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暮年半神(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队神域修士艰难来此,他们神情很悲愤,很多族人都死在炼金共和国手,而且面对神凰军团一点招架之力都没有,所以,不得已来寻求最终力量支援。

    “老祖宗,请出世主持正义!”

    一位年轻男子向眼前大冰山喊道,庄重严肃。

    片刻时间,冰川依然没有动静,似乎深藏其的人物早已死去。

    “老祖宗,外来势力入侵星辰世界,正在不断屠杀,欲要断绝修炼传承,我族仅剩下一人。”又有人高喊道,情绪十分急迫。

    他们实在万般无奈,再想不出来有什么力量可以依靠。

    突然,一股气势渗透出来,很显然是半神层次。

    “老祖宗!”

    很多人很激动,心清楚老一辈半神依然还有活着。

    不错,此地是半神们暮入晚年时,选择沉睡地点,从而使得生命得以延续,差不多跟自我封印,但依然一点一滴老死,每隔一段时间走入此地半神太多,外界已经算不清有多少半神存在。

    “你们进来吧。”

    声音传来,冰山分裂成一道从下而贯穿裂痕,显现出一道阶梯,通往隐藏在深处的寒冰宫殿。

    他们满怀激动心情,仿佛在朝圣般,庄重认真,丝毫不敢有一点怠慢。

    前来众人都是出自大家族,祖都诞生过半神,地位不是一般高,无一例外都走入冰川。

    相传,每一年都有大量资源运往此地,似乎年老半神依然不肯放过成神探索,依靠特殊环境来延缓老化,争取尽早登临天神,从而摆脱死亡阴影。

    一步步走台阶,冰川再度合拢,恢复原状,如同从来未发生过变化。

    展现在眼前宫殿异常巨大,从玄冰折射来光线,显得很刺目。

    “止步。”

    来到宫殿前,一位身体佝偻的老者走来,皮肤褶皱得不成样子,头发掉落得数得过来,散发着一股腐朽气息。

    “前辈,请出山救世,要不然星辰世界沦落得外来者的地盘,昔日,昌盛的家族都在逐一被剿灭,快要坚持不下来。”有人焦急道。

    “星辰神主难道不能出面镇压,当世数百位半神难道是摆设?”老者沙哑的声音问道。

    “您有所不知,在此期间,发生很多事,星辰神主有可能陨落。”

    他们一番讲述,将百族进攻地球的事情一一点明,现在炼金共和国来报复,实在坚持不住,仅仅两千人军团,杀得本土生灵片甲不留,近乎崩溃边缘。

    “此事甚大,跟我来。”

    老者面色一沉,不敢擅自做主张,很显然他一人出身无济于事,必需调动更多半神才行。

    不过多时,走进宫殿,发现是一根根冰柱,其正沉睡着一尊尊半神,散发着令人惊骇气息,不乏有着昔日星辰神主。

    星辰神主封号是继承,每一代半神最强者方可获得,代表着星辰世界主人,拥有着绝对调动力量权力。

    诸多退下来星辰神主,都雪藏在玄冰山川。

    一道道精神扫视而来,他们苏醒了,本身血脉发生共鸣,辨认出是后人前来,而不是外人闯入。

    再讲清楚原因来意,诸多活着半神动容了,此事跟星辰世界生死攸关,不得不做出反应。

    依然活着的半神,有六十三位,其余昔日半神都已老死,葬在冰川之下封存。

    “我等出山,展开救世!”

    ……

    秋词城。

    神凰军团杀入此地,面对当地半神家族,叶氏一族。

    双方展开激烈交锋,而叶族根本不是对手。

    族长手持一杆大旗,站立在城墙,高声呼喊道:“叶氏一族,誓不低头,儿郎们,浴血奋战至一兵一卒,永不言败!”

    他们精神很值得神凰军团认同,但敌人始终是敌人,必需要斩杀。

    职业者们没有对其凌辱,而是很干脆给予直接斩杀,算是对敌人尊重了。

    其实,战争本是残酷,不管是无尽位面,亦或者宇宙各阵营,每一个明,每一个势力,发展起来是一部血腥历史,从来没有不见血和平崛起的可能。

    区别在于是一个种族依靠战争壮大,亦或者是单一修炼天赋强大得过分的人,仅凭着一人修炼到极高程度带动整族突飞猛进,颇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意思。

    但没有办法,世界规律便是如此,永远是围绕着强者发展,而不是平静缓和事态。

    一直叶族最后一位修士陨落,秋词城算是易主了。

    神凰军团不曾对老弱妇孺等赶尽杀绝,依靠各种手段抹去有关修炼记忆,销毁掉传承典籍,从此不再有修炼成半神的可能,若是诞生天资超凡后代,最多能得到很普通修炼功法,将来成十分有限,不足为患。

    神凰军团长双目一凝,望向虚空,发现两位佝偻老者凌空而立,正眼神包含愤怒看着。

    “结阵!”

    一声令下,瞬间,两千位职业者调动共生法阵,将力量整合在军团长身。

    他们分析系统提供反馈,发现来者是两位半神。

    “孽障,星辰神主已死在你们手,难道还不肯放过我们。”一位老者极度愤怒道。

    “弱肉强食,我炼金共和国需要发展,族人更是要安全之地生存,所以选择你们,再则说来,百族擅自进攻我们,必定要付出血一般代价,否则太让无尽位面小看人类了。”军团长直言道。

    “可恨。”

    另一位老者怒啸道。

    “不服来一战,我一并接着。”

    这时候,神凰军团长身气势暴增,力量简直不弱于半神层次。

    .l/book/36/3648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