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劲爆的内容!!!(1/1)
作者:夏至的星期二
    你们看我的小说可能有个疑问:就是我的小说看起来感觉日漫一样的小说类型应该为二次元,但是为什么我的小说类型为都市呢?

    这个问题我也认真想过,并且在写文风格上纠结了许久。今天的以及今后几天的章节其实我都写好了,但是看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所以接下来两天左右我不准备随便更新忽悠你们(我很不喜欢水文,所以把妹也决定不会成为水文)

    ,准备认真修改下日后再给你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把妹。

    把妹这部作品是我的处女作,风格可能不同于别的都市小说读者也可能会小众,但是这样的把妹就是为了小众的你们存在,你们能喜欢这部作品我真的很荣幸。

    我自己过了暑假就上高三了(我发誓这部小说不会监),我估计把妹的大部分读者也是学生党,在学校的时候还是希望你们认真学习,大家热血的时候该热血有些时候应该冷静下来,残缺的梦想也是青春。

    我在书评区发了个帖子,谁要角色可以留言哟,我觉得不错会采纳的?

    七夕快到了在这里作者我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