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蓝翔来信(1/2)
作者:近天涯
    队长和安然惊恐地望向还显得有些害羞的尚仪,两个人都震惊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可爱的男孩子?”

    安然经常上a、b站,对这样神奇的人有些了解,但是从没想过会出现在自己身边。他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的毛孔都瞬间收紧,整个人处在了茫然的状态。

    他实在是难以想象,这些天来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的细心温柔的徒弟,竟然是一个……男孩子!

    队长瞪大着眼睛绕着尚仪看了好几圈,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最后视线停留在了尚仪胸前的突起上。她伸出手想要探探虚实,但是快要碰到了的时候又突然触电般缩了回来。

    尚仪被安然和队长的样子吓坏了,几乎是抱着头求饶般说道:“我错了,我再也不把垃圾乱扔了!还有我以后一定管好妞妞,不让她再出去乱跑了!!”

    ……

    “咦?!”

    队长和安然对视了一眼,几百kb的信息瞬间通过了眼神交换。

    好像事情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奇葩。

    “跟妞妞有什么关系啊?”队长趁着尚仪还没反应过来,小心地试探道。

    “昨天妞妞突然就从窗户跑出去玩,一下子就不见了,我没拦住她。”尚仪自责地说道:“等她大半夜回来的时候,就沾了一身石楠树汁的味道,身上还弄得黏糊糊的。

    我拿纸巾帮她擦了擦,然后去给她洗了个澡。但是当时给她洗完澡已经凌晨一点钟了,我好困,就……就把那些垃圾都扔在了客厅里忘记收拾了。”

    或许难以理解一点,但是这些对于贤惠持家的尚仪来说,已经算是不可原谅的大事了。

    “原来是……这样啊。”

    一连串的事情让队长脑袋有些转不过来,她没想到事情的真相居然会是这样。

    沉冤得雪的安然很激动,但是面上还要硬挺着表现出“本就是如此”的淡然样子。

    只是许久都等不来队长的道歉,他就有些忍不住了。为了吸引队长的注意力让她记起冤枉了自己的事情,安然先是悄悄朝队长的视线内挪动着,见队长还是没有反应,安然又咳嗽了两声,不自然地摸了摸后勃颈,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但处在惊讶之中的队长反应实在是有点慢,直到最后安然在她家客厅里顶着天花板飞来飞去的时候才让她回过了神来。

    不过她没有想起给安然道歉,而是突然想到了一个更加尖锐的问题。

    “尚仪,你刚才说昨晚妞妞从窗户跳出去玩你没拦住,但是,我家住十八楼啊!”

    在天花板上乱窜的安然听到这也停了下来,他觉得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问题。想想也是,没见过这只小狐狸狗和他一样会飞啊。
032 蓝翔来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