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伦敦老司机(1/2)
作者:近天涯
    私人专机很顺利地抵达了伦敦,时间很长,但是安然并没有感觉到无聊。(品&书¥网)!毕竟他现在心中正怀揣着炙热的梦想,像一个普通的追梦年轻人一般。

    之所以从伦敦开始安然的欧洲足球之旅,是因为单这一个城市,就有着切尔西、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查尔顿、富勒姆、西汉姆联众多英超球队,选择的机会也就多了许多。而且埃莫森先生在英超的人脉也是相对较为广泛的,和这几家俱乐部的高层平日里都有所联系,为安然争取到一个试训的机会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飞机降落时天色已晚,三人自然是只能先找地方落脚。由于有不差钱的尚仪在,所以三人就挑选了一家奢华的高档酒店作为暂时的居住地点。有埃莫森在身边,安然也不好飞回家过夜,只好勉为其难地享受一下资本主义社会的奢侈生活。

    晚上,把杂事都安排好以后,安然和尚仪装作回房休息的样子告别了埃莫森先生,然后又悄悄地溜出了酒店。

    既然好不容易来一趟伦敦,自然要见见这里的老朋友。天神小队有一位队友因为工作的原因,自一年前开始就长期驻守在伦敦这边,安然决定带着尚仪去见见他。一是叙叙旧,二也是让尚仪多了解一下欧洲的特殊人群的圈子。

    不过让安然主动去找他是不现实的,他自家门口走出去十公里,不看手机导航的话都有可能迷路,在伦敦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安然就更是不认路了。

    幸好,安然的这位队友是个老司机,若论认路,可以算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了。

    安然掏出手机,找出一个熟悉的号码,然后发了一条短信。短信上只有五个字:“我到伦敦了”,然后就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由于这位朋友实在是有些特殊,所以他不得不提前叮嘱一下尚仪:

    “等会儿见了面,千万不要被他迷惑。最好是他说什么你都不要相信,只和他谈论关于欧洲特殊人群圈子这样和工作相关的事情就好了,其他和自己相关的私人问题一点都不要提。

    他这个人看起来很老实、平易近人,但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

    就在安然低头嘱咐着尚仪的时候,突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安然和尚仪的面前。那是一辆十分有特色的黑色伦敦出租车,外形优雅绅士,带着雾都百年历史的味道在里面。

    车窗摇下,一张平和普通的中年男子面容露了出来:

    “安然,你又在漂亮女孩子面前说我的坏话!”

    ……

    这位出租车司机,就是安然天神小队的队友,史途。

    莫看这人一副中年老好人的样子,其实心里可是花花得不得了。他还在京城工作的时候,安然就知道他的风流性子,只要是在他身边的漂亮女孩子少有他不去撩拨的(他刚加入小队的时候更是猖狂,甚至想要对队长出手,不过被罚着连把党员思想品德教育图册中关于乱搞男女关系的那一部分连抄了一个星期之后,他就连正眼看队长都不敢了)

    安然之所以叮嘱尚仪,就是怕这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遭了这个大尾巴狼的毒手。不过安然也是有点多虑了,尚仪对付色狼这方面的经验可比他充足很多。她很客气地对着史途甜美一笑,然后故意摘下了帽子对他低头致意。

    安然能够清楚地看到,史途脸上那被掩饰得很好的猥琐笑容瞬间僵硬在了脸上,显然是被尚仪的发型惊得不轻。昏暗路灯的照射之下,尚仪那锃亮的脑门儿都还有一点反光。

    这个中年老流氓艰难地吞了口口水,然后悄悄问安然:

    “这位是咱们小队的新成员么?”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安然不解。

    “我觉得别处的年轻女孩都少有这么有个性的。”尚仪那稚嫩甜美的面容和个性的发型之间发差太大,让久经战阵的史途都有些接受不了。

    “不是,不过也差不多了。她算是一个新人,现在是我的徒弟。我这次正好来欧洲有事,就顺便把她带来了。这边的圈子你最熟了,所以想让她和你认识认识,你也好找些机会给她锻炼锻炼。”安然很诚恳地把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

    四年队友,天神小队成员们之间的关系都十分不错,史途自然不会拒绝安然这样的请求。对于欧洲的特殊人群这个圈子,他确实是消息最灵通的人了。也正是因此,他也明白,混乱而少有制度的欧洲特殊种群圈子中有许多国内没有的锻炼机会,更适合尚仪这样的新手参与其中。

071 伦敦老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