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林尘渡劫(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四百多年来,林尘一直都在秘境中积累精气,他体内有一个自衍世界,自然是力量核心。

    同时,秘境中精气含量直线下降,很多太古天族怨声载道,觉得修炼速度减慢太多了。

    坐镇此界的万化神王观察问题所在,发现自己一位后代造成,不由得心中暗喜,有一点相似正在突破神王现象。

    晋升神王精气需求实在太庞大,出现如此现象实属正常。

    而且,是自己后代,如果真成神王,那他一脉在太古天族势力更胜一倍,所以任由吞噬精气。

    晋升神王创造自身法则,需要细细体悟,便禁制族人前往打扰。

    其实,林尘布置在外法阵,可掩饰他吞噬精气现象,但维持两百多年就失效了。

    等待发现时,早已度过五六十年,依然没有人前来探查,索性保持原状,肆无忌惮积累精气。

    闭关四百余年,林尘身上盖上厚厚一层尘埃,如同一尊泥石像般,一动未曾动过。

    此刻,双目睁开,投射出神光。

    漫长时间中,林尘自然不可能仅仅积累精气,更是对时间和轮回法则加深参悟。

    “是时候该渡最终一劫。”

    一起身,尘埃飞扬,他眼神扫过石壁,万化幽淋依然困在封印中,连同思维都停止。

    没有将其接触封印,林尘自顾自走出洞府。

    与此同时,精气流逝的情况消失,万化神王有感,顿时赶来查探,是否真实后人成就神王。

    随同一起来,有不少太古天族强者,在天神中修为极高,仅差半步便可踏入神王,可惜,卡在瓶颈不得进寸。

    众人前来,发现一位陌生男子立于高峰之上,万化神王神情一变,喝问道:“你是何人,万化幽淋何在?”

    太古天族皆有血脉感应,更何况,万化神王已经调查清楚,此洞府是归万化幽淋所有,资质极高的一位后代,而不是一个男性,再则说来,核心区域是不应该有外族之人踏入,一旦查实,立刻格杀勿论。

    林尘淡淡一笑,不作回应,气势骤然一方,直接引来雷劫。

    “不识抬举。”

    万化神王眼神一寒,林尘视而不见的态度,全然当作藐视,太古天族从来骨子里对外族看作奴仆,根本不能拥有平等待遇。

    当即,一掌拍出,无数黑色飓风汇聚于掌心,像似漩涡在吞噬一切。

    那是万化法则,由他创造而来,再由本人施展,效果威能更是淋漓尽致。

    轰轰轰!!!

    骤然间,密集雷光从虚空投递而来,如同一条奔腾的雷光长河,淹没掉林尘身形。

    刹那间,万化神王来不及抽回手,显然对雷劫很不屑一顾,区区雷劫岂能伤及一位神王。

    晋升神王是无需渡劫,面对雷劫已经免疫了。
680 林尘渡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