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宇宙战争(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报!白羊星宫位置发现神秘舰队,经过警告依然未有停止前行的意思。”

    白玉建造成道宫,坐落在造化帝星,那是造化仙帝居住星球,现在由一众仙王管理,正集合大量仙人,准备迎战宇宙中突然出现势力。

    “传吾御令,天守、巨祸、虚阳三位仙王前往阻击。”天罚仙王威严道。

    “尊法旨!”

    三位仙王,各自有家族和宗门,带领着弟子族人前往星空阻止敌军。

    此刻,一百五十艘神王战舰,每一艘都有一位神王指挥。

    战争已经是一千多年,从天仙文明星球开始征服,杀戮不断,获取的资源由神王战舰传送给太极星系,仙道阵营五分之一仙之文明都征服完成,唯有眼前造化帝星,只要拿下,整个造化一系文明,尽在执掌之中。

    造化帝星体积是恒星数十万倍,资源极度丰富,大量仙王坐镇,以及很多仙王逃亡此星。

    “报告长官,敌人发动大阵进行攻击。”

    “无需担心,他们根本破不开神王战争防御。”

    指挥官很放心,仙王出手未必能容易突破,再有神王炮存在,可轻而易举破掉其防御工事。

    挡在航行路线上的三颗行星,在表面布满大阵,皆有三十万天仙维持大阵,中央核心是仙王来控制。

    刹那间,万丈剑气从行星轰杀来。

    另外两颗,喷吐火龙和冰凤,形成绞杀之势。

    轰然巨响,神王战舰都有一层护罩,呈现锥形,直面撞向轰来攻击。

    剑气崩溃,火龙消失,冰凤粉碎,简直势不可挡般前行。

    “主炮轰掉那三颗行星。”

    一声命令,一百五十艘神王战舰前端炮管汇聚出来璀璨光芒,阵阵能量波纹溢散,似乎要爆发恐怖力量。

    坐镇在行星上的仙王,心有所感,泛起一阵危机感,立刻命令再度攻击。

    这时,密集幽光从舰队轰击出,直往目标汇聚。

    行星上大阵轰出的具象能量,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瞬间破灭。

    “不!”

    不甘咆哮,能量光束洞穿行星时,犹如一团大水球爆开,分化成无数小块。

    维持操控大阵的天仙,转眼间蒸发而亡,三位仙王成功逃走,看着弟子和族人尽数陨落,所心中十分不甘和愤怒,无可奈何,仅能狼狈逃回帝星。

    神王炮杀伤力太强悍了,逃回来的仙王都心有余悸,本命仙器都在炮火中粉碎,才借机逃走,要不然死在行星中。

    成片神王战舰,直奔到造化帝星大气层外。

    大气层弥补符文,是众多仙王联手布置,如若帝星丢失,宇宙再难安身之地。

    以往仙帝坐镇,没必要如此麻烦,一般敢来进犯必然是仙帝,布置得再多都是虚设。

    一百五十艘战舰,能量联合在一起,化作巨大域场覆盖一整片太空。
689 宇宙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