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搬砖的二哥
    中午看到通知,才确定这本书终于上架了。

    说到本书,首先感谢主编太山、责编麒麟的大力支持和推荐,谢谢你们

    还要感谢各位读者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尤其要感谢你们不辞辛苦、一路相随。说实话,作为新人,难免有点文笔粗糙,情节老套,甚至有时候我自己回头去看前面的章节,都感觉有点看不下去。还好有你们这么包容我,鼓励我,鞭策我,让我又鼓起勇气继续写下去。

    我是一枚标准的书虫。

    从小就喜欢看书,各种各样的杂书都喜欢看,这个“坏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恐怕今生今世都改不了,也不想改了。

    最喜欢看故事书,好的故事书总是吸引着我,让我仿佛身临其境,陪着主角或者是代替主角,去经历一场场跌宕起伏,感受一串串酸甜苦辣,度过一段段截然不同的精彩人生。

    我喜欢这种丰富的精神世界。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几十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很多事情都无法亲身去经历,都来不及亲自去体验。幸好,我们喜欢看书,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极其有限的时间里,拥有更多的人生体验和更高的时间效率,就像这本书里所说的那样,现实中才过去一天时间,而书虫的世界里已经十天,一年,甚至更久,于是,我们的时间仿佛增加了十倍以上,人生的广度被无限延申或许,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最初设想吧。

    读过太多的故事,但这是我第一次写书。

    我有一个有关书虫的完整的故事,所以想把它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到了真正动笔写的时候才发现,要想把脑海里隐约可见的故事情节变成一段段真实的文字,竟然如此困难。三个月来,几十个不眠之夜,别人说什么灵感来时如泉涌,到我这个新手这里,全都变成了挤牙膏似的苦恼。所以,直到今天,才正式上架,犹抱琵琶半遮面。

    很多人写书是为了自己能生存下去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是为了一家四口的生存所以,不管这本书的成绩如何,我都会竭尽全力把它写完,写好,然后,继续写第二本,第三本。尽管这本书开局的时候比较平淡,但是当我认真起来的时候,我确信,我会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说到上架,二哥也不能免俗,在此拜托大家。如果有可能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吧。

    求推荐,求订阅,求月票,拜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