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不许动!(1/2)
作者:近天涯
    田汉的这点小心思安然不知道,但其实就算是知道了也没什么。

    在天神小队这四年,安然作为战斗主力,可算是得罪了不少人,明里暗里,想弄死他的各方黑暗势力加起来开个阿卡姆疯人院都绰绰有余,可安然现在依旧是毛都没少一根地退了休,窝在家里打守望先锋。

    所以说,所谓的那些“你完了!”“你死定了!”“你给我等着!”之类的话,放在安然身上,其实也就是为了完整语境,大家有个台阶下而已,算不得真。

    搅黄了武林大会的安然心里没什么罪恶感,毕竟他当得知所谓的光明顶就只是一个阳光休闲度假村之后,就没把这事放在心里。若真是弄到深山老林里搞一个像模像样一点的武林大会,安然说不得还有兴趣sp跟着参与一下,而现在安然唯一在乎的,就只有先把那说好的一千万赚到手。

    一千万这个数目,说多,其实在帝都三环内可能还买不下一套像样的房子。但说少,却也是许多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数目。

    安然虽然喜欢打游戏,但是却没什么氪金的习惯其实是因为脸黑,对玄学绝望了,平日里生活也算节俭,没太大开销。原本的积蓄和尚仪交给他的每个月学费其实就已经不少了,这笔钱主要还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让自己宅在家虚度光阴的时候心里安稳一点。

    和刘屠等人稍稍客套了两句,安然就带着昏睡的女神经想要先赶回京城。安然走时,在场的江湖中人都对着安然俯身拱手,恭敬异常,毕竟他们的身家性命可能就牵挂在了安然身上。

    安然也不啰嗦,顺着来时的小路原路返回,穿过度假村往大门口的方向走。不仅是因为他顾虑被人看到他会飞而带来麻烦,主要是在大门口还放着安然租来的那辆自行车,押金还没退呢。

    因为扛着女神经,怕被人看到把他当做变态而报了警,所以安然穿过整个度假村所用的时间不超过一秒钟,就仿佛一阵狂风挂过,让人看不清身影。

    在门口拿了自行车,安然才朝山下飞去。他现在一边扛着昏睡的女神经,一边提着自行车,样子说不出的猥琐。要是让人看到了,也分不清他到底是酒吧门口捡尸的色狼,还是小区里撬人家自行车锁的小流氓。

    安然一路向下,都快下了山的时候,他眼角余光突然发现盘山路上聚集了一群人。扭身细望去,见这些人竟都是同样一身黑色紧身着装,戴着墨镜,梳着油光焕发的大背头,恨不得就在脑门上贴着“我是社会人”这几个字。

    这群人围着的,就是女神经开上山来的那辆奥迪8,车子冲出山路的时候撞到了护栏,所以有些刮蹭,但被安然及时接住,其实损伤不大。见这个场面,安然猜测可能这车子该不是女神经偷来的吧,现在被人家车主找上门来,居然发现车子还撞坏了

    不过安然赶着回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就没上前掺和。车子坏得不严重,修理费也不算太贵,看这群社会人也不像是缺钱的样子,安然也就没想着去做什么善后。

    偷偷去把自行车还了、拿回押金之后,安然就扛着女神经直接上了天。说实话,扛着这么个青春美少女的时候安然心里压力还是有点大的,老宅男脸皮薄,不由得偷偷脸红了一下。

    不过再想想这个女神经到处挥着长剑砍人时候的样子,安然心中就少了许多害羞的心思。

    一路加速,安然也没想着速度太快会不会让这个女神经吃不消,毕竟她也是武林中最拔尖的人物了,应该不会吹吹冷风就感冒什么的吧。

    回到队长家的时候,也不过是傍晚时分,安然没想到今天的事情解决得这么顺利,早上十点来钟出的门,太阳落山之前就能回家,还能赶得上看今晚的直播呢。

    安然已经想好了,见到队长就直接把这个女神经扔给她,也不必解释什么,等这个女神经醒了呜哇乱叫想要砍人的时候,队长自然会处理她。

    不过有些意外的是,安然从窗户飞进了队长家中,竟发现家里没有人。想了半天,安然一拍脑门儿,才想起小队的人原来是都去调查那个在水里烧死人的诡异事件了。

    打电话给尚仪,发现居然也联系不上,无奈,安然只好扛着这个女神经又飞回了市的家中。

    关上门,闻着家中熟悉的味道,安然长舒了一口气,回家的感觉真好。

    灯光下,女神经的肤色显得更加白皙,她闭着眼睛不骂人的样子显得十分清纯温柔,长长的睫毛,粉嫩的嘴唇,可爱的小鼻子

    幽闭的空间,孤男寡女,夜色正佳。

    安然脸上露出一个猥琐的微笑,他一把就将女孩那窈窕的身躯扔到了客房的床上。

    然后

    嘿嘿嘿
063 不许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