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潜伏(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玄月圣宗,天赐秘境。

    专门是给弟子试炼,亦是很出名修炼之地,一般来说,都是资质非常不错弟子才能加入,要不然是浪费资源。

    此时此刻,洪都装模作样宣布试炼内容,便将自己管辖范围事务交给弟子来处理。

    “师尊,您不亲自监督试炼吗?”一位弟子很疑惑道。

    林长老一向来尽心尽责,从未有过失职的错误,着实让一众跟随他修炼的弟子心生疑惑。

    “你们负责监督试炼区域安全,我要亲自检查一番是否有弟子依靠家族关系来作弊,现在的弟子越来越不像样,近些年来能入选宗的人数一直不够,导致相同地位的宗门都是轻视我玄月。”洪都大义凛然道。

    一众弟子都是一副原来如此的神情,觉得的确是师尊做派。

    在龙玉世界,有着一套宗门制度,第一宗门龙玉天宗,再细分下来慎重,第三阶梯是圣宗,掌管着整个位面无数生灵,龙玉天宗是诸宗之首,统称总宗,神宗亦称宗,圣宗如同郡级管辖政府。

    不过,圣宗管辖范围差不多是地球一个省份面积,专门负责往输送人才,来保持宗和总宗新血不断。

    但家族林立,关系混乱,很多家族想要将族子弟进入宗总宗基本无所不用其极,往往平时成绩表现很不错,在宗考验刷下来,又或者已经进入宗,过一段时间剔除出来。

    输送人才已经是任务指标,每隔数十年进行一次,玄月圣宗再超过三次不到标准,可要提出圣宗位置,列入普通宗门,附庸在其他圣宗门下,结果非常悲惨,基本当作下人,而且得不到龙玉天宗调拨资源原有份额,很难再有翻身之日,可谓是相当危险的事。

    “师尊高义,对玄月圣宗尽心尽责,凡事大局为重。”有弟子立刻奉承道。

    洪都板着脸道:“不需要溜须拍马,你们真要有本事,到时候师尊自然不吝啬名额,让你们前往宗,如果刷下来,踢出来,损我面子,休怪为师无情。”

    “是!弟子定然竭尽全力修行,不辜负师尊期望。”

    天赐秘境,有着很浓郁修炼元素,但存在不小危险,专门来考验弟子们格斗能力。

    而参与者需要完成各自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长老处报道,便可取得通过认证,如果提前完成考验任务,多余时间可用来修炼,不少弟子便是依仗此时间段,来积攒力量,尝试突破极限。

    突然离开,洪都自然有原因,他来玄月圣宗,其实早已经有潜伏人员,放在光脑信号搜索,竟然发现此人正在秘境,而且,出人意料,竟然在他的管辖范围。

    此刻,一位相貌俊朗年轻修士,正穿行在群山,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不多时,发现一处妖物巢穴,展开一番厮杀,取回来一枚白玉令牌。

    “三十六枚令牌,真是浪费时间,大半天时间才发现一枚,而且,三四百人是相同任务,可能我未必能完成。”

    他深深皱眉,觉得很苦恼,玄月圣宗的试炼任务,算来算去几类而已,都不是满打满算来分布,最终必然要淘汰一部分。

    “长老。”

    这时,一道身影正站在不远处,自然是洪都。

    “任务做得如何?”洪都假模假样问道。

    “正在进行,但进度不尽人意。”李秋良坦诚道。

    “不要再装了,潜伏进来玄月圣宗多时,我可一直注意你。”洪都神情一变说道。

    当即,李秋良内心一颤,担心身份暴露,但依旧表现出茫然之色,说道:“长老是何意,我根本听不懂。”

    “在老夫面前,何需在装模作样。”

    洪都有开放光脑信号,脸带着莫名微笑。

    李秋良一愣,光脑反馈在脑海里信息,正有一道炼金共和国军方士兵信号源,代表着自己人,而且不可能冒充,依靠着最高灵魂锁绑定,即便让外人夺走,一样不能使用,除非获得相应技术资料,但有保障手段,存在自毁程序,根本不可能丢失。

    “小子,你吓我一跳。”李秋良轻吐一口气。

    发现是自己人没必要再装,他甚至已经相信身份暴露,暗准备金蝉脱壳来脱身。

    “谁让你不经吓。”洪都咧嘴一笑,接着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洪都,盗贼部门情报收集工作。”

    “李秋良,龙雀军团预备役。”

    虽然二者来自不同部门和军团,但不妨碍关系热切,很多时候,在同一处战场,相遇不同部门的修炼者,实属正常事情,如果任务有重叠,基本互相帮助来进行。

    盗贼部门主攻情报专业,地位等同于军团级。

    “你为何修为如此低?”洪都有点费解。

    现在炼金共和国,大学毕业一般都有日曜级,稍微天资高和资源补给多特等生,差不多是传说级,一旦踏入社会,自给自足,很快能进入圣域神域,可李秋良仅仅是月辉级,最多是高生水平。

    “任务需要,我本来是神域级,可最终目的是潜入龙玉天宗,但已有修为是不可能成功,所以将一身修为废掉,重新来过。”李秋良说道。

    “够胆量,军团预备役都不是正常人,说得一点都没错,换作是我没那胆量。”洪都自叹不如道。

    “说起来我都挺郁闷,按照我国特等生资质,在龙玉世界肯定是万年难得一遇,应该能很轻松重修回来,可玄月圣宗,资源分配有限,放在炼金共和国都是垃圾,稍微养殖肉畜的饲料好点,更何况,竞争太残酷了,很多弟子都有着家族支持,相当于领取多份资源,导致我空有资质,苦于没有资源,修炼进度缓慢得令人发指,始终停留在游层面。”李秋良憋屈道。

    如果给他相应资源,早甩掉同时期入门的弟子,何必现在混得一个内门真传而已。

671 潜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