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了!明天继续努力!(1/2)
作者:花折花
    有事了明天继续努力

    李铁牛来到了风铃的办公室,柳心怡在风铃旁边站着,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似乎有些期待他会说什么。

    李铁牛有点莫名其妙,这到底是怎么一个阵仗。

    “你还知道回来的,哦,对了,你现在是美丽新世界的董事长了,是不是看不上我们这个小公司了。”

    李铁牛不知道说什么,惹得柳心怡一阵无语,还是柳心怡打开了话匣子,说了起来。

    “那个不是我弄得,我这董事长只是一个虚职而已,柳姐你这是生的哪门子气啊,你看你一生气就长皱纹了,这可不好。”李铁牛苦笑道。

    柳心怡一听长皱纹,连忙摸摸脸,撇嘴看向李铁牛。

    “小家伙,是不是嫌姐姐老了。”

    “哪敢啊,柳姐是成熟,成熟美,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抱一下呢!”李铁牛连忙转过话头,笑着说道。

    “哼!算你会说话。”柳心怡心里暖暖的,完全没有意识到李铁牛是在占他便宜。

    “你们两个够了吧,当我不存在啊!”风铃有些无语,这俩人一进来就完全忽视她,简直不当她存在一般,这种感觉让她心里不自觉的就恼火起来。

    “哪里啊,我最尊敬的风铃姐,不知道你有什么吩咐?”李铁牛做了一个书生的拱手动作说道。

    风铃望了李铁牛一眼,很是奇怪,十几天的时间,这李铁牛怎么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一般,应该说,变得有点像以前了,她不明白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是有事,早就应该给你说了,但是你一直都不在才拖到现在。”

    “什么事情?”

    “是关于上次你帮公司还那些原材料商的货款,经过我的调查,你实际付了五亿五千万,和我们丢失的款项多了三亿五千万,这三亿五千万,公司暂时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公司的市值应该是在30亿左右,我个人持股百分之六十,现在欠你三亿五千万,所以我决定转让公司百分之十二的股份给你,大约在就是你那个钱的数目。”风铃缓缓说道。

    “出让股份,风铃姐,你这是何必呢,我又没有急着找你要钱,你先用着就是。”李铁牛有些无奈,风铃就是这样一个女人,绝不会亏欠任何人一点一滴,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是这样的固执。

    “不行,我有我的原则,这是我的做人标准,李铁牛,现在按照你的股份,在公司内,你就是第二大股东了,所以今后你的职位则会变成公司副总经理,拥有除我以外的最大的权利,不过,我不建议你管太多公司的事情,当然这只是我给你的忠告。”风铃道。

    “这不好吧,我这人喜欢自由,你这给我弄个副总经理,这不是为难我吗,我真的不想做什么副总经理,风铃姐,那钱我真的不急,你不用这么伤心,何况,我们谁跟谁啊,这点钱不算什么。”李铁牛道,完全不在意那什么忠告,因为他压根就不想当什么副总。

    风铃一愣,想想自己与李铁牛的关系,顿时感觉到一阵发呆,自己貌似还是这家伙的未婚妻,但是也仅仅是未婚妻而已啊!

    “你不用提醒我,我会按照你说的,会把这婚事给退了,不会让你为难的。”风铃心里猛地一痛,但是还是说了出来。

    “风铃姐我……”李铁牛想说,他不是这样想的,但是还没有说出来就风铃打断了话。

    “我知道你想什么,好了,你出去吧,你的任命我会在公司内宣布,不需要你负责什么,只要该露面的露露面就行。”

有事了!明天继续努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