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暮年半神(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第一苍,星辰世界。

    其,蕴含空间容量简直是地球百倍之大。

    来自人类的位面舰队,已经静候在晶壁系很长时间,等待着来自炼金共和国高层指令,便可发起总攻。

    已有一支小分队进入星辰世界,展开建立巩固据点。

    相随一起的炼金师研究调查发现,该位面具备资源珍稀程度和储备量级来计算,相当惊人恐怖,对人类来讲,一株草都十分宝贵,如同星辰级资源般。

    所以,林尘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苍深渊前百位面价值超乎想象。

    而且,不止占领那么简单,位面具备升级条件,但要求十分苛刻而已,所以正在制定相对应神界计划,使得将来人类生活环境,能保证修炼资源极其丰富,从而有不断提高的基础。

    此刻,星辰世界,具备力量依然十分庞大。

    追随半神出征的主力固然是星辰世界核心,但问题是星辰世界生灵数量简直难以估计。

    像似有神域坐镇的家族,基本都是寻常势力,管辖一片地域,数不胜数。

    抽调走真正主宰星辰世界力量,普通势力都认为炼金共和国肯定必备无疑,他们与生俱来自信,觉得世没有敌人能对抗星辰神主,依然十分顽固抵抗。

    在位面战舰破开空间壁垒时,便本土生灵第一时间发现,并且告知天下,一致认同,决不能低头,所以不断发起猛攻,认为炼金共和国战事陷入僵持,想要偷袭星辰世界,从而来牵制百族联军,浑然不知战争已经结束。

    ……

    坠星城,一艘位面战舰悬浮于虚空,提供着预警和防御作用。

    城池之,生化修士已投送完毕,完全占领此地,全数清理掉反抗势力,呈现得很血腥。

    本土生灵对外来者,表现出蔑视和不屑,仿佛阿猫阿狗踩在他们头顶,从始至终厌恶情绪来对待,始终不肯相信星辰神主陨落,一直无畏抵抗。

    生化修士从培育出来,便没有迂腐思维,手段很果断,清理掉管理势力,驱逐普通生灵,再经营成战争堡垒。

    不时,一道道光束从坠星城轰杀出,直接坠落在极度遥远位置。

    相隔千里范围,全都是星辰世界前来作战修士,依旧不死不休。

    “战争指令,寰宇舰队即将登陆,全体作战单位境界,保证环境绝对安全!”

    突然,一位生化修士指挥官严肃说道。

    “明白!”

    生化修士纷纷行动,踏入超视距能量火炮舱,配合布置在天空深处卫星视觉信息提供,自然能极其遥远方位轰杀掉敌人。

    不多时,虚空裂出一道痕迹,从一条细长黑线,演变成一道空间裂痕。

    一艘艘金属巨舰从空间裂痕探出头来,仿佛从黑暗逃出来的远古巨兽。

    一道璀璨白光杀出,那是躲藏在暗处的神域强者,乘此时机,要来给予一击致命打击,他们很显然已经知道位面战舰具有很高价值,绝对值得重点针对。

    不过,时刻关注战场的生化修士,瞬间锁定敌人,能量光束立刻便从坠星城发射而出。

    位面战舰同时配合启动防御系统,副炮发射更粗大的能量光束,下交织成光,硬生生将来犯之人逼退。

    “杀!杀!杀!”

    土著,不缺有血性之人,都有着付出生命信念。

    但很可惜,反物质能源转化出来光束能量密度,对神域有着极高杀伤性。

    下一刻,很多硬闯光的修士被光束扫,瞬间化作灰飞。

    位面战舰依然缓缓驶入星辰世界,很快全数位,盘踞在坠星城空。

    “投放空间门!”

    随着舰队长一声令下,在主舰底部投射下来一道光幕。

    在光幕下,一扇百米巨门显化,从模糊虚影,一直化作实质,外形已经精细化过,看起来仿佛是一堵晶石雕刻出来门框。

    实际,空间门在集合系统化技术处理,经过数代优化,完全能一道门可来往现有所有门户,不存在空间距离限制,仅仅相隔较远位面,能源消耗得要多而已。

    但反物质能源对人类现有十二级科技应用搓搓有余,像似星际战舰都能连续虫洞穿梭。

    与此同时,空间门开始发光,门框映现出另一个世界景象。

    一群职业者散漫从空间门走出,身着风格相同的机甲,但外形有着变化,整体暗金色泽,很多细节位置有丰羽雕刻图案,看起来是凤凰特征。

    不错,神凰军团是排名第二,已经蝉联三届排位赛,势力不容小窥。

    排名第一始终是利剑军团保持,而且,差距拉得越来越远,加入利剑军团要求极其严苛,所以派往月皇深渊,镇压恶魔。

    深渊要来得残暴,恶魔极度破坏欲和排外性族群,互相间都视作食物来厮杀,更何况外来者,如果没有将强大恶魔清理干净,人类贸然扎根下来,必然带来无休止骚扰。

    “神凰军团,随我出征。”

    一身天凤机甲的军团长双手持着利剑,指向远处不断骚扰的土著。

    一时间,职业者蜂拥而出,杀向土著阵营,简直猛虎入羊群,一个照面功夫,将对手横冲得溃散。

    转眼间,神凰军团便将外围敌人清理得一干二净,迅捷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看得出有很高默契。

    当然,战争没有停止,神凰军团选择搜索圣域神域等存在,绝不留后患。

    同时,从空间门涌现出来一支军队,那是三十一军之一,前来担任辅助任务,不参与主要战争,基本是清理战场,每当神凰军团贡献一城池,他们便进入收刮走任何有价值之物。

    炼金共和国不想对苍百族赶尽杀绝,而是抹杀圣域之,再则一点,取走有关修炼之法,使得其传承陷入断绝,将来不能随便涌现出一群群强者,从而让人类占据主导地位。

    ……

    将近一个月作战,神凰军团基本不停息征战。

    攻城略地,一城城追杀修士,但凡有反抗者,一律肃清一空,不给任何危险可能性。

    土著闻风丧胆,心期盼的星辰神主始终未回来,昔日坐镇星辰世界数百位半神鸟无音讯,似乎全军覆没,稍微一想想心惊胆寒。

    好在炼金共和国没有丧心病狂,对土著展开无端杀戮,而是针对性清理,所以,他们心存敬畏,不敢表现出反抗之举,生怕招来果断镇杀。

    在一处隐蔽地点,万年玄冰冒着一股股刺骨寒气。
661 暮年半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