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黄导演的往事(1/2)
作者:近天涯
    最后就在几十个工作人员的懵逼注视下,艾梅里就这样对着安然的脸一顿乱抽,而后就见安然面带笑容地站了起来,愉悦地示意可以继续拍摄了。

    这些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算是娱乐圈里的人,也见识过不少奇葩的事情,但是他们还是有点难以接受艾梅里的化妆方法。看着安然一脸享受的样子,他们背后的寒毛都不由得立了起来。

    这样导致了之后的拍摄工作完成得很不顺利,大家都有些恍恍惚惚不在状态,直到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这个短片的拍摄才算是基本完成。

    晚上,剧组人员都回到山下的宾馆中休息。安然的待遇不错,起码环境整洁、流畅,算是满足了他大部分的需求。

    他一回到房间里就开始沉迷游戏,尚仪则是独自又跑到了外面,熟悉她那一身新装备去了。安然用超级视力望过去,可以见到尚仪开着夜视仪在暮色下的华山上跳跃飞纵,玩得很投入。

    所以安然也就没有多去管她,毕竟现在她穿着这么一身装备,就再也不算是个弱女子了。华山上莫说已经没有什么野生动物了,就算是有个十只八只的老虎,也不够尚仪一只手收拾的。

    不过就在安然愉悦地享受这自己的晚间休息时光的时候,他的房门突然响了,抬眼望去,黄导演正穿着睡衣站在门外面。

    “我靠!难道是潜规则?!!我又不是什么女明星,就是今天突然变帅了一点而已,没想到这个禽兽就已经按捺不住了!”安然惊讶于娱乐圈的混乱和黄导演独特的取向,一边走过去开门,一边心里想着,只要黄导演敢表现出一点不正常的情况,就把他扔到太平洋的孤岛上净化一段时间心灵。

    只是事情并没有安然想的这么龌龊,黄导演进门就把一个盘插到了安然的笔记本电脑里,里面都是今天拍摄内容片段的复制影像。

    “我想听听你的意见,毕竟这是你的介绍短片,最好还是要符合你自己的风格才更加有吸引力一点。”黄导演显示出了他工作狂的性格,讲起节目的事情就十分认真,全然不顾他刚刚把安然一局打了一半的守望先锋强行关掉了的事实。

    安然握紧了拳头,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愤怒。

    要知道他刚才玩的源氏才正好开大招拿了一波四杀,正等着能够上全场最佳转装逼呢。他这种幼儿源,上一次全场最佳可真是不容易呢,算是他人生的高光时刻了,没想到居然就这么被黄导演给弄没了。

    不过黄导演根本就没有给他发怒的机会,拉着他连着剪了两个小时的片子,出了第一版的成品。又马上嫌话题性不够,从头到尾梳理了一遍,做出了第二版的成品。

    总之,一整晚的时间,两个人基本上都是在剪片子的过程中度过的。不过这个过程并不算是枯燥无味,因为安然大学的时候其实就对微电影拍摄之类的事情挺有兴趣,只是圈子所限,没有什么成就。

    和黄导演这么一个专业人士合作,安然突然又找回了大学时那种追求艺术的感觉,两个人从凌晨两点开始就渐入佳境,将一部普普通通的介绍短片剪出了许多个风格迥异的版本。

    到天亮时,朝阳射入房间,两人才把电脑一推,算是结束了工作。

    一夜的工作中两个人互相熟悉了起来,安然突然感觉黄导演的形象在他心目中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由于初见面时的浮夸表现,黄导演给安然留下的第一印象其实不算好,有些蝇营狗苟、势利小人的感觉。不过昨晚的一夜合作之后,安然发现黄导演其实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对艺术有着很高要求的人,之前之所以表露出那么一副溜须拍马的样子,不过是中年男人的生活所迫,可以想象他之前的生活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而黄导演对安然熟悉了之后,发现这个顶着超级英雄光环的强力觉醒者,其实也只是个对艺术存有敬畏之心的青年人,不由得就觉得亲近了很多,才渐渐放下了他那习惯性的谄媚笑容和虚伪奉承,在安然面前展露出了真实的自己。

    两人一起吃过早餐后有聊起各自大学时的趣事,相谈甚欢,索性就一同坐车去市中心的商业街看看。按照他们俩昨晚的计划,要再在繁华热闹的地方取两个镜头,才会让这个短片的效果更上一个档次,毕竟只是在云雾飘渺间飞起来装装逼的话人物形象就太扁平化了,需要一些世俗的元素让安然的形象立体起来,

    去时的车上,安然和黄导演说起天神小队的许多匪夷所思的任务,而敞开心扉的黄导演也和安然谈了他前半生的很多事情。

    黄导演生在南方,从小家贫孩子还多,什么东西都要和兄弟姐妹们争着抢着才能拿到,这早就了他努力好强的性子。
047 黄导演的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