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不四王子(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将英雄带回营地,希尔娜一如既往高傲,很平静扫视一番。

    “现在暂时你们一个小队,在LS区活动,猎杀降临生物,由佐甲德担任队长。”林尘说道。

    “我不喜欢一起行动,只适合独来独往。”佐甲德回绝道。

    他是一位剑士,向来是孤身奋战,况且,和一众人集体猎杀,反而成为负担。

    “我亦是如此。”托亚斯出言道。

    这两位高傲冷酷得没边际,林尘着实无奈,任由他们自行决定。

    “还有谁想单独行动?”林尘问道。

    此刻,再无一人说话,目光扫过,看着洼雷图和羽幽幽立刻移开目光,压根不能委与重任,最终只能落在希尔娜身上。

    “希尔娜,你来担任队长。”林尘吩咐道。

    “可以。”希尔娜点点头道。

    她昔日争夺过王位,领带能力毋庸置疑,再则,每一位英雄皆有不俗的作战经验,林尘无需过多操心。

    叫来一位职业者带路,直往LS区而去,江暑区降临地点全已经分配光,再腾出来,势必造成不满情绪,更何况,LS区未收编入势力范围,抢就抢了,真要干上一仗,林尘可不虚任何一方势力。

    ……

    玫瑰军团待命多时,在林尘命令下,从幸存者中选出四百人。

    这是要组建第三第四军团,时间不等人,分秒必争,林尘迅速签订下主仆契约。

    “余娇娇,你的军团暂时分割成两队人,各自带领一百位幸存者,记住给予选择职业时,按照你们军团配置来。”林尘说道。

    “明白!”余娇娇道。

    “十张军团卡分配一下。”林尘递出卡片。

    依照利剑军团模式来,筹足二百五十个军团,是一件非常庞大的工作,林尘自然亲自带领两百人。

    取出地图划分玫瑰军队应对八个降临地点,差不多可以休息两个小时。

    躺在躺椅上,一天下来难得一点时间可以偷闲。

    这时候取出克莱斯笔记,林尘要进行炼金师知识积累。

    第一部分是生命学,总得来说研究得很浅薄,自然更容易懂,主要讲述物质、能量、灵魂三类主要结构。

    灵魂是每一种生物都拥有的核心基础,决定智慧高度是灵魂层次的差异,人类是三类俱全的生灵,灵魂最突出,质量很高,但物质和能量天生弱项。

    物质便是血肉成分,人类很脆弱,磕磕碰碰就能擦破,像很多降临生物血肉密度高,锋利刀刃切割起来都费劲,甚至不乏有天生铜皮铁骨的存在。

667 不四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