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我真是日了狗了(1/2)
作者:近天涯
    这个时候,高铁列车继续呼啸向前。

    整趟列车中,除了安然和四个狗头人意外,所有人都受到了静止音波发射器的影响,连列车驾驶员都不例外。

    突然想到这个情况,安然才少了一点玩闹的心思。若是再这样下去,说不得要出什么大事。安然虽然性子懒散了一点,但是这样的大事还是不敢马虎的。

    不过就在安然想要采取一些什么行动的时候,狗头神教的四个狗头人又表现出了自己神奇的一面。

    那只中华田园犬熟练地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巴掌大小的盒子,轻轻的放在了地上。盒子乍一看没什么特别,甚至能看出是廉价的废旧铝合金做的,边角焊接处还稍显有些毛糙。唯一特殊的是,上面错落有致地印有四个狗爪的标记。

    接触到车厢的一瞬间,那个不起眼的铁盒瞬间伸出了四对纤细如同蜘蛛般的腿,而后灵巧地奔跑了起来。座椅和乘客都对它构不成阻碍,它弹跳和跨越的动作都十分自然,很快就跑出了车厢,朝着列车车头的方向跑去。

    安然用超级视力远远看着这个神奇的盒子一路爬向了车头驾驶室,熟练地卸下了列车控制条的电子配件外壳,然后依附了上去。

    它的功能强大得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安然甚至看到它扫描了列车驾驶员的声带、口腔、鼻腔构造,然后模仿驾驶员的声音与调配中心沟通。

    下一站还远,这样看来,有时间好好了解一下这些狗头人到底是什么来历和目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四个狗头人显然对安然有着一定的了解,他们没有把安然绑在座椅上。他们好像早就知道安然的力气很大,寻常座椅肯定固定不了他。

    不过,他们对高分子合成纤维倒是有着十足的信心。说老实话,这东西用来捆高达都没问题了,他们不相信安然小小的身体里能够爆发出那么大的力量。

    所以此时,在狗头神教四人暂时忽略了他们认为已经没有了抵抗能力的安然,更多地把目光放在了安然身边的那个座位上,仪正抱着妞妞时间凝固般定在了座位上,仿佛两个栩栩如生的蜡像。

    “我的美人,你即使是一动不动的样子都这么迷人,仿佛深秋刚刚触地的落叶,又仿佛绽放前一刻的风信子”四人中最文艺的那只中华田园犬见到了心上人,忍不住诗兴大发。

    “行啦,闭嘴吧,说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哈士奇对田园犬的无病呻吟很不满,虽然他看到了自己的女神也很激动,但见到女神一动不动的样子却很难过。

    哈士奇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女神同自己一起在街头巷尾奔跑打闹的感觉,那个有趣而富有活力的女神才是他最爱的,现在在狭窄的车厢里见到仿佛蜡像般的女神,让平日里活力四射的他很难过。

    “哼!粗鄙。只有美丽的语言,才能配得上我美丽的爱人。”田园犬对哈士奇的不解风情表示十分不屑。

    “说谁呢!谁是你的爱人?!”哈士奇差点就像上去咬田园犬两口了。

    两个性格迥异的狗头人互不相让。这种时候,只好作为领头者的柴犬出来主持局面。

    “行了行啦,都别吵了,咱们共同的敌人还在面前呢,你们这样丢不丢人啊!”柴犬冷着脸把田园犬和哈士奇分开了,接着说道:

    “咱们出来之前不是说好了么,先解决好这个外部敌人,再解决内部矛盾。无论女神最后选择了谁,都不能让女神被这个该死的人渣抢去!

    我可是先和你们说好了,我们一定要团结
035 我真是日了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