    此时此刻,在一处隐蔽位面,汇聚着来自不同位面霸主。

    他们已经认清炼金共和国危险性,所以选择联合发起进攻。

    在众都是前百排名势力,蕴含不可想象力量。

    “在晶壁系,我们没有相应力量来对抗人类战舰,我觉得应当直捣黄龙,秘密进入地球来捣毁炼金共和国根基,从而使得赢得先机。”

    来自第一深渊的月皇魔主,背上有十二对血翼,全身覆盖乌黑鳞甲,在脑后浮现一轮弯月,追根溯源,诸神时代,是月皇魔神王部众,但很可惜仅仅得到一部分珍惜神王功法,正在不断推演天神层次力量。

    “可问题要如何进入该世界,存在着封印,外人可没那么容易踏足。”

    坐在对面是第一上苍的星辰神主,仅有一对星辰之翼,遍布星光,双目中有着一条星河,一样是昔日神王仆从种族。

    “此事并非不可能,但需要付出一定代价。”

    很多霸主纷纷出言,道出心中所想,结合经验之谈。

    难得聚集双方百族积累底蕴,想要通过诸方尝试。

    实在炼金共和国做得太过分,差不多十多个前百位面沦陷,变成资源采集场,其中势力撤离出原本位面,其余势力很担心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可林尘不觉得过分,深渊和上苍本来就没多少交集,再则说来,互相并不认同,况且,将来人来要面对敌人实在太过强大,不得不疯狂成长。

    ……

    深夜时,地球一处山脉,虚空中突然出现多出一道幽暗之门。

    忽明忽暗,像似很艰难在维持,这是深渊上苍联手要打通一道简单门户,送来第一批强者,前来布置准备,到时候大军方可浩浩荡荡进驻。

    与此同时,亚耶第一时间发现异状,他跟地球融为一体,能感知任何外来干涉变化。

    打开一道门户,如同在他身上划开一道小口子,自然能立刻反应过来。

    他双目一睁开,似乎该位置画面尽显在眼中,很轻松便观察到,有人试图越界而来。

    但幽暗之门很不稳定,起初数人在闯入时,遭遇规则反噬,全身燃起熊熊火焰,直接化作灰烬,但很快就有人成功。

    “恶魔,神灵?”

    亚耶略显得意外,这两个阵营天然敌视,竟然互相合作,而且,前来的强者皆是半神,不容小窥。【】

    一会儿工夫,二十多位半神降临。

    下一刻,亚耶动身更是带上林尘,来打诸位半神面前。

    突如其来,出现两尊身影,一众半神压根没有任何提前感知征兆。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在来地球之前,他们已有举世皆敌的准备,所以瞬息间做出决断,出手施展绝杀之术。

    不同法则演变出来攻击手段轰杀向二者,但像是打在泡影面前,根本没有任何效果。

    地球上是亚耶的主场,不是同等级,基本上不可能对其产生任何威胁,甚至触碰到一角都是问题。

    而且,近些年来获取回来法则结晶越来越多,其中一半给亚耶让其恢复战力,已经有神王级战力,同时问题来了,法则结晶不再对其产生效果恢复效果。

    面对不可战胜的敌人,诸位半神当即选择撤离,不敢正面僵持,以免时间拖延得太长,更多敌人赶来。

    可惜,他们发现不能控制身躯,立于原地,像似木头人般。

    “不要杀他们,问一问目的再考虑。”林尘阻止道。

    “随便你。”

    亚耶眼神一闪,诸位半神眼睛变得浑浊仿佛失去主见。

    “你可以随便问了,他们现在陷入混沌状态。”亚耶解释道。

    林尘上前通过精神交流问道:“你们是何人?”

    “我们是前百上苍深渊的半神。”一位半神木讷回应道。

    “前来有何目的?”林尘再问道。

    “对付炼金共和国,我们是第一批降临,要再次布置接引大阵,将百族大军带领此世界,从而毁灭人类根基。”

    听闻此言,林尘眼神中压制不住泛起寒光。

    他着实没有考虑到,上苍和深渊会走在一起,再对人类发动偷袭,稍微想一想,细思极恐。

    上苍深渊前百位面,一共有数万半神,数百万神域,圣域更是不计其数,真要一股脑通入地球,造成破坏可想而知有多严重。

    当然,炼金共和国本身蕴含底蕴不凡,有着亚耶坐镇,水泽机甲,两百军团,三十一军队,全都配备最高层次机甲,肯定是能稳赢,但全面性爆发战争,导致战争损失很难计算。

    尤其,人类现在很依靠工业基础,如若大规模损失,必定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需不需要清理掉。”亚耶问道。

    “不用,他们敢来发动战争,那么我们一定要接着,删掉相遇记忆,让他们按照原计划来执行。”林尘正色道。

    亚耶没多问,他知道林尘做事一向来很稳,可想而知,上苍和深渊要吃苦头了。

    等待林尘和亚耶消失,诸位半神恢复正常。

    “降临成功了,根据炼金师们推算一致,该世界有绝世神阵笼罩,唯有找出正确规律来塑造通道,便能安全引渡而来。”

    半神们很兴奋,浑然不知前一刻早已让人给识破了。

    “原罪之门和圣灵之门,需求不同,我们分头行动,昔日降临很多恶魔和神灵,足以建立诸多门户。”

    不多时,便分头行动,约定地点和时间再商谈,到时候一举发起战争。

    ……

    林尘回来第一件事,召集来两百位军团长和三十一位军长,以及位面舰队诸位司令。

    他直接宣布战争要来临,炼金共和国进入最高戒备,所有军事单位严阵以待,开始准备战争来临。

    同时交给位面舰队司令一个命令,当地球发展战争时,火速向上苍深渊前百位面进攻。

    地球终究是要成为残酷战争,不再适合人类生存,所以要准备后路。
656 黑暗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