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 莫名绿了(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个月时间,很容易度过,控制一整个国家,调集资源在一处秘密地点,建立降临位置,提前小半个月搞定。

    林尘回到天羽神宗,便接到来自掌教传讯,立刻前往天羽殿集合。

    天羽殿,此刻聚集六位真传弟子,男女各一半,皆是佼佼者,不止相貌出众,资质都是万里挑一之辈,

    望着林尘前来,掌教神情平静扫视一眼,说道:“今日召集你们,便要讲清楚一些事情,稍后由自行做决定。”

    众人很认真,他们都知道掌教是一位天神,一般情况从来不出面管理事物。

    天神召见,必定是万分重要大事,所以他们不敢怠慢。

    “天羽世界,真正主人是太古天族,想要成天神,有着诸多途径,但都离不开太古天族安排,现在摆在你们面前有一条捷径。”掌教停顿,在等待真传弟子提问。

    一位女真传问道:“何为太古天族,又是何捷径?”

    “太古天族追根溯源,无从查起,唯有族中神王知晓,我亦是其中外系一员,而现在你们可通过和太古天族入赘和下嫁进入该族生活世界,便可迅速获得修炼成天神资源。”掌教讲道。

    “如若我不愿意,可否推脱掉?”一位真传弟子不情愿道。

    “可以,其余途径获得太古天族培养,无一例外都是地位很低,唯有依仗道侣的身份,方可执掌不错权力,其中利弊,由你们自己权衡。”掌教解释道。

    “我同意入赘。”

    林尘没有丝毫犹豫便同意,另外六位真传弟子或多或少,眼神中流露出鄙夷,想要攀上靠山,做得实在太明显。

    掌教赞许一笑,觉得林尘很识抬举,毕竟太古天族高高在上,能让族中年轻一辈看中是百世修炼福气。

    一番讲解,其余六人中,仅有二人不答应,看得出很傲气,不想任人摆布,希望能展现自己才华。

    ……

    其余真传弟子想要入赘太古天族,必须通过另外途径,像似参与试炼,争取得到很高名次方可有机会,获得相亲安排。

    而太古天族年轻一辈,沦落得安排相亲,地位上没多大选择余地,甚至当作任务来对待,对方仅仅是繁衍的工具而已。

    第二日,一艘宝船降临天羽神宗,前来接走七人。

    一缕缕神光垂落,从宝船上走出来一众神将,无一例外都是天神级战力。

    林尘看在眼里,心中在估计太古天族底蕴,将天神都不看重,想必积累非常多数量,所以,像似管辖位面提拔上来天神,地位远没有本族的待遇。

    三十多位天神,面对天羽神宗掌教都带有恭敬,接走七人,便立刻起航。

    穿越过空间壁垒,直接在晶壁系航行,稍微有一点像位面战舰影子。

    但林尘还是看出本质,宝船是神器而已,而不是精密机械结合体,全由一位天神灌输维持动力。

    另外六位真传弟子互相无言,彼此很冷漠,待在房间中等待前往目的地。

    前往太古天族居住位面过程中,越来越多宝船汇合,成百上千结队而行。

    不出多日,一颗巨型光球展现在眼前,那是太古天族居住地。

    刹那间,一股神识传递而来,像似扫描仪器般审视回归宝船。

    坐镇在宝船上天神,立刻表现出恭敬姿态。

    林尘伪装得很好,依靠一门神诀掩盖真实气息,修为境界没必要隐藏。

    “警报,发现神王级目标正在精神探查!”

    脑海中瞬间显示光脑反馈来信息,很多时候光脑可以给予非常多帮助。

    太古天族在四大势力中,算不得最强,神王数量要少一两位,居住位面都是极度浩瀚广阔,绝对是天神级位面,而且,每一个位面至少有一位神王坐镇。

    “但不重要,只要接触到精气汇聚之地,太古天族便是终结的时候。”林尘心中想道。

    宝船穿梭过位面结界,其中景貌尽显。

    神峰仙境,五光十色精气化作云彩,成群成片殿宇楼阁,诸多雄峰之巅,泛着神光,祥瑞之气氤氲,居住着强势天神。

    尤其在世界中心,一道通天神峰,像似贯穿天地间,林尘能感知到神王便在之上坐镇,审视关注众生。

    “通过精神波动,计算天神数量。”

    “正在收集数据……”

    片刻功夫,光脑给出反馈:“一共发现天神三十三万六千四百五十二个单位,潜在半神数量六百万之上,普通半神数量一千二百万……”

    一连串数据,林尘不免有点惊讶,单一一个位面,便有三十三万天神,六百万具有潜力半神,那可都是仅差一线,即可踏入天神领域,简直太过惊骇了。

    可谓是碾压炼金共和国层次,若不是太古天族一直按兵不动,似乎不关注外界动向,真要对人类出手,恐怕是一场难以抵抗灾难。

    不过天神数量再多,但在神王面前,一样都是来多少死多少结果,如同天神对上半神般,不可逾越界限。
675 莫名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